SKY_7085.JPG




每個女孩都心裏都有一個夢

就是希望著有一天能穿上美美的婚紗禮服 ♥

當然 ORangi 也不例外啊!

我可是從小就有滿滿的公主夢咧~(羞)

(等等.....不是公主病的意思喔)



其實無論白馬王子出現了沒,女孩們還是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禮服感受一下專屬的幸福

最近剛好很流行和閨密一起拍姊妹婚紗!!

噗....我覺得超棒的耶!!

能跟身邊的好姊妹一起穿上美麗的婚紗禮服攝影,光用想的就超幸福 XD

SKY_7161.JPG


今天ORangi 的文章是前陣子到台中 比堤婚紗 Beattie 試穿禮服的分享  ♥

比堤婚紗在台中非常的有名~ 網路的風評超好!!

出發前我還特別google 了一下

這次去我覺得他們家的禮服選擇很多,從各式的晚宴服到手工訂製白紗都有,做工很細緻

而且也有很多雜誌當季的流行款

所以如果你剛好是正在尋找婚紗公司的準新娘,或是打算尋找禮服租借的女孩們

我今天的文章妳大大參考一下,我覺得 比堤婚紗 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DSC00984.JPG


比堤婚紗位於 406 台中市台中市崇德路漢口路口

( TEL:04-2238-4234 )

離台中火車站不遠,交通還滿方便的^^

DSC00988.JPG

 

比堤婚紗裡面很寬敞,裝潢的很漂亮 !

新人們都有很獨立的空間可以挑照片或是做諮詢

我去的當天就有好多對新人喔,感覺大家都好幸福 

DSC00981.JPG

DSC00980.JPG

 

DSC00876.JPG




地下一樓是試穿婚紗的地方 

空間很獨立,害羞的女孩也能自在的享受試穿婚紗的過程
 

DSC00874.JPG


他的牆面上有很多禮服可以選擇

從修身的魚尾, 顯瘦的A-LINE 禮服 到公主系的蓬裙都有

噗... 我當天還有看到現在很夯的 兩截式白紗耶!!

可惜.......身材不夠好不然超想穿看看的 

DSC00869.JPG


這區架上的幾款手工訂製白紗超美~還有拖擺超長蕾絲頭紗  

透過投射燈的照射下更加閃閃動人..... (有一種衝動很想把它們打包回家...哈哈哈)

DSC00879.JPG

 
看完了店內的簡單介紹

噗...接下來就換我要來準備試穿漂亮的婚紗禮服囉 (開心)

不得不說女生看到一整排的漂亮婚紗;眼睛真的都會亮起來

當天雖然沒有彩妝師幫我上專業新娘妝,但是氣色就是莫名的好啊!

我想這應該是感受到幸福婚紗的關係吧

 

 

DSC00871.JPG





將將  第一套是我超愛的蕾絲白紗

這件白紗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做了 透膚的設計 

跟一般魚尾透膚白紗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她的裙襬很修飾下半身

可以遮住女孩在意的屁屁

而且若隱若現的透膚蕾絲,讓女孩的曲線看起來更性感

 

SKY_7082.JPG




我對白紗有一個很大的要求,那就是一定要有很長的拖尾

記得以前聽姊妹們說過,白紗的拖尾越長;幸福越長......

噗! 重點是長長的拖尾,配上空氣感閃亮亮的手工刺繡蕾絲,整個就是 "

超有公主的氣勢 (我的菜)

DSC00894.JPG

 

有沒有發現亮點XD

白紗禮服其實隱約會透出膚色喔...哈哈哈 超性感的

SKY_7127.JPG



這件真的超美~

試穿第一時間就馬上上傳臉書打卡跟大家分享 !!

 

SKY_7061.JPG



女孩最愛的蓬裙比堤婚紗也有很多選擇 ♥

所以喜歡蓬裙的女孩在比堤應該可以挑到很多喜歡的款式

 

我試穿的這一套是白紗,是今年很多女生喜歡的空氣感透膚白紗

領口的地方設計了透膚的感覺,讓女孩穿起來很優雅又帶有一點小性感



DSC00901.JPG



然後背後有小心機 

向我這種不好意思穿大挖背的女孩就可以選這種!

整面透膚的蕾絲,可以讓女孩小露性感,又不會太露 (沒安全感)

而且配上手工刺繡,美背更修飾.....

相信拍照或是宴客當天一定能成為焦點

DSC00908.JPG



這種一字領也很好看

很適合需要修飾手臂的女孩

看起來肩膀會跟手臂線條會比較纖細

DSC00913.JPG

DSC00915.JPG




套上長長的頭紗,就覺得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連拍照的笑都跟著甜了 ♥

 

SKY_7156.JPG




因為我有蓬裙控

所以試穿白紗怎麼能沒有蓬裙呢?

我就很愛這件的設計,感覺很像雲朵

一層層的波浪白紗....感覺整個人都輕盈了!

噗.....桃心領加空氣感的白紗,臭皮說穿起來很有仙氣,整個人變甜了 

DSC00925.JPG




這跟剛剛的A-LINE白紗感覺很不一樣

蓬裙能讓女孩看起來甜甜的

跟我一樣手臂到胸圍稍微有點肉肉的女孩,桃心領還滿適合的喔



SKY_7147.JPG



這件白紗上半身的布料很挺,所以能修飾腰身,正面看起來腰線變的很纖細

蓬裙很棒的地方就是超修飾下半身

 

SKY_7134.JPG




接著來看看適合宴會的禮服吧 

這件禮服很夢幻,我在試穿的當下剛好有客人也來挑婚紗

噗....當下馬上就跟小姐說這件好好看!

感覺很有仙杜瑞拉的感覺

噗....這是我第一次穿藍色系的禮服耶,想不到意外的獲得好評

 

SKY_7225.JPG



這件禮服的裙襬很蓬.......穿上後超有公主的氣勢

感覺戴上皇冠,超有仙杜瑞拉跟冰雪奇緣的感覺

我覺得拍照或送客穿這件都應該很適合

 

SKY_7230.JPG



胸口的刺繡蕾絲的做工很細緻,讓整件禮服添加了奢華高貴的氣息

一直有公主夢的我,穿上她也算是滿足了當公主的願望吧 !!

DSC00946.JPG



這件也是挖背的設計

所以後面能小露性感

SKY_7252.JPG

SKY_7267.JPG


我超愛粉色

所以試穿禮服怎麼能不來一件粉嫩嫩的粉紅色呢?

這件粉紅色的禮服很適合拍外景,也很適合當作訂婚禮服

因為她穿起來很有氣質,很甜美

而且七分袖的設計不會太性感,又能修飾手臂

這也剛好是今天復古奢華風很流行的款式

 

SKY_7167.JPG




她的裙襬就是素素的的紗順下來

其實這樣簡單的剪裁反而能突現女孩的清新氣質

這件是我很喜歡的一件禮服

DSC00974.JPG




噗.....大家都說我很適合粉紅色

剛好這件有我最近很喜歡的復古蕾絲元素

所以默默的又想把這件打包了

 

SKY_7194.JPG




最後最後......很多女孩訂婚或外拍的時候都會想來穿一件紅色的禮服對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上紅色的禮服耶!!


在我的印象中,紅色似乎很難駕馭,穿不好看起來就會變的老氣

想不到比堤婚紗幫我挑的這件紅色禮服穿上後效果意外的好耶 ( 沒想到我也適合紅色)

 

她的紅色很漂亮,看起來不老氣

而且配上高領的蕾絲設計,讓禮服變得很高雅....

女孩穿上後,就會有一種高貴的氣質感

DSC00959.JPG



禮服咩?

胸前當然要有一點點小心機啊

噗......這就是我愛的小性感! 

DSC00967.JPG




當然背後也要來個大挖背啊!!

 

DSC00969.JPG




好啦!! 這次試了好多件 (超幸福)

每一件的款式跟感覺都不一樣,比堤完全滿足我龜毛的個性

我想挑的款式這裡都找的到

而且穿起來都好喜歡


這次試穿的過程很開心,因為服務小姐人超好!!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可是一點都不陌生,整個試穿的過程一點都不尷尬

而且還超好聊XD

 

好啦! 以上就是我分享這次在比堤婚紗試穿的幾款漂亮婚紗禮服

有燒到大家嗎? 

沒辦法....女孩心裡都有穿婚紗的夢 

所以啦,不管有沒有白馬王子在身邊,都應該來圓一下婚紗夢!!




那大家有什麼問都可以上 台中比堤婚紗官網 查詢 

希望妳也能找到一件,專屬的幸福婚紗


---------------------------------------------------------------------------------------------------

比堤婚紗

406 台中市台中市崇德路漢口路口

( TEL:04-2238-4234 )


DSC0089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