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00.JPG



隨著冷颼颼的冬天結束,接著就是準備迎接春暖開的陽光天嚕 (開心)

不過也因為這個季節出遊的機會變多,陽光露臉的機會也增加了

所以臉上殘留黑色素的機會也跟著一起增加嚕


偏偏黑色素這種東西非常的頑強 !!

出現容易但是消失卻很困難,總是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來對抗

尤其像我這個年紀;代謝又沒有年輕的時候好,所以只要一沒注意好....醜醜的斑點就會找上門



這次一發現 SK-II 2016的新作 !!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推出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試用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專門對抗頑固的黑色素;還能預防未來的隱形斑

像我這種一天到晚趴趴走的女生

真的非常需要啊!! 而且我真的非常在意臉上的斑點問題

之前為了這些斑點....我可是奮戰到銀兩大失血啊><

 

DSC08538.JPG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會覺得曬黑也沒什麼

根本沒有抹防護的危機意識

甚至還有一段時間,我超愛把自己曬黑黑!!

自以為狂曬太陽就能擁有像黑美人一樣的古銅健美膚色

長大後;接觸了美妝保養這塊,我才發現我錯很大!!

等看到臉上斑斑點點跟星星一樣佈滿臉的時候,真的都為時已晚了啦><


DSC08554.JPG

 


所以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即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有多大!!

紫外線會使肌膚上的微生物與細菌誘發黑色素生成,同時也能加速隱形斑點的形成

而最新的秋田研究發現

紫外線將對肌膚造成10大傷害,其中最可怕的就是顯性與隱性的 老化現象

進而導致斑點與黯沉等,讓女孩非常困擾的肌膚問題


是不是太可怕 

 




♥ SK-II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


SK-II 於2016 推出的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裡面有他們新發表革命性的 "肌因光感科學" 同時結合了 "肌因科技與光感科技"

讓肌膚透過 SK-II 獨家的肌因科技,在未來的斑點生成前阻擋它

超肌因阻斷淨斑精華裡的 "肌因阻黑淨斑複方",結合發光海藻萃取精華

能讓肌膚在阻斷黑色素的同時;抑制未來斑點信號的生成

這樣一來淡化肌膚表層明顯斑點的同時也能一起阻抗未來隱形斑點的生成 !!

DSC08537.JPG

 

當然~沿襲SK-II的保養大重點!!

這罐一樣添加了濃縮的 PITERA™精華

所以像是已經受損的肌膚都能透過它來進行修護

同時讓肌膚能吸收足夠的水份!!

DSC08547.JPG

另外SK-II 做了一個實驗證實

使用 " 超肌因阻斷淨斑精華 " 6周,能淡化深層頑固的斑點與未來隱形斑

讓肌膚回到白亮亮的光感美肌

 

DSC08544.JPG


噗~~另外我一定要來說一下這個瓶身

因為這次的設計很特別! 而且我覺得無敵貼心 



創新滴管設計 ! !

滴管大家應該常常用到,但是其實會不會發現用量都很難拿捏呢?

像我雖然很習慣抓用量的,但是還是會有失誤浪費的時候!!

SK-II 這次還特別針對消費者做了使用行為調查 (超用心的)

他們發現多達60%僅使用到建議用量的2/3,為此SK-II創新了滴管設計

使用前只要按壓一次瓶蓋,就能自動填充每次使用的建議用量

這樣就能確保消費者在每次使用都能達到最佳修護效能




所以只要用量足夠,保養修護力就能滿滿無誤啦!!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好讚,一定要舉大拇指誇獎一下的 

 

DSC08588.JPG

 



好啦簡單介紹後,是該面對現實

給大家看一下我用了一個月以來的感受跟變化

DSC08590.JPG



首先,我必須要來說一下;3字頭的人生開始後我對保養就越來越重視!

出門一定會抹隔離霜,係數等級一定要很夠 !!

晚上睡前跟早上的保養,在忙我也都會盡量做足

只是防護做的再好還是有百密一疏的時候

所以臉蛋還是不斷出現被紫外線攻擊過的黑色素沉澱 (哭)

 

DSC08559.JPG


這次收到的SK-II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還搭配了一罐SK-II的明星商品青春露 

青春露超過 90%的PITERA™成分可修復肌膚的活化循環,並加強後續保養功效。

兩樣保養品搭配再一起使用,能加強肌膚的吸收力;讓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發揮到最大功效 !!

 

DSC08539.JPG

我平常的使用方式

我會先用 SK-II 的青春露  ♥

這樣的搭配,我覺得肌膚的滋潤度會頓時變得很加分

一開始先抹上保水度夠的化妝水打底,之後再用春露 一擦、二拍、三濕敷



DSC08560.JPG



先將青春露沾濕的化妝棉,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建議用量大約50元硬的大小

這樣能幫助柔軟角質,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接著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也可以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用量

輕輕的跟隨脈搏的頻率拍全臉肌膚,這樣能促進循環,也能幫助精華滲透

 

1.jpg

 


最後
我會另外再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地方

 

然後濕敷約5分鐘,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強化肌膚水份

 

DSC08563.JPG


濕敷後的肌膚看起來光亮多了 

接著就要來用SK-II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接續後面的保養 

 


DSC0857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 SK-II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全臉均勻塗抹

滴管只要按壓一次,就能取出最適量的超肌因阻斷淨斑精華

 

 

DSC08578.JPG


於斑點處再塗抹一層

用指節在斑點明顯部位做節揉按摩

DSC08581.JPG

最後大家可以用平常用的乳霜

或是可搭配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均勻塗抹於全臉,提亮修飾斑點

這樣12小時讓肌膚持續進行防護修復

如果你有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夜間也可以搭配使用,這樣日夜24小時就能淡斑保養不間斷囉

 

DSC08586.JPG


我自己覺得一個月使用下來

肌膚的亮度提高很多!! 而且素顏肌也比較不覺得暗沉

然後臉上那些看起來一點一點的小灰點,好像漸漸的變淡了耶 !!

因為拍照看起來,以前臉都會暗暗花花的,現在臉蛋的乾淨度大大提升好多 

 

DSC08583.JPG


我發現持續這樣用4週左右,感覺臉上的黑色素變少了;淡淡的妝容就很好看

底妝也不用厚厚的還遮瑕

而且比起底妝的光澤感,真的光亮度還是自然肌膚透出來的漂亮啊

我自己照鏡子,默默地都有發現一點一滴地在改變

噗。... 還好這個春天來臨時,我已經開始預防未來隱形斑

這樣夏天持續保養,我猜想10月婚禮的時候,我應該能白白淨淨的漂亮出席吧




好啦!!...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啦

SK-II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讓我很滿意 

而且現在我發現真的離不開SK-II嚕,因為每次試用完後就會100%的回購啊

我覺得這次的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我之後一定會回購無誤

噗!! 對抗斑點真的是女人太重要也太必要的課題了

而且~抗老這件事絕對不能因為黑色素而影響



我覺得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很溫和;對我的敏弱肌膚很適合

加上一整個步驟用下來,膚況用摸的就能感受到

噗.... 那今天先這樣啦♥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85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