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之前第四屆FG 百大醫美博覽會還沒開始前,我就一直在跟大家預告了 

因為想要了解更多的醫美資訊,想玩遊戲拿滿滿的福袋就一定要趁醫美大賞的時候去逛逛啊

這次的百大醫美博覽會半在信義區威秀影城的外面

那裏的場地夠大...很適合辦博覽會,之前的FG美妝那賞也是辦在那裏!

 



因為ORangi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所以博覽會已經快要結束了 XD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趕來看參加活動,但是因為晚上來有頒獎典禮的關係

有一些攤位在我到沒多久就開始收東西了....哭 ( 下次一定要更早來才行 )
 




這次的第四屆fg-百大醫美博覽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的攤位就在入口處

所以一到現場 ORangi 就先來參加這裏的小活動

XD 這也是我今天參加最完整的一個攤位!!

所以也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到攤位就看到兩位漂亮的MODLE 

噗... 衝破眾多的攝影大哥  ! 我也要拍美女啦~

  

拍照完當然要來玩小遊戲換禮物啦!!

是說~星采的保養品,我之前到他們家做雷射的時候就有買過呢

那時候就給好幾的大拇指 (讚讚 ),所以這次能夠拿小禮物怎麼能不參加



 


這次的攤位活動:

只要使用專屬 QR code 加入【星醫美】Line 好友,然後完成問券

就馬上能得到好友禮 - 隨身美療師面膜1片+500元美療體驗券(三選一)1張


噗!! 一聽到有面膜和體驗卷.....我和Candy 就馬上衝啦 

 

上班累趴的我們很需要~~面膜急救阿!!

 

 

 

一到攤位上,就有親切的服務的美容師和我說名這次小活動的方式

填完問卷後,美容師有再問我們有沒有想要了解的醫美資訊

因為我對它們家的產品很好奇,所以當天我也有請美容師大概跟我做了一些說明 

 

 


像是我這次收到的玻尿酸超導保濕面膜就是特別針對敏弱肌適用的一款面膜

她可以讓臉蛋自發性的儲水,也能加強保水

這款面膜特別適合臉部特別乾燥或是有敏弱問題需要滋潤的時候使用

他們家的面膜還有另外兩種款式,分別是傳明酸高效美白面膜和杏仁酸激活煥膚面膜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


你們看!!! 他們家的保養品~光是包裝就好吸睛

整個好粉嫩不說,這!! 寶石貌的蓋子是要迷死多少女孩啦



另外我收到的一罐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15ML

這罐星采奇肌修護菁粹,特別是為了油水不平衡的肌膚還有極度乾燥脫皮的肌膚所設計的

打底型修護精華 ( 整個非常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況 )

因為到了冬天,我的皮膚除了因為太乾燥而容易出現油光之外,鼻翼的地方有很容易脫皮

所以平常上保養品的時候加入一滴這個,能讓肌底還原到健康的狀態 !

 

他平常的使用方法

是用在早晚的化妝水之後,只要取出適量精粹,然後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就可以了

他不需要特別按摩,只要輕輕按壓讓精華吸收即可

 





噗!!! 對了攤位上還有小小的愛心義賣

是可愛的狗狗桌曆一本NT100元喔!!



除了逛攤位可以獲得小禮物之外,整點還有 超級比一比 的活動喔

只要猜對螢幕內Before/After比對圖中的人,他們的哪些部位做了什麼整形手術/微整/雷射治療等

就可以即可參加星運輪盤抽獎 !!


而且當天的獎品~星和星采攤位送的超豪爽

把獎品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最大的獎品市價要2330元喔

1.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15瓶/市價1100 元/15ml

2. 星采杏仁酸全效煥膚精華18%/15瓶/市價1500 元/30ml

3. 7-11壹百元禮券/20份/市價100元

4. 植萃淨顏XDonnafifi聯名組(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120ml+星采淨顏卸妝乳

    150ML+星采淨顏潔膚露150ML)/10組/市價2330 元

5.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1片/40份/市價290 元/26ml


活動一開始就擠了滿滿的人......我跟Candy也擠在裡面 搶大獎啦


逛完了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的攤位後,我又趕去其他攤位逛逛

一樣玩了很多有趣的小遊戲,然後得到很多小禮物

不過因為急急忙忙,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XD

總之就是收穫滿滿囉

 


這次的博覽會還遇到的 Aya 寶貝 和忙碌的酸酸

噗.......能跟大家一起邊聊天邊逛博覽會真的很開心

所以當然要拍照自HIGH 啊!!


最後最後~因為博覽會的當天晚上有百大醫美的頒獎典禮

所以好多老師也都盛裝出席肌天的板獎典禮啊!! 像我就拍到SAM老師和古小偉老師

噗 !!!  身為小小粉絲我馬上溜到旁邊偷偷側拍~

因為它們都正好在接受訪問說




噗~這次的FG百大醫美博覽會,還不錯玩喔!!

下次應該真的要早一點點到阿~不然攤位都收了好可惜XD,還有幾攤沒逛到說

不過這次參加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的攤位

收穫真的還滿不錯的喔!!

噗!!! 我拿到的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最近剛好很乾冷,所以馬上就派上用場囉

PS.  aya 的臉怎麼那麼小啦!! 我都變大餅了 ....嗚


今年來不及參加的朋友~明年不要再錯過啦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小分享囉


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搜尋關鍵字:星采星和愛漂亮 /  星采醫美保養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