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喜歡 冬天 的唯一理由就是 - 它是女孩悄悄雕塑身材的好季節 

怎麼說呢?


因為冬天超適合穿美體衣的阿 

除了天氣比較涼爽,美體衣能比較穿得住之外,

那就是冬天衣服穿得比較多,所以就算偷偷穿上塑型的美腿褲,眼在尖也不用擔心被發現

ㄎㄎㄎ....想要偷偷雕出好身形,那冬天絕對是女還變漂亮的好時機

---------------------------------------------------------------------------------------------



前陣子,因為太忙太累....所以一有空,唯一的休閒活動就是大吃大喝!!

雖然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開心,但是...默默的......我開始煩惱嚕><

 

因為太忙根本懶得出去運動,又瘋狂大吃大喝

默默的我發現屁股和大腿的肉肉,最近發展的特別好  ()

再這樣下去 >< 我可能連葫蘆型的身材都做不成,而是變成一團軟趴趴的麻糬了

所以,為了不讓冬天的身材繼續橫著長

最近除了我會用家裡的運動器材做點小運動之外,

我也開始穿起可以克制住下班身肉肉亂跑的美體褲,

希望能藉由加壓調教的約束力,讓橫著發展在腿上和屁屁的肉肉,能快速回到原本的位置  ( 握拳 )


我知道女孩最困擾的就是肉鼓鼓的下半身,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穿的 動塑G+褲 吧 








今天分享的 鍺繎系推脂力學動塑G+褲 ,是 婭薇恩áLOVIN 最近的熱銷品

這系列的款式分別有五分丈和九分丈,五分丈一共有三種顏色,九分丈只有黑色

這款是專為懶人設計的動塑褲 !!


是說她很透氣,所以不只冬天可以當保暖褲穿,就連夏天和春天通通都可以穿

G+褲 的設計就像是一款被動的運動衣,只要 隨時動;隨時就能把美形塑起來


聽到她的特色,馬上覺得這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把三款顏色通通帶回家 ( 我是真的很有決心要把肉肉移回去咩  )

 




除了五分丈的款式;我連9分丈長褲版的G+褲也一起帶了,整個就是打算來個下半身徹底大補正啊


先來看一下五分丈的顏色 ♥

性感紫 / 神秘黑 / 奢華金


我個人特別喜歡 性感紫 和 奢華金,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這兩款顏色最實穿

尤其 " 奢華金 


賣的美體褲,好像都是走黑色系路線...

但是如果要穿白色洋裝或是淺色的褲子時,黑色就會不好搭...顏色透出來感覺怪怪也不美觀

所以接近裸膚色的 " 奢華金 " 就非常百搭


不過我也偏愛性感紫,因為這款紫色很耐看! 而且穿上去會有顯瘦視覺效果 

所以如果妞兒之後要買的話...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挑性感紫或奢華金喔 !!





接著 ♥ 鍺繎系推脂力學動塑G+褲 ♥ 的特色吧


不管是五分丈還是九分丈的G+褲,她都採 高腰的設計

這主要是能讓小腹看起來更平整,然後補正側腰的曲線

所以穿上 G+褲時,配上合身版的小洋裝.....本來消失已久的小蠻腰,是有機會再出現滴

 




小小一件美體褲,她可是隱藏的很多厲害的設計

像她利用了很多不同的縫線方式和加壓科技

讓女孩在行走的時候,身體能搭配動塑衣一起自在的運動,達到推肉肉的目的


另外,像我走路有時候姿勢是不對的,其實久而久之身形也會因為走路的姿勢而有所影響

穿上了動塑衣,她本身在腿上的加壓設計能讓我邊走邊補整錯誤的身形

慢慢的調整回漂亮的體態


怕大家看不清楚我拍的照片 ...所以從官網複製這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是G+褲的正面






小腹的地方有做菱形的加壓設計,所以能剷平微凸的小腹

另外就是 肌動三縫線 的地方,因為是仿真人體的肌群,所以穿上後,身體能更輕鬆的運動

我自己覺得穿這件褲褲運動,跑步和走路都很輕鬆

腿抬起來的時候,不會覺得有緊繃不舒服的拉扯感





我想女生應該都有大腿前側肉肉很多的問題  

像我就是.....尤其是側面的照片看起來特別明顯

這件G+褲的四頭肌加壓設計,能把大腿前側和後側的肉肉給HOLD住...

所以不然能補整肥肥的粗大腿之外, 也能讓走起路來的腿輕鬆許多

 




這是穿起來個感覺......

鬆緊的地方很合身,但是不咬肉

等等還會給大家看整個穿起來的樣子




褲褲的背面也有小玄機 ♥ 



畢竟屁屁的肉在多,也不能壓扁扁阿~

所以塑出翹臀,就要靠她的提臀束帶來把屁屁提起來囉


再來就是我最討厭的馬鞍肉

我還記得上次去醫美的時候,醫生建議我要找時間來把馬鞍肉消一消

==" 我當然也希望阿...但是一來我怕痛,二來就是消馬鞍肉要不少摳摳吧~我沒錢啦

所以現在就靠這件G+褲,把我的馬鞍肉推回去

是說.....穿久了,或許馬鞍肉就會變結實,自然就不會往旁邊跑囉



再來就是她的褲頭摸上去質料很棉柔,穿上後不會刺刺不舒服

 

 



我以前就穿過褲頭緊到我只要喝水就會飽的恐怖美體褲

 

鍺繎系推脂力學動塑G+褲的鬆緊度很剛好,不咬肉

 

穿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難受


最近天冷的時候,我會把她穿在內搭褲裡面當成保暖褲....哈哈哈....

她的薄透度很夠,所以根本沒人發現我穿了兩條褲子啊


因為是高腰設計,所以穿上後腰線會被修飾出來之外,小腹和胃凸的問題也能一起被遮起來


看完細部的介紹,當然要來看一下我的實穿照片啦

這一段會稍微有點傷大家的眼睛....因為最近真的很多肉肉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啦







噗.....再來看一下有穿沒穿有沒有不一樣呢?

因為是美體補整啊,當然是要把一些不美麗的肉肉給藏起來先

所以穿上後的修飾身形就很重要


我自己穿上後是覺得臀形有比較飽滿結實

然後就是肚肚的小鮪魚,有給她消失吼...

 




然後最滿意的就是我的馬鞍肉BYE BYE 啦.......

本來像是兩團麵團掛在那.....雖然穿上G+後,我還是很肉肉

但是至少看起來肉肉緊多了....比起一開始鬆垮垮的樣子...現在看起來曲線有比較漂亮喔

不過....她是動塑褲,所以我可不能這樣就滿足啊

我要穿著她 " 動 動 動 ".....希望三個月後,我去沖繩前,能夠看起來身材變魔鬼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要再繼續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大家有興趣自己去賣場看漂亮的MODEL照片....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 " G+動塑褲 厲害小分享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