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愛看的動漫卡通 " 美少女戰士 " 呢?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 ......哈哈哈


說到美少女戰士,它可是陪伴我長的卡通呢 

記得小時候和橘子妹為了把自己扮成美少女戰士裡面的月光仙子

還特地拜託橘子爸幫我們買了一堆道具... ( 我們還為了誰當主角還常吵架 )

想不到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我們都已經長大,

還好這些少女時代的美麗回憶都很清楚的留在心底






就在前陣子紅遍日本的 BANDAI,選擇台灣作為首站,舉辦 亞洲2014年秋冬動漫彩妝的新品發表會

除了歐系雅典風格的凡爾賽玫瑰系列外,想不到 美少女戰士 居然也在中出現在彩妝品中耶 !!

這麼萌的夢幻設計,實在太讓人期待了 


--------------------------------------------------------------------------------------------------------


ORangi 這次很幸運的收到了"日本新通商株式會社" BANDAI 的新品發表會邀請

今天就讓少女時代的美麗動漫主角,陪大家一起看看日系彩妝流行的新趨勢吧 ~





這次的活動是辦在 信義路四段的 Roof M Cafe

一到會場我就要尖叫了 !!

因為我好像做了時光機,回到了小時候

滿滿回憶的動漫卡通人物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而且還化身成我愛的眼彩系列...


(
才以進門我就拍了快50張照片XD )






我猜現場的部落客和媒體記者應該都很我一樣,看到這些少女時代的回憶重現,心情都很激動吧~

 

現場除了浪漫的玫瑰花瓣之外,整系列都是我愛的粉紅色

就連梳妝台都好漂亮,我有一度很想衝上前去問,這梳妝台是在買的 XD

整個會場的佈置就只有夢幻兩個字可以形容

置身在這樣的氛圍中,真的會讓人少女心滿滿呀 !!

 


噗....大家有看到一系列的美少女戰士眼彩嗎,這些之後通通都可以在屈臣氏買的到喔

是不是太讓人開心了 -♥

  



眼尖的我立即看到我愛的月光仙子寶盒 想問我可以搬回家嗎???

好漂亮好漂亮 


我相信帶著月光寶盒粉餅出門,一定會忍不住想要一直補妝...

因為它真的好吸睛.....

不知道台灣什麼事後會推出?有發現的話記得要和我說喔,我要立刻飛去把它買回家...

實在太喜歡了  


接著就是一系列的歐系雅典風的凡爾賽玫瑰彩妝 

我小時候也很愛這系列的卡通呢 ...

想不到這些水汪汪大眼的公主們,現在也通通出現在彩妝品中....

這系列除了人氣紅不讓的眼線液和睫毛膏外,

還有平常我比較少見到的面膜系列

 




今天這場發表會好多姊妹都來參加


能和寶貝們一起參加活動真的好開心啊

今天有有可愛的Yoko和雯雯,還有漂亮的熊朵朵和米蘭達

恬寶和凱特坐得好遠,還好也被我拉來拍照XD

還有終於見到糖糖本人啦.....他好像洋娃娃喔! 他應該超適合日系彩妝的吧



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一段美少女戰士主題曲的舞蹈表演
 

有看到中間的月光仙子嗎??

熟悉的音樂配上美少女戰士的舞蹈..... 讓我好懷念小時候和橘子妹一起看卡通的時候啊

 



這次的秋冬新品發表會,因為BANDAI 把台灣選為第一站

所以 Creer Beaute 的社長 新垣美佳 (MIKA Arakaki ) 也親自來到台灣和大家一起參加這場發表會

他首先和我們分享了這季的日系美妝趨勢

我發現社長的妝感很甜美耶.....而且配上浪漫的捲髮....感覺就像是凡爾賽玫瑰裡面的公主啊




活動結束前我還超榮幸的跟她合照呢...真開薰  (等等會PO讓大家羨慕一下)



這次現場特別邀請到好萊塢歸國的彩妝師 - 蔡孟臻老師 (MON) 到現場示範 秋冬日系的流行彩妝

MON老師會用美少女系列彩妝和凡爾賽玫瑰彩妝打造出兩款截然不同風格的甜美妝容




MON 老師和我們提到,今年秋冬的妝感就是要 "奢華"

所以這季的眼妝,可以巧妙地帶入亮晶晶的金屬光在裡面...

當閃亮的蜜粉閃閃發光,女孩們的眼睛就像動漫主角那樣閃閃動人...



首先  ♥ 少女戰士妝容 ♥

老師提到,打造美少女戰士的妝容,重點就在於眼線的運用

因為美少女戰士的眼睛看上去水汪汪,所以老師用的是 " 愛的奇蹟眼線液 "

下眼線的地方,MON 老師先用棕色系的眼線液,這樣能讓眼眶的輪廓更立體外,

棕色系能讓下眼線看起來比較柔和

而黑色的眼線液則適合拿來勾勒上眼線和內眼線

 



眼頭的地方老師用了 "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月亮白)來提亮眼神


最後MON 老師用了兩款不同類型的睫毛膏

上睫毛用的是凡爾賽的濃密睫毛膏,而下睫毛就使用纖長睫毛膏

雖然我坐的地方有點遠,但是還是能看出完妝後的MODEL眼睛水汪汪亮晶晶呀~~

大家快快把這季的美少女戰士妝容給學起來吧!!




噗!! 麻豆兒的眼妝近拍好漂亮  

眼尾地方勾勒的細緻度很漂亮....就輕輕地稍微往上翹一點點

眼尾沒有拉很長,但是大眼的效果十足


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金屬光的眼線液,

所以一開始還以為金屬光澤的眼線會讓眼妝看起來很誇張

想不到完妝後眼睛,看起來好有神而且好電人喔!!

經過這次MON老師的分享,我發現原來金屬色系的亮晶晶的眼線,是能打造出柔和不突兀的眼妝啊~

Creer Beaute 這次的新品讓我大大改變了對動漫妝容的印象




接下MON老師示範性格公主風的  ♥ 典雅的歐系凡爾賽玫瑰妝容 ♥

因為凡爾賽中的人物性格都較為分明,所以為了要表現出英氣的感覺

在妝感上,韓系平直眉就不太適合....

MON老師提到,今年流行將眉毛的高度往上提一些些,也不要化太粗






Mon 老是運用超人氣的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魅惑防水眼線膠筆(黑) "

化出貓咪般的眼頭,接著再用紫羅藍的眼影帶出奢華高尚的感覺


話說大家有用過凡爾賽系列的眼彩嗎?

雖然我是第一次用這支眼線筆,但是MON老師在介紹的時候,雯雯就在旁邊大推這支

雯雯說凡爾賽的眼線液是他用到目前最不暈染的一款,而且非常好上手

難怪連續兩年都榮獲了日本COSME大賞的眼線液第一名啊!!




我真的覺得,以前我都誤會動漫彩妝了,我以為動漫彩妝就是要像cosplay那樣誇張

想不到Mon老師今天分享的兩款動漫妝,平常都適合耶~


凡爾賽玫瑰的妝容也不會讓人覺得誇張,或是過度華麗 !!

完妝後的麻豆,眼睛散發出柔柔的天使光.....就像是卡通中的主角般,氣質度滿滿阿 

比較起來這款妝容的眼神比較剛剛的美少女戰士眼妝更顯得溫柔,也更有女孩味

 




現場也有很多試用品 

女孩們邊聽MON老師分享,一邊試在手上~

畢竟實際的使用看看才知道上不上手阿.....

我發現creer beaute 的彩妝防水度和顯色度都還不錯

尤其是凡爾賽玫瑰系列的防水眼線液不但快乾,

細緻的筆頭非常的適合拿來勾勒眼尾

 


今天除了好多部落客姊妹們,漂亮的部落客小草也到上台跟大家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小草說他平常私下喜歡的彩妝風格就是比較有變化感的妝容

像是這次推出的美少女戰士系列中

木星仙子(木星綠) 和火星仙子 (火星紅) 他都很喜歡


也因為 creer beaute 的彩妝品在開架都能買的到

價格又非常的親切...所以小資女孩都能輕鬆的入手這些CP值高高的日系彩妝品

 




噗~精彩的發表會時間過得很快 

就在姊妹們邊聊天邊拍照中結束囉 !!



帶著滿滿一大袋的動漫眼彩回家真的好幸福喔

而且真的是滿滿一袋喔!!

美少女戰士一系列的顏色和凡爾賽超人氣的眼線筆通通依次收集齊全~開心開心 

 


接著馬上就讓我來愛現一下吧 (羞)

因為實在太膨湃了,所以我先來給大家看一下凡爾賽玫瑰系列的眼彩吧 ^^

粉紅色那盒就是很適合勾勒下眼線的咖啡色系眼線液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魅惑防水眼線液 ( 漆黑) ♥  


這款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它連續兩年都獲得日本COSME大賞液體眼線筆的 第一名

而且2012年就晉升為 殿堂級冠軍

它本身含有特製的玫瑰花萃取漢保水滋潤成分,所以在上妝的時候~還能享受玫瑰花的香氣



它很厲害真的是有原因的~

因為防水和快乾程度是我用到現在最威的一支! 一整天都不暈染

加上他的筆頭觸感很柔軟,所以非常好上手...尤其是在拉眼尾的時候,表現讓我很滿意

所以最近整個很愛用呀 ~ 

 


美少女的系列一共有五款 -

有右至左分別為 ( 名子都很長喔 ):

  • 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 (月亮白) 
  • 金星仙子之愛我神鏈眼線液 (閃耀金) & 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液 (亮棕) 限定組
  • 水星仙子之波光粼粼眼線液 (水星藍) 
  • 木星仙子之清新閃亮眼線液 (木星綠) & 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液 (閃耀黑) 限定組
  • 火星仙子之閃耀嫣紅眼線液 (火星紅)






其中金星仙子和木星仙子都是限定組

組合中有一隻添加閃粉的眼線筆和很好上手的眼線液

我自己目前是用了金星仙子的組合

 

 

 


另外
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 (月亮白) " 這款我很喜歡

因為我平常都有將眼頭的地方提亮的習慣

這隻除了一樣添加了閃亮的顆粒外,他的防水性防油性都很不錯

加上筆芯很軟,所以用起來顯色度很好 ...

像我第一次使用,就能簡單的化出乾淨的眼頭

PS. 這支拿來畫臥蠶應該效果也不賴喔,大家可以試看看!

 



包裝上還有小心機 !!

我發現一打開就有好熟習的美少女戰士出現....XD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除了限定組之外,我個人最常用的一支就是 " 火星仙子之閃耀嫣紅眼線液 " 這款

因為最近粉紅色的眼線好夯阿~我發現好多人都會用這色的眼線

一開始我有稍微試了一下,但是第一次化的時候感覺有點不上手

不過因為他的刷頭很軟, 所以筆刷能隨意的控制想要的粗細....我自己是用了兩次後就很順手了

順手後,整個好愛這一色阿!!


擔心金星紅的會很突兀的人不用怕喔,因為它的顏色帶有珠光,所以柔柔的漸層感配上棕色的眼線

整個眼睛看起來會有一種浪漫的溫柔感~而且魅惑的效果還滿不賴的 ( 臭皮說:你是要魅惑谁? )

( 等等會有示範 )






不過這幾款眼線筆都有一個特色,就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把中間的塑膠扣環環拿起來

 



然後再用裡蓋回筆蓋,這樣筆身和筆頭就能接連在一起

大家記得扣環拿起來後,筆蓋一定要壓緊喔,要沒有縫隙才算是完全密合

再次使用的時候,可以輕輕轉動後面的調節器,然後聽到喀擦的聲音就會有液體溢出




接著ORangi 來實際示範給大家看看吧 ♥

我今天要用火星仙子 / 月光仙子月亮白的眼線筆 和金星仙子組合眼彩,來打造初秋適合的亮眼妝


首先,簡單的用CC霜打好底妝,然後眼影的部分我習慣用大地色系淡淡的打底就好

在眼窩的地方稍微加強一下漸層,這樣眼睛看起來才會更有神




眼影後先用火星仙子眼線液來摳勒出眼線

我建議這種眼線可以慢慢地多上幾次,顏色會比較明顯....

使用的時候如果轉出來的液體太多可以先用紙巾稍微擦拭一下

如果剛開始不習慣,只要多是個幾次就能上手囉




初步畫好的感覺 ^^



接著我會用月光仙子愛的奇蹟棕色款來勾勒出下眼線和眼尾的地方

再用月亮白的眼線筆提亮眼頭




最後再用金星仙子閃耀金來加強下眼線的層次感




完成後的眼妝像這樣

PS. 因為我喜歡眼睛的輪廓更立體,所以上眼線的內眼線,我有用凡爾賽玫瑰奧斯卡那支稍微補強喔




這次的眼尾的地方我就沒有特別再用眼線去拉長....

只有用火星紅的顏色稍微漸層過去一點


我發現這樣的妝感和我平常拉長眼尾的感覺不一樣

以前那樣好像比較成熟,妝感也比較種一些,

這次用粉紅色和棕色去搭配的眼妝的感覺好像比較清新俏皮耶

感覺好像我又變年輕嚕

噗 !!! 大家有喜歡我今天新挑讚的亮眼妝嗎?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我自己又很喜歡溫柔感的娃娃眼

所以一完妝,我馬上衝去問橘子媽和有臭皮......XD

希望他們不要被我煩死...因為接下來我還要挑戰小草大推的綠色!! 




以上這篇露露長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阿 !!

為了要搭配這麼萌的夢幻動漫妝,我還特別找出前幾年跨年再用的星星棒出來拍照XD

有沒有很有FU啊??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長大,.離少女時代的夢幻已經好遠好遠,但是內心中其實,我是個長不大的橘子啊


所以這次Creer Beaute 的彩妝發表,讓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的開心回憶裡

啦啦啦...所以文末就讓我來裝幼稚一下吧


" 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不喜歡 ......小心我會 " 代替月亮逞罰妳

哈哈哈..... ( 臭皮: 你很無聊耶...沒有人要看你耍冷啦 )



噗....好啦好啦!!

說了那麼多,有喜歡BANDAI動漫彩妝的妞妞,美少女系列現在台灣買到囉!

快到屈臣氏試顏色吧 


---------------------------------------------------------------------------------------------------------

♥ 我要來送小禮物喔  ♥ 

請留言給我和我說你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是誰?? (例如月光仙子)

然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我會選出1名,送出小禮物喔


( 痞客邦和fg合併抽出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