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太忙都沒時間好好寵愛自己
 

搞到自己光療也自己卸,指甲又斷得亂七八糟...

後來實在覺得自己這樣下去就要變成邋遢鬼了...

所以馬上喬了時間,安排到 H GALLERY 享受享受,頂級的手足保養


話說到了 H GALLERY 真的會覺得自己就是貴婦無誤啊 !

因為他們家除了沙龍主要都是使用國際品牌AVEDA的產品外,連手足保養的東西是用高檔的AVEDA喔...

加上光療和保養按摩的手法都很細膩 ...

累呼呼的到哪裡,享受一番後....回家都特別有元氣啊
光說得大家可能感覺不出來,今天用圖片來帶大家來享受享受吧 





H GALLERY 在熱鬧的永康街裡面   (順便可以逛街吃芒果冰)

搭接捷運的話從東門捷運5號出口出來右轉往永康街走進去

經過公園就會看到亮晶晶的H GALLERY 招牌了說



他的沙龍美髮和手足保養在二樓,所以要從旁邊31-1號的包包店進去上二樓

門口其實都有標示...所以仔細看一下還滿好找的

我還是把地址和大家說一下好嚕:永康街31-1號2樓




噗!! H GALLERY 主要的服務項目是美髮沙龍.... 另外也有SPA和手足保養的療程

因為我前陣子才去護髮,

所以這次到 H GALLERY 主就是想要享受一下舒服的 手部基礎護理+光療上色




老實說,我確實很吃裝潢這一套...尤其是漂亮的裝潢,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H GALLERY 的環境  (好美好美啊)


牆面上一整排的AVEDA產品,天啊!! 我通都想試用看看耶,這該怎麼辦啦?

看來我應該馬上來預約做個 HAIR SPA

 



這個半透明的 SPA ROOM 是不是超級美..... 

不過不用擔心啦,SPA的時候簾子是可以拉起來的....部會讓你有害羞的感覺啦




H GALLERY 的沙龍區,主要是採預約的制度,因為他們希望給予客人最舒適服務和放鬆環境...

所以其實他們座位並不是很多

尤其是假日,想要來享受一下頂級的AVEDA系列美髮療程,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啊 !



他裡面還有被我發現一間VIP包廂喔.... 裡面一共有兩個位置

如果和好姊妹一起來享受的時候,就可以在這個小包廂裡不受別人打擾...盡情的大聊特聊喔

噗...但是因為只有一間,所以也是要提前預約的喔



洗頭的地方感覺也很舒服.....




旁邊的高腳椅就是我等等要做手部保養的地方 

不過....偷偷說....我眼睛卻是默默的被足部保養的椅子給吸引住!

感覺好高級~坐上去就有貴婦享受的感覺.....

有人去過嗎?? 快快和我說足部保養的感覺怎麼樣....人家也好心動啦

 



噗!! 分享過我愛的環境後,接著當然是要來分享一下我這天的享受啦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叫 JILL,是個超細心的氣質美女兒

大家如果有去 H GALLERY 做手足保養的話,可以找他喔!!   ( ORangi 我私心推推啦 )


 


其實我會那麼喜歡 Jill ,除了我們還滿好聊之外,就是卸甲和修甲的過程我大大的滿意

去找她之前,我的光聊指甲是我用手撥掉的,也因為這樣;指甲斷裂的不像話,

除了整個指甲凹凹凸凸的非常難看之外,有的地方都裂到肉了,

本來我還想說沒救了...

沒想到經過她的巧手,我的指甲馬上恢復漂亮!! 而且看上去好整齊啊...

 

 




因為實在太滿意了,所以修好指甲就先請Jill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接著是指緣軟化和去角質,

因為我平常自己是沒有再做手部的去角質 .... 所以我想只緣周圍的廢皮應該很多吧!

整個過程還滿舒服的.....要不是我和Jill狂聊天,我想我應該會舒服地睡著吧





話說去角質件事,我覺得其實很重要耶!

雖然好像每家美甲店都有類似的服務,但是技術的好壞和細心度,都會影響之後指甲的健康

像如果的美甲師不小心把指甲磨得太薄,當下雖然指甲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馬上回去後就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尤其是指甲油卸掉後,摸上指甲卻軟軟的

這樣其實都是磨過度了....這對指甲是有傷害的喔



去角質和硬皮過程中Jill 和我雖然一直在聊天

不過她都還滿注意我的感覺....像是食指的地方我就特別敏感,

我發現細心的她都有幫我注意到,所以這點真的很貼心捏

 




去完老廢的硬皮之後,就要用AVEDA 的精油按摩一下手囉.....

然後還要用它們家的護手霜滋潤一下




過程中,我發現AVDEA的護手霜塗在手上並不會很黏膩耶!!

所以這又讓我萌起了想要入手的念頭~  ( 快來人啊...我不能再花錢了啦 )

哈哈哈......不過自己按摩好懶喔,還是Jill 幫我按摩比較舒服 

接著用溫溫的毛精熱敷一下......等等要來準備上光療囉




這次光療我挑的全指的跳色上色

因為沒有做圖案,所以我就選了三種比較跳色的顏色來搭配

今天一共挑了三個顏色,除了我自己很喜歡的蜜桃粉資外,還搭配很適合夏天的薰衣草紫和湖水路....




因為它們家的光療指甲由色調上比較柔和,所以要多上幾次飽和度才會好

所以過程中,Jill 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看來下次有機會真的應該請當幫我來個足部SPA....我想一定會很放鬆啊


整個從手部護理到上光療,完成的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2小時

所以我挑下班的時間來做保養,剛好可以趁機小小休息一下




噗...... 經過Jill的巧手,我的氣質光療就完成啦 

開心開心!! 我的醜不拉基手...終於回到美美的樣子囉

哈哈哈而且經過保養的雙手看起來就嫩Q嫩Q的.....感覺就像氣質千金的手一樣嫩嫩的好好摸

 

對了 !! 我好像忘記和大家說手指保養的過程中,他們還有準備熱茶....熱茶一樣是AVEDA 的喔!!

 

 



結束了手的保養,本來疲累的心情頓時大有 元氣 啊!

所以本來連逛街都沒力氣的我,如然想說既然來都到了永康街,怎麼能不吃一下芒果冰呢~

噗... 好心情+芒果冰 = 帝王級的享受啊!!  

舒服舒服......這次的H GALLERY手部保養,除了手變漂亮外,心情也跟著舒緩放鬆了

所以本來這陣子照相都不太敢把手指露出來

現在有了漂亮的光療........當然要和我的芒果冰來一張合照啊!! 








最後把我這次的美甲師Jill 拉來一起合照 (害羞

大家有去 H GALLERY 記得要找她喔~~噗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小分享啦....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小小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

【 H GALLERY 官網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GALLERY AVEDA 永康街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