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這個季節最適合和朋友或是阿哪達一起約會到處走跳了 

像我就安排好了想去大湖採草莓,順便帶我家seven去草原跑跑... 還有還有我還想去看花燈~賞櫻花



想這樣到處走跳,最重要就因該是要找雙好鞋...  

(  好啦! 我承認其中一點就是我是故意找個理由讓自己買鞋~沒辦法! 我蜈蚣腳  )

從年初開始我就不斷的開始尋找平常上班可以穿,下班約會也好穿好走的鞋子  
 


講到實穿又好走的鞋 - 我想非娃娃鞋莫屬 !


像我上班根本沒在穿高跟鞋的人,現在只要跟有點高的鞋我都穿不住!

如果只是吃吃飯還好,要之後再去逛街或是續攤...我的腳肯定會馬上跟我翻臉

好幾次就是愛面子,硬穿著10cm高的鞋約會,回家路上實在忍不住腳痛.....打電話給橘子爸求救

---------------------------------------------------------------------------------------



前陣子發現了 " Gummy Bear 手工女鞋 "


**今天會有一雙氣質娃娃鞋和復古跟鞋和大家分享**



與一般大量生產的女鞋品牌不同 ,他全系列產品都是以純手工製作完成,


所以每雙鞋都等顧客下單後,鞋子才會開始手工製作 ~

手工的鞋子款式和數量都是限量的,這讓愛成痴的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 氣質金色小羊系列 ♥




她們家的平底的娃娃鞋有很多款式

這雙娃娃鞋我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  



我以往的娃娃鞋比較偏粉色系,不過粉色的娃娃協看起來就必較休閒款

金色搭配暖紅色;讓這雙娃娃鞋看起來多了一份高貴和質感...

上班或是約會穿,也不失禮貌....





Gummy Bear 的包裝很用心,每雙鞋寄來的時候除了包裝得很好外,還附了粉紅色的防塵套

而且防塵套的質感很棒,摸起來有一點像是眼鏡布那樣...

 





除了我這雙是小羊皮外,其他款式的鞋底和內裡也通通都是真皮製作...

所以穿上去很舒服之外,也很透氣

其實和我一樣很怕磨腳的細皮妞,小羊皮的鞋款就很適合....

因為小羊皮本身比較軟,所以新鞋的時候也就比較沒有咬腳的問題


腳掌的地方有個可愛的小熊長毛絨墊 

這個可愛的小熊掌可是Gummy Bear 和台灣時尚插畫家吉娜兒一起合作的喔

每一個小熊掌都是由手工師傅ㄧ針ㄧ線的縫製至每ㄧ雙鞋墊 !!


穿過平底鞋的人應該知道有些平底鞋穿上去其實腳底板很吃力...那就是因為底帶太薄太硬的關係

Gummy Bear 加了可愛的熊熊腳丫後,穿上去腳掌的地方多了一個緩衝,

法國雙層植絨的材質讓腳在施力的時候多一份柔軟感

長時間走路腳底板也比較不會感覺吃力

 




特殊的手縫製鞋工藝,是將將鞋面與鞋底縫製一起後再貼上鞋底! 

這源至於美國印第安人的Moccasin

我很喜歡這雙鞋還有一個原因,鞋底的地方特別加製了橡膠防滑墊....

這樣穿著娃娃鞋的時候也不至於整個腳掌都硬梆梆的貼著地面

而且像我這種常常愛四處趴趴走的人,加了橡膠墊的鞋底讓鞋子更耐穿




會讓我想寫文分享的主要原因就是    一雙好的鞋子,近拍也很漂亮


手工縫製的鞋子不管哪個弧度都縫製的很完整....


整雙鞋也因為漂亮的車工讓質感大大加分 



噗!! 我很喜歡前面的蝴蝶結.....除了增加娃娃鞋的可愛度外

其實還能讓腿有修飾的效果




 




其實現在天氣還有一點冷,所以平常上班或是聚會的時候,我最常穿的就是黑色內搭褲或是牛仔褲

我覺得藍色的牛仔褲搭配暖紅色的娃娃鞋剛剛好





而且穿上去真的會不想拖下來....

我很少找到腳板不會太寬的娃娃鞋....gummy bear 的楦頭也剛好符合我的腳型 

很難得第一次穿新鞋就沒有咬腳的問題

上周我就是穿這個在信義去逛一整天


現在他是我的逛街好夥伴 

 


這陣子很流行復古風,尤其是奧黛莉赫本的法式優雅風更是常常看到

不知不覺復古的元素也悄悄的跑進到鞋子裡

gummy bear她們家雖然平底鞋比較多,不過也有一些簡單的設計款跟鞋

其實我個人反而喜歡這種素素的簡約款跟鞋! 因為這樣反而好搭衣服



♥ Sweetie 復古高跟系列 ♥
 




這雙高跟鞋很漂亮吧 !

她的雙色擦色革很特別外~ 復古的造型真的好吸引人,我覺得不帶她回家我會睡不著

噗....上一秒還怕我穿不住高跟鞋,下一秒馬上理性大失!


賣場有四種顏色 , 我選的是雙色褐

她還有雙色灰/星沙灰/星沙金

一開始我本來想挑雙色灰的,不過褐色感覺比較百搭,所以猶豫了一陣子後我決定選百搭的雙色褐





其實她的鞋跟不會很高,大約5~6CM這樣

其實對於通勤族來說,她算是一雙好走的高跟鞋

也因為她的前面有一個鞋帶,所以對於腳掌的包覆度更好... 

我穿著她跑跑跳跳都不是問題!


其實高跟鞋的弧度只要設計的好,走起來就會很穩

就算是長時間穿也不會累

想這雙復古小褐 ( 我幫她取的名子) 穿上去的弧度就很合腳

腳背和腳掌的跟鞋子的服貼度很好,上班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小腿肌不舒服

這大概是我穿過數一數二好走的一雙高跟鞋了 





這雙跟鞋的細緻度一樣很美


從車工到鞋底的縫製,每個地方的小細節都很完整

給大家看幾張近拍的照片

(他的雙色擦色革紋真的是美翻了..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復古感,噗....我好喜歡阿 )





後跟用的是超透氣柔軟的頂級豚皮




腳掌的地方一樣有小熊掌毛茸墊



鞋帶的釦子也是仿舊皮革的感覺~!! 


腳後跟這裡也有小巧思!

我其實不是很懂他為什麼要這樣縫製,不過我猜想這樣是避免我們的腳後跟會去磨到縫線的地方?

噗...這雙高跟鞋雖然比剛剛的娃娃鞋皮革上要在硬一些些,但是穿上後也不咬腳倒是真的




鞋底的地方也有橡膠防滑墊


我不得不說對於高跟鞋~防滑真的很重要阿 !!

我就曾經在路上.....滑倒 

後來買高跟鞋的都會自己跑去修鞋的地方請他幫我家個防滑的....




鞋底和鞋跟的黏接處完全沒有殘膠...


整個做工很漂亮




女孩兒真的還是穿高跟鞋腿看起來比較漂亮

尤其像我個子不高,穿上高跟鞋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

而且小腿也會修飾得比較漂亮....




這雙跟鞋的高度上班穿剛剛好


走來走去一整天也不用怕腳痠....而且真的滿穩的

像我在公司樓梯上上下下也不成問題






下了班,穿上高跟鞋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而且其實男生滿怕女生穿尖頭高跟的....看起來很有殺氣

而這雙鞋的楦頭不會很尖,所以看起來比較甜美~約會穿剛剛好

簡單的搭配休閒褲和雪紡衫就可以甜甜的約會去啦




簡單的搭配淺色系的小洋裝也很好看

真的是非常百搭呢... 

回家看照片發現,鞋子前面綁帶的設計讓腳看起來變得比較修長...

噗..還好我有把他帶回家...不然我真的會睡不著

--------------------------------------------------------------------------------------------------

 


不知不覺這篇文寫了好長阿

似乎每次分享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寫不停....

但是 ! 耐穿好看又好走的鞋子...不分享我會睡不著啦

噗...尤其純手工的是 gummy bear 的娃娃鞋 ♥ 真的是太升火了

剛剛打完文章又發現多了好幾款新顏色,我要快去訂製起來...限量的沒有就哭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好鞋分享啦




Gummy Bear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hyliu
Gummy Bear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ummyBearTW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