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跨年囉!! 大家要去哪裡倒數慶祝啊?

我依舊要去人擠人的101看煙火,不過這次要挑戰帶我家Seven一起出門
希望他不要被煙火嚇到阿!


天氣依舊冷颼颼,大家出門要多帶衣服喔.....最近好像很多朋友都感冒了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超冷;早上出門都好痛苦喔...每次鬧鐘響了,我還是整個很想窩在棉被裡不要起床
不過很妙的是我的購物慾卻沒有因為天氣冷而減少耶,
既然不想出門逛街,我就把購物點轉到網路上,誰知道網路購物實在太好買

幾乎幾天就有一次大收穫... 


照片上滿桌的戰利品,都是在86小舖找到的
 

86小舖實在太好逛了,要什麼有什麼...而且價格真的很勾錐,最重要的是好方便阿!
像這種冷冷冬天~只要線上購買,不出門也可以幫你送到家!!

今天分享的這六樣東西;是我挖到的好東西,是從頭到腳都很實用也讚的小物


大家一起看看吧,我帶了啥回家吧 



先從腳丫丫開始分享--------------------------------------------------------------------

♥ YOKO優菓 強效保濕Q10足腫龜裂霜 50g ♥


之前我就有在一些藥妝店找看看有沒有好用的保養腳丫的東西
因為對我來說冬天最適合保養腳丫子了,穿襪子的關係,保養品抹在腳上也比較不容易沾到其他地方

會找到這罐是因為他抹上去後腳丫不會油膩膩的,而且但一點點薄荷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女生穿高跟鞋久了腳底板都會硬梆梆的,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好看... 脫了鞋醜腳丫露出來真的很糗

聽說很多男生不只第一眼就會注意女生的腳後跟外,對自己的腳底板也很在意,都會定期去角質

(橘子爸就是這樣)


身為女孩子,腳丫的嫩度怎麼能輸給男生咧?

雖然我偶爾有在用去角質的東西,不過我覺得那還不夠!

逛86小舖剛好看到這罐,他除可以改善厚重的角質外,冬天還能給腳ㄚ不錯的保護,
像橘子爸冬天腳丫很容易龜裂,這罐可以讓保護腳丫的水份,所以也就比較不容易龜裂!



我都是平常晚上洗好澡睡覺前使用,主要是抹在腳後跟和腳底板的位置
用量大約就是兩個黃豆的量,如果腳底板比較乾的時候我會重覆再抹一次

像是去完角質後就可以馬上抹這個,因為這時候剛好腳皮嫩嫩的,這時候抹一層保護他....





分享完腳丫丫後,接著和大家分享一下身體的乳液---------------------------------------------



♥ 台灣 HANAKA 花戀肌  綠茶Q10彈力保濕身體乳液 350g ♥


我會注意到這罐就是因為他長得超可愛,我本來以為是沐浴乳咧...
結果原來是乳液阿  

賣場有兩款 # 
綠茶 和 #玫瑰

因為冬天的關係,我喜歡能夠補水的乳液,所以我這次選了綠茶款的

 




這款用起來油脂感還好,算是清爽型的乳液
吸收後皮膚部會量量的,抹上去也不會黏踢踢

重點是我好愛她的瓶子阿,放在浴室超可愛 



我都拿它來塗抹身體和腿,

用量的話;我是沒有特別去看耶....就是抹上薄薄一層就好,
我是覺得因為她有淡淡綠茶的香氣,抹上乳液後睡覺;感覺心情可以比較放鬆

手軸和膝蓋的地方可以多抹兩次喔^^


 





晚上睡覺,除了抹上乳液外,臉上也要敷上晚安面膜好好保養一下-------------------------------



♥ 台灣 Candy Love 99%玻尿酸超飽水晚安面膜 300mL ♥


我超愛晚安面膜的,因為我每天洗完澡大概就要準備睡覺了,
所以我常常很懶得敷面膜! 


尤其是冷颼颼的冬天,面膜冰冰的敷在臉上.....光想我就沒動力了

不過冬天臉特別容易乾巴巴,有時候早上起來還會有一點脫皮...
隔天上妝也會一直脫屑


所以逛86的時候一看到這一大罐200有找,馬上就心動了 




他真的是超大一罐!! 

長個有一點點像我在韓國買的蘆薈膠,不過他裡面有紫色的荷荷芭莉

這罐三分子的玻尿酸都有含在裡面,對於肌膚極度缺乏水份的人,敷著睡覺;
隔天起床肌膚就能喝飽水份

這罐很清爽,因為我的T子部位很會出油,所以我不能用油脂太高的凍膜;不然我會長痘痘





質地偏凝膠狀

使用的時候就先後敷一層然後輕輕的按摩

等荷荷芭莉完全溶解後就可以睡覺了!!




盒子下面也有圖示教大家怎麼使用

雖然是英文的,不過有可愛小圖可以參考!!




厚敷的程度,還是要看自己

我本身不習慣膚的太厚重.....我會稍微按摩到剩下薄博一層的感覺在睡覺
不然我擔心會印在枕頭上XD

 


最後就是頭髮的部份--------------------------------------------------------------------



♥ 台灣 HANAKA 花戀肌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50mLL ♥

我因為很長染髮,加上護髮也是有一次沒一次的,所以其實我的髮尾還滿毛躁的
之前就有再找好用的免沖洗護髮髮油,不過不是味道我不喜歡就是價格貴貴我實在買不下手

這罐艷后密製熱油的護髮精華價格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我之前就常用HANAKA的東西,所以
立馬決定帶回來用看看...

果真是沒讓我失望啊 

 




他的瓶蓋上方可以鎖起來,所以平常攜帶外出很方便




這罐方便的地方在於它免沖洗也免加熱


除了洗頭前可以按摩頭皮外,洗完髮後也可以拿來做吹風整燙前的保護

他主要使以有機的橄欖純露做基底,在加上摩洛哥堅果油 ,讓毛毛受損的毛鱗片能夠快速的吸收保養素


我也有買過一些不好吸收的髮油,抹上頭髮後頭毛整個變成一絲一絲的,而且手上油膩膩的很難沖洗

這罐抹在頭毛上吸收速度還滿快的....重點是他摸上去頭髮不會油膩膩





除了洗完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我會抹在髮尾外,
上電棒前我也會稍微再抹一些.....

美髮師以前和我說過這樣能保護毛鱗片......噗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不過我覺得抹過後再上電棒的髮質會看起來比較亮一些




從頭到腳ㄚ的保養好物分享到這裡,這些都是我近期的戰利品----------------------------------

噗 ... 是不是太好買? 不用出門也可以買到一整套的保養小物



不過,86小舖除了身體的保養品外,我最愛逛的就是彩妝品了 

這次剛好發現他開始賣韓國火紅的 3CE 彩妝 !! 立馬先挑兩樣回來試試看
好用的話,下次我還打算再來多買一項....

我之前爬文的時候就常看到大家分享3EC 的腮紅和底妝系列,感覺還不錯...每次看完都覺得我被燒很大




這次入手的是想要很久的 Glass Lip Color 超顯色唇膏和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這支 Glass Lip Color 超顯色唇膏 
我想要很久了,

除了它的顏色都超可愛外,
韓劇尹恩惠也有喔.... 

想要打造每每韓妝一定要入手的

他這系列就有好多顏色,買場上都有示範的照片可以參考,不過再購買的時候要看看還有沒有貨喔

因為很搶手的關係所以常常一下次某幾款熱門色就缺貨了


我一直想入手桃紅色的口紅,所以這次我挑的是 #308.PINK JAM 

 




光看到這隻的顏色就覺得美翻了....

我之後應該會再多買幾隻不同的顏色吧!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不愧是超顯色唇膏阿XD....稍微抹在嘴唇上顏色就很明顯囉!

他的持色度還滿久的...一般喝水吃東西幾乎不太會掉色,所以一整天下來也不太需要擔心唇色掉漆了沒




我覺得  #308.PINK JAM  這個色會讓皮膚顯白耶.....

而且他粉的其實還滿自然,不會有太做作的感覺


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上妝的時候我習慣會在鼻樑的地方和下眼週的地方用修容餅打亮
不過前陣子修容餅用完了,我開始用亮粉眼影來打亮,

不過....亮粉眼影的兩片顆粒比較粗,照相的時候常常會誤以為是臉上很油

所以當時看到這支打亮修容棒就給他挑回來了!!

平常我就放在包包,補妝的時候很方便 



他也有兩個顏色 #粉 和 #桃

因為我喜歡自然妝感重一點的感覺所以我這次挑的是#桃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可以直接塗也可以用筆刷塗

我最常打亮的地方就是鼻樑和眼睛下方的地方.....然後在下巴的地方也會稍微用一點點




他用上去的感覺很自然,不會明顯了出現一條白白的亮點

不過拍照的時候五官很自然的就變比較立體,像是三根的地方也變得特別明顯....

他的打亮感和亮粉不太一樣,他比較偏霧感,感覺是自然從底妝透出來的樣子 ^^


不過因為大賣,所以如果遇到缺貨就要等等囉!!







歐耶!! 終於分享完了.... 


這就是這次我的戰利品,下次有新貨我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阿....


噗...86小舖是不是超好逛!!!


我才大概看一下就把從頭到腳都帶齊了.....


噗.....想是聖誕節這次的交換禮物我也是在86小舖找.....



86
小舖官網http://www.86shop.com.tw/

 

----------------------------------------------------------------------------------------------END----------------
這是我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再過一下就要準備跨年啦!!  祝大家快樂1314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