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來看一下SONY手機的音樂撥放器!
整個就是很專業阿~之前的XLOUD功能就已經夠吸引我了,沒想到現在還一個可愛的小配件



就是他就是他!!

SRS-BRV 5  NFC藍芽球型喇叭

這個球球真的超搶眼超可愛的....我也想敗一顆回家說~



另外的配件上還有很可愛的  SBH-20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




如果不喜歡太花俏的人,另外有兩款比較簡單設計的

SBH50立體聲藍牙高音質耳機



還有未上市但是上市後我覺得橘子爸會愛翻的

SBH52動態智能藍牙耳機
他可以把手機就直接放在包包裡,接聽的時候這支小小的耳機可是可以拿起來當話筒的呢....超特別

(右邊那支)



另外還有一款目前也還沒有推出的 SMART WATCH


未來推出後他可以和你的Xperia Z Ultra做結合,想用手機看FB也很OK喔!!
而且還是防水的呢......
我覺得愛酷炫的橘子爸應該也會被這支手表給燒到吧~

他的磁扣式充電器也超威...預購有送喔


目前Xperia Z Ultra的皮套有兩種,
一種是輕薄型的(預購送的) 另一種是可以當行動電源的充電皮套


我喜歡這款白色的皮套喔,感覺很適合上班的OL女孩,簡單的設計的和包包裡的長夾很搭
下午茶的時候拿出來放在桌上整個就很時尚也很有氣質....




另外一款可以充電的皮套我還是第一次看過耶,所以服務人員在和我介紹的時候我一直驚呼!
是說,這個薄的手機總不能帶著厚厚的行動電源吧!!! 


SONY真的貼心,這點都幫大家想好了.....輕薄的皮套內藏著充電電池,出門就不用帶厚重的行動電源啦


當然如果不喜歡用他的制式皮套,也可以選擇可愛型的還是時尚時的長夾來保護他
噗~~他的長寬剛剛好是長夾可以放進去的喔

是說~KITTY長夾真的好可愛喔..... 我的菜


噗~這些小小的分享就是這次我搶先體驗實測的感想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被燒到呢.....

其實這台單價我聽到的時候有一點嚇到耶
我原本以為四之最 的 手機依定價為貴的可怕
沒想到價格意外的親民..

單機售價只要 NT 22900 元呢.....

這個價格和功能.....不買不是歸大了.....
他不單單是可以拿來講電話,還是一台防水的攝影拍照手機.....
平常上班還可以拿來當筆記本....
下班又用來當塗鴉板 又能有大螢幕看影片
還是一台隨手音響

.......完了越說越生火.....我回不去了

和大家分享一下體驗會的日期,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

台北:8月3~4日下午1:00~9:00 信義威秀中庭廣場
高雄:8月10~11日下午1:00~9:00  SONY Moible 高雄旗艦店 (大立精品百貨對面)
台中:8月17~18日下午1:00~9:00 勤美誠品 (公益路大門前)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