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行的第二天的上半天,我們安排了女人最愛的逛街血拚行程!

晚上7點我們和蔡小玫夫妻約在明洞機場巴士下車的地方碰頭,在這之前我們有很長的逛街時間

吃完早餐後,明洞大概10點半就有些店面已經開門營業....
我們先是在明洞晃了一陣子後,中午的時間在前往弘大商商圈吃午餐+逛街


是說~我還沒到弘大前就已經噴錢了......因為經過MIXXO SECRET 的內衣店就整個深深被吸引....
有嚴重內褲控的我.....到哪個國家都會被漂亮小褲褲給吸引住!

沒想到MIXXO的內褲也太可愛了~我一進去就被那些漂亮的無痕小褲褲燒到眼都花了.....

明洞這間MIXXO SECRET 一共有三層樓.... 超好逛,內衣和居家服都不貴....
一套應該都在1000元上下這樣.... 我覺得比起日系內衣,我反而比較喜歡她門家的設計
不過他們的內衣罩杯不大.....我看的時候只有到C這樣
我買了兩件無痕的小褲褲,每件大約9000 韓幣 !  ( 照片我回家拍好再補PO囉 )

本來想在店裡多拍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的...可是沒膽,怕店員不准我拍照 ( 我是文盲+叔辣 )



結束了很需要克制的噴錢明洞行之後,我們就在飯店附近的 " 乙支路口 " 站搭車,前往 弘大

從乙支路口站到弘大站,會經過六站.....看不懂韓文的人不用太擔心,車站有中文的站名
只要先認下一站的方向...." 往市廳 CITY HALL " 的方向 就對了!


下次和橘子媽到弘大很衝忙,就吃了一個部隊鍋就回去了...完全沒有逛到!
不過比較下午和夜晚的弘大,晚上真的有比較熱鬧就是了....

我們當天有些下雨,加上中午而已,所以弘大的人不多.....
衣服店都已經開了,不過可能是有下雨的關係小攤子感覺比較少....而且拿著傘逛街真的很掃興說


地鐵弘大站到了後 , 往 9號出口 出站後往左往右都可以逛街! (弘大在B的位置)

往右走過了馬路可以到弘大停車場商圈,那裏有一整排的衣服飾品可以逛

往左走一點點到對面,我箭頭畫的方向,那裏也有很多賣衣服的小店和咖啡廳,我覺得那裏的衣服
質感要在好一點點....店面也看起來比較精緻!!




雖然說當天下著雨,不過弘大的街頭還是很漂亮!
這裡的場景我發現常常出現在網拍的穿搭照裡面.....



出站後往右走就可以走到大馬路上,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弘益大學的特殊建築了!!

噗~老實說他還真不像學校.......感覺比較像企業大樓說~
不過橫跨馬路這樣的建築,應該很少見吧,我還第一次看過說 !


弘大的第一站就是午餐~

我和美琪妞都決定來吃一下 韓國道地的辣炒年糕和血腸

GOOGLE了一陣子,
我們發現
죠스떡볶이 (JAWSFOOD) 好像還不錯有名~是一家辣炒年糕的連鎖店,旅遊書上也有介紹
所以就決定去那家吃看看!

結果誤打誤撞!! 還真的不錯吃呢 ! 這家馬上成為我下次再訪必吃的店家之一  
 



往弘大停車場街方向大約要走的15分鐘吧 !!! 一直往前直走就對了~

因為上次有點迷路,所以這次我把GOOGLE MAP上的圖面抓下來了!!
大家看著這張照片應該就會比較容易找到JAWSFOOD!!



弘大這家
죠스떡볶이 JAWSFOOD 不大!不過中午的時間已經人滿滿的囉
看得出除了本地人也滿喜觀這家店的!!

而且他很平價~我們點了三大盤小吃,一共才8500 韓幣 ! 一個人大概100元台幣而已~
份量還滿大的! 兩個女生吃還滿飽的說


JAWSFOOD 韓國官網:http://www.jawsfood.co.kr



店裡有個漂亮的女服務員會說中文捏.... 整個好貼心!!
這讓只能看圖點餐的我們很安心




醬醬!!!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辣炒年糕餐

辣炒年糕~真的 " 好辣阿 .....噗~我和美琪妞邊吃邊流鼻水......不過甜甜的還滿好吃的說 !
所以再辣還是一盤通通客光光



這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黑嘛嘛血腸
本來我們還怕說,吃一口就會不敢吃了.....沒想到還不錯吃.... 

旁邊有鹽巴可以沾,吃起來QQ的.....我覺得不比台灣的米血糕差喔!!!!  
不過有聽說有些人吃會腥腥的

所以~第一次嘗試~我推薦JAWSFOOD 這家囉~~噗....我覺得滿好吃說



這很像關東煮.....不過味道又不太一樣 !
是解辣的好東西.......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這個......


 

----------------------------------------------------------------------------------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在弘大停車場商圈這邊沿路逛逛!!!
因為一直下雨...我整個忘了拍拍街景....看來只好等美琪妞傳街景照片給我的時候我再補上囉

我覺得弘大沿路的逛街小店,飾品還滿便宜的。
打折的衣服從5000~10000韓幣都有 !
今年春夏很流行螢光色,滿街都是螢光黃和螢光粉的衣服....  
仔細挑還有滿多不錯的款式呢..... 
這次下雨是有澆熄了不少我和美琪妞的購買慾....不然應該會逛更久

PS. 弘大也有些賣襪子的小店,韓國襪子真的是必買之物! 超好穿的....不過弘大這裡比較貴~
建議還是在梨大買比較便宜!!  ( 雖然我已經失心瘋又買了六雙 )
-----------------------------------------------------------------------------------


人家說到首爾,一定要坐下來喝杯咖啡....

我要說真的耶...韓國的咖啡廳好有氣氛喔...雖然小間,但是就是會讓你窩在那裏就覺得很溫

我邊邊逛邊走,在弘大站9號出口對面巷子進去的地方發現了一家 很棒的咖啡廳
POLY CAFE and TEA

一開始我們並沒有設定要去哪一家咖啡廳,
這時候剛好看到路口POLY CAFE and TEA 的招牌,
照片上草莓鬆餅看起來很美味....所以當下就決定去這家



這家店小小的,旅遊書上也沒有寫到
回台灣後我倒是在日本的部落格裡面找到很多日本遊客的分享文章

這算是我們私發現的咖啡店吧!!!
外觀看沒有很亮眼,不過室內氣氛很好!! 很多當地的女學生在那邊下午茶聊天看書

最重要的是東西真的好吃得沒話說




服務小姐很NICE,會說一點點英文

MENU 有日文的, 韓文的上面也有英文可以參考

平日可以點鬆餅套餐這樣....假日就必須單點



店裡有很多書~噗我發現還有遊戲可以玩喔??
因為韓國還有些冷....店家還貼心地放了毯子可以給人放在腿上....愛穿裙兒的妞是不是會覺得很貼心呢



這就是我們點的草莓鬆餅!!!

一份兩個人吃剛剛好~還滿大的
這鬆餅吃起來和台灣的口感不太一樣,餅皮比較軟Q,草莓是有點冰凍的那種.....

不會太甜又不會酸的口感真的好讓人回味喔
下次去我一定要帶WAN WAN 來這裡下午茶一下   (是我自己很想再吃一次)



美琪妞的咖啡



我點的是第一次喝到的 " 地瓜LATTE "  

口感比較甜...不過滿滿的地瓜香....我很喜歡~
怕咖啡因的人,可以點這個 !! ORangi 大大推薦  



在這裡逛累了....就可以來個暖呼呼的咖啡...休息一下....
感覺好幸福喔
我覺得,這就是能和姊妹一起出遊的小確幸吧

ORANGI 我要說...我不是美食部落客...也不太專長分享專業的美食文,
不過POLY CAFE and TEA 這家店真的很棒!!
有機會到弘大....如果已經去過了旅遊書上的推薦咖啡廳... 又不想要人擠人

真的很建議,到安靜小巷內的 POLY CAFE and TEA
停一下;點個鬆餅和LATTE  ..... 
 
這次來韓國,這是我最愛的一家餐廳了.......推薦給大家囉  

怎麼去!! 因為我不會打韓文地址,所以地圖COPY下來給大家看~


喝完咖啡~同一條街上有很多賣衣服的店家,我覺得這裡的店家衣服看起來質感更好。
所以逛完了弘大停車場~記得要在到這條街上逛逛喔! 說不定會挖到更多寶說 

來分享一下我在弘大的戰利品吧

-----------------------------------------------------------------------------
番外篇  

上次和橘子媽和WAN WAN 有到弘大吃部隊鍋喔!!
雖然我個人覺得部隊鍋的口感soso~不過也是人家說到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阿
所以PO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吃的這家部隊鍋就在弘大的那條大馬路上!!  噗~ 看書應該可以找到,詳細地點我忘記了



WAN WAN 說,以前美軍和韓君在軍隊的時候,因為美國軍隊很想念自己家鄉的 火腿阿~熱狗阿~
所以就把它拿到泡菜鍋裡面一直煮......就這樣變成的 在部隊中 會吃到的 " MIX 火鍋 "



悶煮好了以後,韓國人會再加入拉麵......道地的部隊鍋就可以開動囉!!



噗~我是覺得口感還OK拉....畢竟好吃的韓國料理還有很多
不過滿特別的......
口味稍微有點辣喔

反正在韓國! 東西都是辣辣的拉.....習慣就好 


以上就是首爾吃喝玩樂五天四夜的第2天囉!!! 噗~~不專業的旅遊小分享,希望能幫到大家!

上篇 首爾吃喝玩樂五天四夜 ♥ DAY1 仁川機場搭機車巴士到明洞 J HILL HOTEL (連結點這)
上篇 首爾吃喝玩樂五天四夜 ♥ DAY1 明洞神仙雪濃湯 VS. 有阿珠嬤刷背的汗幕蒸。龍山 SPA(連結點這)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