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週末的晚餐  噗......是繼光香香雞喔

最近的天氣很熱,出門逛街都會不知道吃什麼東西好,湯麵太熱,套餐又太多
所以我最近很愛買沙拉類的東西吃...只是光吃沙拉又很膩

噗...於是眼尖的我又發現新美食拉~ 就是 繼光香香雞推出的新口味 " 香雞野菜達拉斯 "

吃一次用了兌換卷嘗鮮一次,噗~一個人在信義區獨享的感覺超棒




所以就決定週末買香雞野菜達拉斯來當晚餐,
有我最愛的香香雞外,還搭配了沙拉...降子讓我吃炸雞的罪惡感減輕很多... 羞(# ̄▽ ̄#)




上週是下班跟爸媽去信義ATT 那裡逛街買的,噗~有看到我很滿足的表情吼..... 
想當初~ 我都會叫臭皮上班溜去幫我買香香雞哩.......


香雞野菜達拉 是 2012年 繼光香香雞,夏季推出的新品!!
裡面除了大家最熟悉的香香雞之外,還搭配了六種天然新鮮蔬菜

現在有兩種口味的特調醬汁  --  (和風醬和塔塔醬)


噗~ 他們的叉子好可愛喔~還是愛心的咧 ~



因為ORangi 現在感冒還沒好所以選擇比較清淡的 和風醬 口味
 

下次要再吃吃看塔塔醬的~感覺有點像美乃滋...好像也很可口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不會吃很飽,當點心跟宵夜剛剛好.....
不然對於在瘦身OR 怕胖的女孩兒來說份量也剛剛好,可以吃到炸雞又不會過量~

像我選的和風醬口味,口感就很清爽....這幾天真的是超級熱,
吃的太油膩反而會不舒服....炸雞配上和風醬後,油膩感就降低了....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還不錯




因為香香雞的炸油每天都有換新的...所以他的雞塊吃起來口感很香脆,而且肉質都好Q ~

噗~ 第一次吃炸雞配生菜...感覺還真不賴!



橘子爸也說好吃!!!



另外我還要推薦繼光香香雞 他們家的 酸梅湯喔!! 超好

吃炸雞配酸梅湯 整個就是絕配....真的真的~ 一定要試看看

要是你怕油膩膩更要配一杯酸梅湯......整個吃完都不會有炸物的油膩感喔~~~



畫說信義ATT 這家繼光香香雞的店位子還真是不錯
旁邊還有擺了很多位子

大家逛街累了,或是看完電影都可以到這邊晃晃吃吃點心
夏天坐在這邊不會很累~ 還滿舒服的



我推薦給夏天也想要吃炸雞,不過又希望吃的清爽的大家~
喜歡香香雞的 香雞迷~~~新口味一定要去吃看看~ 真的還不錯咧





店家資訊:
繼光香香雞 信義ATT店

電話:02-2723-2844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28號櫃位
外送專線:02-27232844 (查看地圖)
營業時間:
AM10:00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繼光香香雞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的妞~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i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