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412-9889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號碼嗎??
就是肚子餓 又不想出門的話...... 號碼打下去 就會有美食送到的~~~ Pizza Hut



先來放上一張大啃PIZZA的照片!! 讓大家聞香一下    <( ̄︶ ̄)>


噗~我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了就會餓的美食~~Pizza 出新口味囉!!!!!



是這樣的~那天在網路上一看到Pizza Hut 推出試吃的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了,
沒想到幸運的我有被選中耶~ 整個超幸運的.....
剛好我最近一直很想吃PIZZA

所以收到體驗卷後,上個週末我就馬上拉著橘子爸媽跑去家附近的Pizza Hut 換取我的 新口味PIZZA~





Pizza Hut 一直以來都是我吃PIZZA的首選,因為他們家的PIZZA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不過老實說PIZZA吃多了熱量還滿高的~所以正在減肥的我不能常吃    (喂...你真有在減嗎?....)



不過這次Pizza Hut 推出的新口味有聽到我小小的心聲喔~

這次的口味居然主打了健康的概念耶!       
"  清爽不油膩 + Q彈手工餅皮 "

『輕Q餅皮』,主打Q彈手工餅皮清爽不油膩,
 一樣鬆軟的口感,但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看!! 這是不是心動死我這個愛美食又一直唸胖的傢伙了.....

一到店裡,我就迫不及待拿出我的兌換卷,一次就換了兩種這次 輕Q餅皮 推出的新口味

" 蕈菇嫩雞 "  and  " 海鮮彩蔬 " 

後來我又怕 9吋 PIZZA不能填飽我們三個大大的胃~所以又加點了一個 398任你配套餐
我選了以前就有的夏威夷PIZZA 跟 一份薯星星+BBQ原味烤機

( 沒想到9吋PIZZA還滿大的~ 噗......我果真沒有在減肥.....)


等待20分鐘的時間,我終於把我滿心期待的 輕Q餅皮新口味PIZZA 帶回家嚕~





開動了開動了 !!!!

先給大家看的是這兩款新口味的PIZZA

" 海鮮彩蔬 "




" 蕈菇嫩雞 "



工的 輕Q餅皮  吃起來薄薄的,不過咬下去,還真是可以吃到滿嘴的配料,

不過和以往的薄脆餅皮又不太一樣,
他的餅皮不會硬硬的....
反而是和以前的厚餅皮一樣,吃起來比較鬆軟,

不過,感覺吃起來又比厚餅皮Q彈一些
  也少一點蕃茄醬等熱量高的配料。


而且餅皮雖然薄~不過起司還滿多的.... 我覺得口感有點像 " 芝心 + 薄脆 " PIZZA的 綜合版 .....


噗 ~ 我這樣的介紹,大家有感覺到嗎? 

看一下照片好了..... ( ̄︶ ̄)↗





左邊的圖是快被橘子媽吃光光的鬆厚 "夏威夷"口味PIZZA

兩種PIZZA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出來不一樣了吼~   你看薄薄的ㄧ片可是滿滿的料咧



\


這就是我說滿滿的起司喔

看到沒 看到沒~ 餅皮超薄的,餅皮上覆蓋的都是滿滿的起司喔

新口味把PIZZA皮的澱粉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吃起來比較營養的起司, 

我覺得,這樣吃比較不會膩,而且就算沒有配可樂 (飲料),口感還是滿較清爽的
.....





橘子爸 大稱讚的餡料,要我一定要幫他特寫一張

噗.....





看!! 有沒有 有沒有這就是我說的 " 輕Q餅皮 "

咬下去後,他跟以往的薄脆PIZZA不一樣,他的餅皮裡面QQ的,有很多空氣降子,
所以吃起來很有嚼勁,不會硬梆梆的



因為今天的PIZZA比較不油膩,所以吃炸的薯星星時,跟比較油吱吱 的BBQ口味雞翅時,
感覺身體的付擔沒那的重 XD 。


 
看橘子爸 橘子媽吃得多開心阿





總結呢~

我跟橘子爸都比較喜歡這次新推出的 輕Q餅皮PIZZA

少了厚厚的餅皮跟醬料,更能把餡料的味道吃出來,而且也油膩感也少了很多  <( ̄︶ ̄)>

看我爸媽吃得很開心,我還滿推薦一家人一起吃這個的....



附上  必勝客 3月 推出的一些好康促銷活動

如果你剛好要去買PIZZA , 那千萬不要忘了先下載好康優惠喔





a. 來店加購甜蜜禮:凡消費比薩餐金額滿398元,即可享加購甜蜜價
 
 ●38元(原價50元)爽健美茶1瓶(1.25L)
●48元(原價89元)甜心布朗尼一份(6個)
●138元(原價400/420元)輕Q餅皮9寸比薩1份(限蕈菇嫩雞/海鮮彩蔬)

b. 網路訂購寵愛禮:網路訂購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
 可享可樂1瓶(1.25L)/爽健美茶1瓶(1.25L)/BBQ烤雞4塊(2翅2腿)/薯星星20顆(四選1)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229

c. 網路預購送禮:3小時前網路預購,單筆訂單滿398元以上每筆訂單限送1.25L可樂1瓶)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order/?urlname=famousblogger

d. 下載/列印100元嘗鮮體驗券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ecoupon/edownload.php?fm=blogger
活動內容:輕Q餅皮9吋小比薩憑券只要100元(原價$400),限外帶




最後附上

必勝客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F%85%E5%8B%9D%E5%AE%A2-Pizza-Hut-Taiwan/263705449348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 的  " 愛吃又怕胖  " 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