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2.14 喔!!
今天我當橘子爸跟橘子媽的電燈泡,三個人一起去享用情人節大餐說...

雖然臭皮今年在高雄不能陪我吃大餐,不過能跟上輩子的情人一起用餐也很幸福阿......
希望橘子媽不要嫌我太亮喔....... (噗....)

既然是情人節,當然要跟我們家遠在高雄的臭皮說    I LOVE U 啦......

接下來就是我要給臭皮愛的告白囉:

謝謝你這次給了好幾個驚喜......
雖然說我最近也在學別人天天念著想要一個李大仁,
不過說真的,有你在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ORANGI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開心,

先是跑去溪頭小旅行,難得有機會兩個人一起爬山。
雖然滿頭大汗,不過真的感覺很棒!!

在高鐵收到你給我的KITTY 花束 ,整個超喜歡的說....
還記得上次去7-11看到它;我就在電話那頭告訴你說 有KITTY花耶~好可愛好可愛...
沒想到你有記起來喔

在高鐵站拿到花看到大家很羨慕的眼光,.就忍不住覺得很驕傲....噗

晚上還有一張寫了很多字很多字的卡片...跟一個超可愛的筆記本
你寫的用心我都收進心裡面了 ^^

今天的小熊花,我超驚喜的....
因為我不知道你真的買了.....



雖然說我以前都說我不喜歡花,因為花有蟲子
不過這次真的例外......

這是你第一次買花給我喔 ,我要好好紀錄一下 ,我們又多了一筆第一次耶



接下來的路,我會陪你一起加油
我相信你會讓我們會有很棒的未來

親愛的臭皮BABY....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