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點點上面小圖的" 推薦" 的阿!! 我會加油滴~3Q啦



Good Morning!!  大家吃早餐了沒阿???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今天好有元氣阿? (我是真的很有元氣喔)

今天的早餐是我最愛的花枝排三明治+ 統一好菌多多
大家一定要乖乖吃早餐喔,這樣才能讓頭腦壯壯!!  

為什麼今天我心情那麼好咧?
因為今天早上收到我家臭皮寄給我的一大箱巧克力,整的超開心...加上今天的早餐有統一好菌多多耶!!!
是我最愛的統一好菌多多 哈哈哈.....所以今天早上心情特別好...
(我果真是個非常愛吃的.....愛吃鬼...)



話說...我真的超愛喝乳酸菌系列的產品,因為乳酸菌可以保護我柔弱的腸胃阿~~讓她更強壯說..
從小我就是個腸胃很容易糾結的孩子 ,常常因為腸胃不舒服跑去看醫生。
長大後,上班壓力大加上外食大吃大喝的機會多,常常到了晚上就會覺得腸胃不舒服,不然就是便便不順暢。

所以我很愛喝多多,因為她有很棒的「 乳酸菌」;酸酸甜甜的口味超正....又可以邊喝邊健康...


說到「 統一好菌多多」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多多的好處;還有我最近研發的新喝法
看完大家就會發現~我超愛多多不是沒有原因滴!!!




現代人的生活作息比較不規則,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外食的機會都非常高,所以常常導致營養不均衡;
雖然說平常看不出來有什麼影響,不過這樣很容易使腸內好菌減少,而且腸內好菌若被破壞不足時,身體健康就會出問題。
所以體內擁有滿滿的好菌是很重要滴~

「 統一好菌多多」,特別推出「5倍好菌升級版」,將內含菌數提升為5倍(每cc含500萬個活性乳酸菌),讓你「喝一瓶抵五瓶」!

除此之外,統一還率先添加了來自瑞典的頂級人體益生菌R菌。R菌不但可以幫助消化,主要還能調整體質、改變腸道菌生態
而多多中添加的YB100菌 可以增加好菌100倍,能幫助腸胃蠕動,減少飯後消化不良導致脹氣或便秘的問題。

(喝完統一好菌多多的隔天,便便會很順暢喔~)


看到了嗎
???「 統一好菌多多」 0脂肪 耶! 而且鈉含量只有27.6毫克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喝了多多會造成熱量過高而變胖囉
 (下次可不要再說我喝多多會變胖咧~他可一點都不肥)

你們看!!
連超不太喝甜食的橘子媽,喝了好菌多多後都說讚!! (我猜想應該是她裡面的0脂肪很對橘子媽的胃吧 .. 噗哈哈)

像ORANGI最喜歡放假拉著大家陪我去大吃大喝了,感覺放假就是要吃美食阿! 不然多無趣阿....對吧對吧!!
而且我超愛全家聚在一起享受美食的感覺阿~,不過大吃大喝確實很傷腸胃咧,
所以為了橘子爸的健康,大吃大喝前我會買一瓶統一好菌多多給橘子爸。

如果你跟橘子爸一樣也是螞蟻胃的話,原味的統一多多很適合唷. (你看橘子爸整個很入戲耶~還比in and Out)


統一好菌多多
喝起來的口感很不錯,酸酸甜甜;有點蘋果和檸檬的味道,
 多多是採用「自然發酵」製成, 讓乳酸菌與經過梅納反應的香甜牛奶充分融合後,再進行發酵。
 口感我覺得比一般的多多不甜些,但這樣喝起來感覺比較爽口。 (而且我覺得如過要調成DIY果汁~這個口感正適合...)


「 統一好菌多多」的包裝很衛生~SIZE也很貼心。  他分兩種不同的SIZE

  小SIZE多多-- 我通常會在早餐 OR 午餐後飲用,他的份量比一般的多多再多一些,所以我覺得飯後飲用剛剛好!!! 
  大SIZE多多-- 我通常都是晚上拿來做DIY果汁享用,不然就是把他冰到冷凍庫,等他結冰後當冰沙享用。
  ( 大SIZE多多的瓶子很堅固,所以不用擔心放到冷凍庫結冰後會爆開來!!! 夏天當成飯後冰沙吃~~超棒的    )






好啦好啦~~接下來要說這次的重頭戲啦~ 

我要來介紹ORAGNI自製的超不專業DIY多多飲料囉 

我的DIY多多飲料真的超簡單,保證大家一學就會!  

1.  統一好菌多多 (大SIZE比較推薦,用不完還可以冰起來保存喔 )
2. 100% 純葡萄汁 (濃縮葡萄汁)
3. MOS 檸檬口味蒟蒻 OR 其他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他牌的蒟蒻

材料到處都可以買的到,而且風味多多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來製作。
 ( 噗~ 我算了一下做好兩杯時間的大概只要5分鐘吧)

所以想要懶懶在家就可以喝到不同風味的多多~請跟我一起這樣做吧! 


DIY 1. 喝了會變聰明的葡萄好菌多多
 


超營養的葡萄汁跟多多加在一起味道超級搭的  ,完全就是天生一對阿~
喝起來跟外面賣的調味多多一樣正點咧~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大家一起試看看吧

製作方法:

1.  大罐SIZE的統一好菌多多 大約倒入1/3 在瓶中。(多多也可以放置冷凍,半結冰再拿出來就變 超爽口的SOBA囉 )
2.  倒入適量的100% 純葡萄汁 (濃縮葡萄汁) ,葡萄汁的量可適自己喜歡喝的口味來做增減。
3.  加入冰塊攪拌均勻就完成囉!!

( 超級簡單的吧!    建議大家還可以常是加入新鮮的去皮去籽葡萄粒 或是 塊狀的蒟蒻粒 都很不錯唷)


葡萄汁是個保持健康的好東西! 人家都說偶而喝一點葡萄酒對身體很好,
雖然我不能喝酒 不過研究指出喝葡萄汁裡面的成份跟葡萄酒有相同的功效喔!!

葡萄汁中含有高劑量的
多元酚類,這可以阻擋和心血管疾病有關的一種蛋白質的產生,對心臟疾病產生保護避免心血管疾病的產生。
此外研究中還發現,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有豐富的
抗氧化物質多酚,抗衰老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

所以常喝紫葡萄汁可以幫助肌體保持年輕,減輕記憶衰退,避免心血管的疾病~ 真是很不錯耶!!
搭配上好菌多多能夠保護腸道健康 整個就是好喝版的精力湯啦
( 我要趕快告訴橘子媽 跟橘子爸 )


2. 邊喝邊美容的檸檬蒟蒻多多

蒟蒻本身熱量就不高喔~而且喝了容易有飽足感,所以我減肥時超愛拿蒟蒻來填飽肚子。
所以怕胖的人可以試看看把不同口味的蒟蒻跟多多加在一起,熱量超低!! 而且喝下去滑滑的口感,比單喝蒟蒻還棒~

我個人超愛MOS出的檸檬蒟蒻,我把它跟多多加在一起 ,喝起來有嫩Q嫩Q的感覺~很像喝愛玉冰,口感很棒唷~


製作方法:

1. 大罐SIZE的統一好菌多多 大約倒入2/3 在瓶中。,
2. 倒入半杯MOS 檸檬蒟蒻 ( 其他品牌蒟蒻也OK )
                    蒟蒻量倒入多少可適自己喜歡喝的口味來做增減。(喝起來QQ滑滑的~好像膠原蛋白阿....我又在幻想了)
3. 加入冰塊攪拌均勻就完成囉!!

( 一樣超級簡單的吧!   大家還可以嘗試加入新鮮的去皮的蘋果粒 或是柳丁切丁放入  整個就變綜合水果多多唷)


多吃檸檬也是有好處的喔,因為檸檬本身有豐富的維他命C,所以能抗氧化可以身體產生的抑自由基
另外,檸檬還能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
若因缺鈣而有骨質疏鬆症的人,多喝檸檬汁可獲得改善

統一好菌多多喝起來本身就有淡淡的檸檬味,所以跟檸檬蒟蒻搭配起來,很順口,感覺變得更滑溜...
我覺得要推薦給 愛漂亮又怕胖的小妞們,因為檸檬可以美容,蒟蒻又熱量低,多多又可以幫助變變順暢....整個100分



分享完我的自創多多飲品後,大家有沒有想到更多創意的調配方法阿? 記得要跟我分享唷


以前我就很愛喝多多,不過對多多的印象只有好喝而已,沒想原來多多可以改變現代人常有的腸道問題,
甚至可以調整原本不好的腸胃毛病耶,真是不枉費我那麼愛多多...... (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而且現在的多多做到減糖低卡,喝多了也比較沒有負擔,不然以前人家都會告訴我餐後喝多多等於多吃一碗白飯


總之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常常因為上班壓力大,或是老是窩在椅子上,導致消化變差,
或是放假總在東跑西跑,亂吃亂喝,導致晚上腸胃不舒服的話,
統一好菌多多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一起~好菌多多~腸保健康吧

 如果喜歡ORANGI的分享, 就拜託幫我點推推囉~我會更加油滴  3Q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