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
想說課程結束還有一個月多的時間,
不知不覺 看見i touch 上的月曆.
剩下14days

這幾天東買西買 買了後悔又去退貨 退了或又想買新的東西
恨不得 錢從天上飛下來 更恨不得航空公司取消行李重量限制

只是,真的裝的了多少東西 真的可以帶走多少東西
有錢可以買到的東西帶的走 那錢買不到的東西呢?? 我真的帶的走嗎?


好像應該開心的,期待好久終於唸完囉˙
終於可以回家吃我的肉圓 穿我的雪靴 睡我的寶貝床 看我的寶貝狗狗貓貓
陪我的家人 見見搞不好變陌生的朋友們


可是 看著買回家的箱子
不知道是東西過多 箱子太醜還是怎樣
一點想收東西的慾望都沒有
反而不想看到這些箱子
看著它們,我有點感傷

以後這個房間就會空空的,少了我打字的鍵盤聲音
以後我在這的寶貝床,就不能陪我一起失眠作夢了

以後就不能常看到彩虹,也吃不到色素很重的shave ICE

雖然也不知說離開了就來不了了
只是,一年多幾天的日子就要結束了,剩下的就只有回憶了

這一個多月
雖然沒有上課,不過我想了很多,也認識自己更多一點,
只是要踏上回家的路, 我似乎有點卻步
不知道自己準備好沒有,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再習慣另一種生活

突然 只能裝24KG的行李箱
好像什麼都沒裝就滿了
我想 那裡面一定是裝滿了夏威夷給我的回憶吧!

我真的能帶的走這些回憶 讓他繼續陪我飛翔嗎?

好幾英哩的距離 這些我在乎的事情 回跟著我回家嗎?

only 24 days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