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力氣
這次真的傷心很大,
我想,從來沒有這麼受傷了吧!
是否一定要用很多的傷痛來體會多一歲的代價

從小,我不敢說我有很大的抱負
也不很頂尖的孩子
我喜歡在你們給的保護下長大
我喜歡躲避會讓我受傷的事情
可是,我從來沒有做過傷害你們的事情
你們的不相信...
我真的很難過,
比任何事情都難過
似乎快28年的日子,我過的真的很失敗
不只感情失敗 連親情也是如此的失敗

似乎,28年前,我不該放下翅膀

不知道
只是心裡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該怎麼調適
怎麼較眼淚聽話
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說再多,不過就眼裡的強辯
說再多,不過就是無謂的解釋
說再多,不過就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


哪一天 許的願才會實現
哪一天 許了願才不會被說任性
哪一天 就算沒有許願,我也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