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好久
也宅了很久
好不容易 有個機會可以到別的小島晃晃
雖然不便宜
雖然摳摳多的有點心痛
不過....偶爾是該對自己好一點
給自己放鬆的機會

阿唷~就當作慶祝本小姐 就要老一歲嚕!
哈哈哈

而且九月底~要一個人無聊好久
誰叫都沒有好心人要變個魔術出現來陪我曬太陽


不知道在那邊看不看的到海龜
看不看的到可愛的熱帶魚

不過我想那裏的海一定很美
一定比歐胡島美
因為很多電影在那邊拍攝

五星飯店一定很漂亮
VIEW一定很好
床也因該很少睡才對...我的落枕
可惜沒錢SPA....
~_~倒底哪一天可以像個有錢人.......150元的SPA說花就花阿><
(有這一天嗎?? 呼~~~一定有一定有 時候未到)

反正好期待
我的度假就要來嚕~~YA HOO~~

要是有一隻海豚 把我載走那就更好了
我想要騎的他  走遍漂亮的海邊
順便 把討厭的鬼東西~~通通一次帶走

anyway a bigest smile for the coming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