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我不在台灣
不過人家可是沒有忘記 親愛的爸爸唷...




不管我在哪裡
不管我幾歲
不管我又讓你多操心的幾個晚上
(羞)

總之....人家永遠是你最 棒的女兒

親愛帥哥爸爸  " 我愛你 "
今年沒有我陪你的八八節....一定要很開心唷!
希望今天的SPA你很滿意ㄎㄎ
也希望你喜歡偶送你的 AlX 帥氣POLO衣 

當然阿~~全天下的爸爸...今天都要無敵超級大開心唷
ORANGI 要對 全世界的爸爸說 " 2009年辛苦嚕 ...... 2009年88節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