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回夏威夷 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過的好不好呢?
除了一樣很忙碌之外, 比較慘的就是嚴重失眠
@@" 明明就在飛機上吃到 好吃哈肯德斯的冰淇淋阿?? 怎ㄇ還失眠

 

回來後 星期五的第一ㄍ考試就被我搞砸ㄌ
可能是頭腦還不清楚吧? 是因為沒準備??   不知道>< 反正考的爆爛 (要被david老師討厭了)

在來我親愛的mao 跟日本爸爸要回日本了
又覺得開始感傷.....
大家來來去去......不喜歡這種感覺
@_@" 剩我一ㄍ在這邊很慘 ....
在三個月~我家ㄉ可愛ㄚ仙也要走了.....(到時候我就真ㄉㄧ個人上課了)
~_~" 真希望土地公公幫我們賺大錢,降子baby就可以來找我玩....我們可以一起去離島探險了

今天妹妹找了 很多人來烤肉
算是搬新家的~熱鬧歡迎會
雖然晚了好幾個月辦~不過有辦也不賴
~_~偏偏我還有一個很討厭的作業還沒寫完~(跟上期一樣居然要JOB INTERVIEW..整個很抗拒去看那個文章)

呼~想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