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衝忙忙的回台灣兩ㄍ多星期
       本來想說因該部會太忙碌的~ 計畫了一堆地方想去採買~
       沒想到@@ 現在剩下不到一個星期
       (發現開始倒數的時間...我居然沒機會感傷)
       反而是覺得~~天ㄚ~我事情都沒處理好怎ㄇ就結束了!!

      怎麼會那麼忙我也不知道,
      就一個突發奇想   想要自己當當老闆  @@"
      就這樣一個很簡單的念頭  把自己搞的頓時變了一個 超級大忙人.....

      雖然說以前唸過兩年設計..不過似乎又跟設計沾不上邊
      雖然以前唸過 photoshop...不過似 真的要懂得軟體都部會
      雖然之前看爸媽開公司~除了變成工作狂~ 好像沒那ㄇ困難
    
      突然~怎個不一樣
      軟體不會  設計不會 就算了~沒想到要學得東西還真有一大堆
      成本 利潤 金流 網路架站 FTP 程式設計 軟體開發~ 印刷廠 包裝廠 設計圖 名片 LOGO 市場分析 競爭者區隔
      @@" 有沒有那ㄇ難

     跑了誠品好幾趟  我想畢業後就再也沒有那ㄇ用功了吧
    
     忙錄的我~害我只拍了一次照 哭
     
     剩下的幾天~天天滿檔
     希望~~等作品出來~能夠覺得很有成就感
     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