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篇報導,很有趣,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08年上半年度約1000場次的婚禮中,只有210位新郎在婚禮前精心策劃「求婚」,
另外有121位的新郎和婚禮企劃討論策劃在婚禮當天給準老婆一個驚喜求婚,也算在「婚前」完成準新娘的夢想;
另有將近70%的新人根本就把「求婚」這件事直接跳過,讓夢幻婚禮少了個美好開始。

調查中問到新郎們為什麼不求婚,
新郎們的回答總是:都已經決定結婚了,應該不用,

這樣的回答往往讓一旁的新娘氣得直跳腳




我想,擁有一場獨一無二的求婚~是每個女生最期待的事情
有的會說出來,有的則是放在心裡,



一個專屬你跟另一個寶貝的甜蜜回憶
親愛的大家....
想請問一下,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選擇讓男生用任何方式和你求婚?
你希望會用怎樣的方式跟你求婚呢???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搞不好有一天~你的願望 還真的有可能實現也不一定阿!!!

哈哈~~要是我....
我希望有一場很浪漫的海邊求婚PARTY~

那~~大家有想法的話就互相PO文聽看看嚕~~ 
(我還沒有要結婚喔~別想錯啦~我只是很想知道 女生 是不是真的都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 可以給自己一份很棒的求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