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親愛妹妹又回夏威夷了
這次很可惜沒有帶她到台灣玩個幾天幾夜
以前路癡的我,根本不可能到處降子趴趴走
好不容易比較認得路了,可是卻要上班
ORZ。。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能回來~
我發現我ㄇ吵架變少了~因該是我ㄇ都有長大點嚕~
短短相處的時間很珍惜
謝謝他能陪我
你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一直繼續變美美喔 MISSING U

還有謝謝傻小瓜送我的禮物哩
我很喜歡~~~
是跟我一樣的小丑魚哩
^_________^
你在哪邊都有想到我我真ㄉ很開心
希望我ㄇㄧ值都可以這樣開心ㄉ度過每一天
3Q你~~DEAR BABY。

謝謝親愛媽咪爸比
好忙好忙還帶我ㄇ去日本玩
雖然走了很多路,讓你們腳都痛了
可是還是陪著我們 帶我ㄇ去我ㄇ想去的地方。
很感動
世界上能有你們。雖然有時候很愛罵我
不過~~~~~~~~~~~~~~~~~~~~~~~~我很幸福

ㄚ哩阿多~~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