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連串的問題 ...這是是100題...布過我努力的寫好囉!!
被我點名的耕民 先生..............辛苦啦.!!加油喔
雖然很想再傳給原本被我點名的那些朋友ㄇ..不過我怕被我旁邊的onlyly殺..
所以....><
只好作罷囉.....
哈哈........大家無聊在來看一下吧...總之不要再傳給我ㄌ求求你ㄇ.....

.........................................................................
(資料提供by orangi 2008.04)

1.你最愛的人是誰?
答:當然是我親愛的家人….他ㄇ整ㄍ用100分的心在愛我ㄋ..

2.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答:其實還好ㄟ..沒有特別討厭誰..我氣消的挺快的

3.受不了哪種人?
答:自以為是,明明討厭對方可是表面上有假裝很喜歡對方的人!!還有還有
把自己用的很拉塌的人

4.請問你電話是多少?
答:09開頭的…哈哈有我電話的就知道.. 沒有的當然不給說

5.你喜歡喝牛奶嗎?
答:喜歡喝某些牌子的果汁牛奶OR 鮮奶…(奶粉絕對OUT!)

6.你未來的打算?
答:最近想出國唸唸書…晃晃…..看看世界勒!!.

7.你正在幹麻?
答:正在寫這個奇怪的問題~_~”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答:要是沒有意外…我因該都是睡到2點後!!

9.月考最低是幾分?
答:0分吧!!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答:數學類的科目都討厭

11.討厭上什麼課?
答:微積分.統計.會計 (整ㄍ鴨聽雷)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答:還好..其實內心偶爾都會想要判逆一下

13.你會抽菸嗎?
答:不會 …(我很怕菸會..頭會不舒服,基本上我不喜歡所以也不會做)

14.你會喝酒嗎?
答:不會 …(喝完馬上就掛ㄌ,重點是我的頭會超痛….我不要阿!!)

15.你正在想誰?
答:在想~~~我背後的裴總..該不會發現我上班在打這ㄍ鬼東西吧

16.你覺得最近天氣冷嗎?
答:不冷..該是準備去海邊踏浪的好時機ㄌ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答:最想得到我家貓咪還有狗狗ㄉ擁抱…(我辛苦照顧他ㄇ那ㄇ久ㄌ…也該
讓我感動一下吧!!)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答:沒有 !!!(看無)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答:還好ㄟ..不過夜深人靜偶爾會想自閉一下…..靜靜的很舒服

20.你有手機嗎?
答:當然有阿….(我半個命ㄟ)

21.你最愛幹麻?
答:最愛拉著我媽跟我在晚上去逛夜市還有city super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答:一ㄍ好心的姑娘 嘉珮, 說什ㄇ我都寫了初級ㄉ..要給我來個進階的=_=

23.你有報台嗎?
答:看不懂ㄋ…..那是啥??

24.初吻給了嗎?
答:給囉!!!

25.你是T嗎?
答:目前為止……不是ㄟ

26.你贊成T嗎?
答:還OK啦…只要過的快樂開心,其實做自己最重要

27.你愛菸味嗎?
答:討厭 (對危害身體健康又破壞地球的東西….討厭ING)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答:有愛心,體貼 可愛…..嘴甜甜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答:有肩膀,懂得站在女生角度未女生想,不要太大男人,要愛女生的家人朋友

30.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答:糟糕…很多捏..我親愛的寶貝們都是我最愛的朋友阿!

31.洞想打什麼?
答:不想ㄟ..比較想刺青 (不然打ㄍ動可以把油排掉我就考慮一下)

32.你常哭嗎?
答:還好..不過想起一些放在心裡痛痛的東西….(會 還可以10秒落淚)

33.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答:有肩膀,懂得站在女生角度未女生想,不要太大男人,要愛女生的家人朋友
可以陪我說說笑笑耍白痴…可以疼我體諒我….(降有很多ㄇ??還好吧……)

34.最喜歡去哪玩?
答:海邊海邊…有沙灘的海邊最棒

35.喜歡睡覺嗎?
答:超愛….巴不得天天自然醒

3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答:有ㄟ

37.承上題,是誰呢?
答:勒勒….幹麻告訴你ㄇ..ㄑ…【想知道吼~】…想得美

38.你喜歡和朋友或情人打約定嗎?
答:還好不是很愛….因為打ㄌ約定就會多ㄌ失望ㄉ機會…其實我記性也不是超好
所以還是不要亂打約定,順順就好

39.在家排行第幾?
答:NO.1 (當姊姊ㄉ。…有辛苦到)

40.喜歡唱歌嗎?
答:還OK囉……亂唱..鬼叫…滿有趣ㄉ.

41.喜歡認乾哥乾姊嗎?
答:不喜歡ㄟ…因為沒有><

42.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答:ㄟㄟ..不知道ㄟ….應該是不會…

43.大便時幹麻?
答:專心大便阿..可遇不可求ㄟ….心情好會講ㄉ手機哈哈

44.大便完有洗手嗎?
答:當然有

45.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答:身為女生的我 ..老實說…..抉擇時刻還是會選擇親愛ㄉBABY

46.你最喜歡做什麼?
答:睡到自然醒…去玩傻OR去敗家 (前提是我不窮)

47.想去的國家?
答:上面哪章打過ㄌㄚ..(有海的國家)->夏威夷 帛琉 馬爾地夫

48.你是單OR雙眼皮?
答: 你說ㄋㄟ…看照片就知道啦!!

49.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有阿!!一定要的~~~

50.你喜歡許純美嗎?
答:挺可愛的阿姨…逗趣的勒

51.喜歡吃棒棒糖嗎?
答:喜歡 ….超愛

52.你家有馬桶嗎?
答:有阿

53.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答:想要把英文學好…可以很輕鬆環遊世界

54.這個世界現實嗎?
答:嗯嗯…長大後覺得滿現實的

55.大便完有洗手嗎?
答:剛剛說啦!!有有有……………

56.你愛你自己嗎?
答: 比起以前…現在有愛自己喔

57.你很自戀嗎?
答:不會=_=” 整ㄍ沒啥自信….

58.你愛你的屁屁嗎?
答:不愛….小一點好

59.你愛台灣嗎?
答:愛阿….台灣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

60.洗澡第一件事?
答:卸妝……看看素顏允涵

61.你愛我嗎?
答: 不知道…..你愛不愛我~~~偶哪災

62.你對刺青的看法?
答:還ok阿…有時候粉想刺的說~只是怕痛…

63.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答:自認倒楣 以後不要借錢給他

64.早餐都吃些什麼?
答:早餐最近都吃火腿蛋 不加黃瓜換生菜

65.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我會微微的偷笑一下 靠在他邊邊靜靜陪他

66.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答:這ㄍ點…….我還沒學會…等學會ㄉ在說吧

67.你有穿內褲嗎?
答:有阿

68.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答:嗯嗯相信阿….

69.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生

70.你會劈腿嗎?
答:不會…..那樣很痛ㄉ….不想要你我他都心很痛

71.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答:是阿….很愛一ㄍ人

72.停電時怎麼辦?
答:@@睡覺….就整ㄍ都黑黑ㄉ。…

73.火災了怎麼辦?
答:趕快通知身邊的人…一起逃走阿

74.地震時怎麼辦?
答:一般地震我都還在睡覺說….就繼續睡…發現不妙在大叫媽媽!!!

75.對吃檳榔的看法?
答:討厭…(不健康又不衛生…..)

76.初戀在什麼時候?
答:高中的時候..

77.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答:嗯嗯上次說過ㄌ….( 就我本身而言,我是可以的,畢竟能當男女朋友一定有一定了默契在,分
開了如果還能像朋友一樣,降會事件好事,不過....對方也要有一樣的想法才OK囉!!)

78.喜歡甜言蜜語嗎?
答:適當的…還不錯喜歡…總比死板板的好..不過over就不okㄌ

79.你現在想幹麻?
答:想快點寫完這ㄍ….搞鋼的東西…

80.曾有自殺念頭嗎?
答:很傷心的時候有偷偷想過…不過小ㄉ怕痛又怕死….哈哈…沒這種勇氣ㄉ啦

81.你今天吃飯OR吃麵?
答:我猜…. 中午吃麵

82.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答:目前是

83.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麻?
答:讓台灣更好ㄚ….

84.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答:有阿….該死的詐騙集團 ….多的勒

85.你喜歡拍貼貼嗎?
答:以前滿喜歡的…現在老了…沒人跟我拍ㄟ

86.你出門會穿鞋嗎?
答:會ㄚ..我不太習慣穿拖鞋ㄉ說

87.你喜歡看帥哥OR美女?
答:美女!!!!

88.你家有烤箱嗎?
答:有阿

89.你即時通多少?
答:好像有ㄟ…不過沒再用忘ㄌ

90.你喜歡澎恰恰嗎?
答:對他沒有特別的fuㄟ…稱不上喜歡不過也沒討厭!!

91.陳水扁帥嗎?
答:說實話ㄇ?????前總統先生…..頭皮保養很好!!有光光喔

92.你家有冰箱嗎?
答:有阿….還每天都爆滿勒

93.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答:不開心….討厭那種fu

94.世界末日怎麼辦?
答:跟大家一起到天堂當~~~~~~~~天使吧

95.你喜歡吃雞排嗎?
答:超愛的…不過好久沒吃了

96.你是過動兒嗎?
答:不是…是懶的動態多的…..懶惰兒

97.你愛你爸媽嗎?
答:超愛的ㄚ…雖然很少說我愛你…不過小小內心是超愛的喔

98.你愛這100問嗎?
答:一點都不愛…累了..眼花手痠ㄉ….大家不要再傳給我ㄌ

99.填完這份你的感覺?
答: 心想說…->小ㄉ我也太無聊了吧…寫那ㄇ多東西

100.請你開始點名?
答:給….現在上班很擔心主管抓包的 耕民先生!!(哈哈被我害到囉)
..........................................................................

ps.寫完後發現(=0=) 還真累人阿...阿雅你輸ㄌ...人家有100題耶
4月份total回答120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