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ㄉ
看ㄌ很多
若有似無的
我似乎片片段段想起了很多
想到什ㄇ?
心裡知道

隨著日子
我還是在成長
而成長中所遇到的點點滴滴
該記憶多少
不知道
想留下什ㄇ
可是又好像想忘記什麼

這片片段段的日子中
我快樂嗎
我傷心嗎
我有變嗎? 是變勇敢 還是變懦弱
我有變嗎? 是變獨立 還是變假裝
說實話 我不知道

其實 不想騙誰 也不想騙自己
我還是一樣 害怕記憶
也許逃避 可是就是討厭
討厭愛哭的自己 討厭不勇敢的自己
討厭不獨立的自己 更討厭為了某某或是某某傷心的自己
所以
如果腦中片片段段的記憶能少一點
或許現在的我 會更像自己
雖然快樂的記憶也會少一些
但至少
我不會那ㄇ討厭現在的自己

現在快樂嗎?
或許有些部份
現在幸福嗎?
也許有些片段
現在勇敢嗎?
也許有些事情
..........................

一個人 做在電腦前
想著
如果記憶少了一些
也許 那句話
我會說的輕鬆些自在些

dear u
do u think i'm still the girl that u know

i hope so......

i really don't know, who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