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有快喔~
一下子就把第二天的行程用好囉
嘻嘻第二天ㄚ到了一ㄍ奇異水果園
裡面ㄉ水果真ㄉ粉神奇
好吃.....好看
還有傳說 不怎ㄇ美麗的
"大便果"
ㄜ~~不過加冰淇淋還不錯吃啦
雖然黑嚕嚕ㄉ~~黏黏ㄉ樣子~真ㄉ有點OOXX

在那邊 我發現了原來火山豆(傳說中ㄉ夏威夷鬥)
長那ㄍ樣子 阿
因該松鼠挺愛吃的吧
哈哈 不過很有趣
因為我ㄇ可以自己到樹下撿 自己剝殼
^_________^
而且還帶了好幾ㄍ回台灣當紀念ㄟ!!
喔~~跟夏威夷那ㄇ熟ㄌ還沒看過火山豆!!
COOL~~

還有還有!!(怎ㄇ我一整ㄍ興奮ㄋ?管它的)
可愛ㄉ袋鼠先生
雖然今天在柵欄的那一邊
不過人家第一次看到袋鼠ㄟ 而且很大ㄓㄛ
哇~~我還摸了牠ㄉ鼻子 (><好有趣唷)
...................想要帶一隻回家養
沒事可以跟牠打拳吧哈哈

之後去ㄉ澳洲最邊邊ㄉㄧㄍ地方
重點重點就是燈塔!!
燈塔燈塔 雖然墾丁也有
不過~~這邊ㄉ也很美哈哈
上次去墾丁好像也沒看到燈塔哈哈
恩~~~~~~~~~~~~~~~~~海邊真ㄉ好美唷
>< 說到這邊有想念了啦
整ㄍ想念想念那邊ㄉ好天氣好空氣

乎~冷冷ㄉ台北
大家要多穿點ㄋ
~_~我又該休息ㄌ~這幾天上班整ㄍ忙
ㄜ~~~~~放假放不購啦
乎~~~心收去哪邊ㄋ??
該不會收到 黃金海岸ㄌ吧~_~
我想是吧!

第三天是超重點ㄉ無尾熊唷
再等ㄍㄧ兩天吧
~_~我會努力放啦 如果回家眼睛還打ㄉ開ㄉ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