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又是一ㄍ下雨天,
今天,一樣整ㄍ都在家.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因該要去買鞋子~去看電影
不過 一ㄍ下雨天
讓人整ㄍ人都有點懶懶ㄉ沒有力氣

想些什ㄇ?
其實也沒有些什ㄇ
聽你說
我好像變ㄉ不像以前一樣
變ㄉ務實ㄌ
是ㄇ?
不知道,雖然我沒有太大ㄍ感覺

你說
我不愛穿花花綠綠
不愛亂買有ㄉ沒ㄉ沒用ㄉ有趣東西
不愛有幻想
不愛有抱負
是ㄇ
其實
我還是愛買有趣ㄉ鞋子
整ㄍ沒體抗力
其實
我還是愛穿日本流行ㄉ衣服
只是上班不實穿
其實
我還是愛買扭蛋愛釣娃娃 愛打氣球 愛裝可愛
只是沒有人帶我去

我有改變ㄇ?我自己也不知道
說的對嗎?
我也不知道
我很任性ㄇ?我不知道
我有長大ㄇ?我不知道
成熟好ㄇ?還是幼稚好
以前為ㄌ什ㄇ努力什ㄇ? 是對ㄉ嗎?還是不對
我不知道
重要ㄇ?還是不重要
固執ㄇ? 為ㄌ什ㄇ固執
不知道
很多ㄉ東西
改變 也許不是來自於自己
只是 事實是這樣
久ㄌ
安慰自己 這樣ㄉ自己是在長大
長大ㄉ自己 成熟就是這樣
我很努力 變成熟
很努力 真ㄉ
我很努力變勇敢
很努力
很努力不被什ㄇ是傷心
被什ㄇ事情難過
很努力
只是努力後ㄉ感覺
是少ㄌ些什ㄇ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開心ㄉ自己是怎樣ㄉ
只是我害怕商新ㄉ感覺
討厭失望ㄉ情境
所以
逃避也好~

種是假裝一切都這樣很簡單

沒有不開心
只是雨天ㄉ自己
突然有點思緒
想說該寫寫出來
就這樣吧
努力~上班後 已經不能當學生
很多夢想~還是要更努力 才能看起來會實現

如果有一天
我還是可以無憂ㄉ笑
還是可以耍脾氣 裝任性
還是可以笑ㄉ很真
還是可以很有保護
還是可以很放心
種之~~~
我還是可以 擁有一ㄍ無憂無慮ㄉ幸福
我想 我會丟掉
穿上盔甲ㄉ自己
因為 我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