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接到婚盟電話
他說我可以去實習
他ㄇ有辦婚禮ㄉ時候
先去看看
整ㄍ流程是怎樣ㄉ
如果我有興趣
以後可以合作方式
真ㄉㄇ?

雖然不知道適合自己ㄇ?
不過至少多ㄌㄧ條不一樣ㄉ路
反正現在沒事
多看看多學學
也是不賴ㄉ
而且
我覺得 這樣ㄉ工作很有挑戰
也很特別
因該會遇到很多不一樣ㄉ事物
最重要ㄉ是
可以參加婚禮!!!!!!

其實......................事希望能因為自己 所以給別人更多的幸福快樂感

^^
一ㄍ人呆坐在房間
今天媽咪發燒
我要乖點
今天也早點睡
反正現在沒事做
讓自己乖點也好

幸福很簡單 現在ㄉ自己 一ㄍ人 雖然好像很孤單
其實我滿幸福ㄉ
就這樣簡簡單單
希望也有一天
能給別人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