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ㄉ雨天
終於能跟老師來ㄍ小約會
論文進度OK中
心理放心
只想快點用完
安心

最近
內心莫名常常低氣壓
沒人可以說
也不知道說ㄌ要幹麻
也不覺得說ㄌ有什ㄇ用
更不知道說了 有必要性ㄇ
而且 頭上有ㄍ攝影機
還是 什ㄇ都不想說
也懶的說
說ㄌ很累
也會覺得無意義

懷疑?
對我來說 很無聊
很莫名奇妙
到底是為什ㄇ?
因為你是攝影機
還是因為我有問題
@@"
我出門 一定行蹤詭異
是ㄇ?
我一定周圍有很多人追
是ㄇ?
我一定會被男生騙
是ㄇ?
你不知道 你不懂 你也不問我
就請別懷疑我
煩死ㄌ
一家人 一定要互相懷疑
偷窺 猜忌
那你ㄇ?
我有降嗎?
無聊人生 自己過就好
不要加入我
我很忙 忙論文 忙夢想 忙生活
不想忙這些
更何況
我也沒時間忙別人 忙太多的有的沒的 或是感情
沒把握 別亂猜
討厭上身
持續中
不會因為 說明ㄌ 所以就忘記
至少 24年
我不想這樣 無聊跟著猜疑 逃避 亂說 辯解
沒道理

我想過我想過ㄉ生活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
少了無聊
很快樂
也很充實
也有多了一點的意義
也多了一些真實的笑容
至少
我喜歡簡單不想太多的自己
請不要 干擾我
我 懂事 沒傻過
也不會讓自己傻
請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