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
人家終於也有一隻紅色的兔兔ㄌ啦
開心開心...
還有很硬的龍貓車...哈哈
加上一隻小雞
開心開心....
我的戰力品有多了好幾樣....
又有更多東西陪我睏睏ㄌ...
嘻嘻...

哩哩拉拉...逛街去...
好久沒有買新衣...不過也不該買新衣ㄌ@@人家衣衣太多了啦
因該先整理好才能買新衣...
降才乖阿...
不過怎ㄇ衣衣總是少一件ㄋ??
該不會都在跟我捉迷藏吧??
真是真是的...
不過卡其小短褲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還在找我的小卡奇....期待帶他回家唷

妹妹回去 咕咕雞雞
剩下橘橘一ㄍ人
不過我會好好過
一定要天天開開心心唷
^^
明天開始要拼命ㄌ
論文論文....我都在偷懶
高老ㄕㄧ定很生氣
><
加油加油.....我要加油嚕...

還有我有ㄌ一ㄍ獨一無二ㄉ布丁狗娃娃..好開心
我會好好珍惜低
希望布丁狗娃娃也很開心多ㄌㄧㄍ小主人^^
^^ 哈哈...今天心情好...^^gu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