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95.JPG


哈哈女孩們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一個好物!!

 

噗~今天要分享的好物;跟我們的 腿兒 有關!!

因為小橘每天在辦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常常到了下午就會覺得兩腿腫的跟大象腿一樣

回家整雙腿感覺硬梆梆...完全就是名副其實的 "白蘿蔔"

每次去腳底按摩師傅都以為我是 練足球 

所以我常常幻想自己上網買一台腿部按摩器放在辦公室的桌子底下 XD

下午就來紓壓紓壓~

(不過當然都是想想而已! 真的買一台放公司;我應該馬上就會被老闆叫去問話吧)

 

DSC04760.JPG

DSC04763.JPG

 

不過雖然說不能真的搬一台按摩器到公司

但我還真的有找到一種 - 用穿的小腿按摩神器 

 (快說我厲害)

價格上也無敵小資 !! 一次買很多也不會心淌血~更不用擔心老闆會有意見

所以今天就馬上來跟女孩們分享一下吧 

DSC04803.JPG


就是它 !!

aLOVIN婭薇恩 WELLSAFI 螺旋飛塑襪 

而且是升級版喔

顏色:(疾行黑/F size)

 

1.jpg


因為我很愛婭薇恩美體產品,每一段日子就要上網逛逛!看看有沒有新推出什麼好物

就在我前陣子逛商城的時候發現她們家推出了一款很 特別的襪襪

這款看似一般的長襪;其實在很多小細節上都有不同的小功效

aLOVIN 婭薇恩這款螺旋飛塑襪,是特別針對久站及久坐的上班族所設計的美體襪

因為班族每天因為久站久坐;久而久之常會有腿兒腫腫不適的困擾

嚴重一點的甚至有的人還有曲張等煩惱!

這次的新款螺旋飛塑襪獲得 日本專業運動級 WELLSAFI® 添加纖體活性的獨家授權


DSC04737.JPG

它還是日本2016美腿冠軍- 美容美體大師MANAMI 監修製作

**在日本螺旋飛塑襪更是名模美腿商品的指定款**

 

除了能當上班女孩的美腿按摩神器之外

也可以 運動的時侯穿,是說運動時穿著能同時+強循環爆汗 

DSC04742.JPG



大家看到這!是不是覺得我這雙白蘿蔔+象腿 不帶一雙回家對不起自己?

哈哈.....沒錯所以我入手啦

不然哪會有今天的分享啊?


先來給大家分享一下簡單的開箱吧

這款襪襪是這次婭薇恩特別跟日本的研發團隊一起研發

而且 升級版的螺旋飛塑襪

 

更添加了鍺鈦元素!很酷吧

所以穿戴的時候不用擔心腿上的排汗會讓襪襪氣味不好!

 

DSC04751.JPG


它的長度穿起來到膝蓋下方的位置

螺旋飛塑襪是用 寬縮口的設計

所以包覆度很好,穿起來的時候不會有咬腿的感覺!

也因為它的鬆緊彈性夠所以穿著的時候也不太會有緊繃壓迫的感覺

DSC04747.JPG

 

螺旋飛塑襪材質的部分它使用的是透氣彈性纖維

布料更抗磨防刮;也不易脫絲!!

不過摸起來的觸感是棉柔的喔~下水後也不會毛毛的

我洗了幾次目前都沒有起毛球

此外我很喜歡他穿在腿上的觸感,很貼膚但是不緊繃

而且不會刺刺的

因為夠親膚;所以日常跟運動都還滿好穿!

DSC04757.JPG


螺旋飛塑襪利用漸進階段加壓,來支持肌肉穩固讓腿兒的能頓時放輕鬆

此外利用360度向上螺旋提拉加壓的方式來改善久坐久站的腿腫;硬腿等不適感

所以女孩無論在運動或久坐時穿,穿上它;就能感覺腿部時時刻刻被緊緊捧住的輕鬆感

 

DSC04747.JPG

每一個區域加壓是不同的喔~穿起來像這樣

DSC04765.JPG


除了小腿能加壓HOLD緊緊外;腿至腳掌都有全面的加壓包覆 

腳裸有彈性T字型加壓設計,能讓腳兒穩定,運動也能保護腳踝肌腱和膝關節

而腳尖及腳跟部分有3D立體編織設計

所以不單單只有小腿兒能夠放輕鬆

就連穿了一整天高跟鞋的腳丫,都能同步舒緩舒緩

 

DSC04754.JPG

穿起來的樣子

DSC04766.JPG


因為小橘我最近下班很懶~就連抬腿都懶了

雖然沒有運動!但是穿著她就像是有人幫我捏捏腿,晚上睡前腿兒也比較沒那麼腫

不然每天坐在椅子上,腿兒真的一點都不輕鬆



穿了螺旋飛塑襪;感覺腿兒就像是有人幫我用手做按摩

把腿兒硬梆梆的肌肉螺旋狀的往上提拉

包覆住~感覺腿的負擔就小很多

到下午也沒那麼像大象腿了;捏捏肌肉也比較沒那麼僵硬了 !! 

DSC04764.JPG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疑慮的!

畢竟我平常是不太買這種襪的

我還想說他只是跟一般我們買的美體襪差不多,就是曲線美一點這樣吧?

但是因為我實在很討厭下午腿兒不適的感覺

偏偏有沒太多銀子去給人推拿按摩

 

螺旋飛塑襪穿了幾週;我認真覺得有穿沒穿腿兒的輕鬆度有不一樣 

穿上後到了晚上小腿摸上去是軟軟的

以前沒穿的時候到晚上腿可是硬摳摳~而且壓上去無敵酸

 

DSC04770.JPG


噗~我現在就是從公司下午就穿著~一直到晚上

我發現這樣到晚上睡前就跟有抬腿一樣

小腿不在硬摳摳! 重點腿部的弧度也比較不會像是大蘿蔔 


剛打開是會覺得螺旋飛塑襪緊緊的

不過其實穿上後並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或是壓迫感

我到覺得是腿被抱住的感覺! 滿有安全感的 


我本身不是細腿妞!!

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腿兒是屬於肉肉型,

放心啦!! 肉肉腿也能穿沒問題

完全不用擔心穿上去會很緊;鬆緊地方會咬腳


總之大家可以根據穿的舒適度來滿滿調整穿的時間點

像最近開始冷了~平常穿長褲也可以搭這雙螺旋飛塑襪在裡面

偷偷說~它的保暖度還不賴喔 


IMG_0434.JPG


好啦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感覺腿不是自己的,摸上去又酸又硬

感覺這顆蘿蔔可能連兔子都會唾棄的話

不如來穿看看這雙日本名模都愛的 螺旋飛塑襪


噗~反正就是很開心被我找到這個花小錢又能美腿的好東西

有喜歡的大家快去搶吧!!!!!

那就到這裡囉~我要來去度周末囉

 

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i 的頭像
ORangi

ORangi 的游遊樂 ♡。 Le BoNheUr 。♡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