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36.JPG


秋天就是要讓肌膚喝飽水

秋天就是要讓肌膚喝飽水

秋天就是要讓肌膚喝飽水

哈哈哈..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




小妞我是天生肌膚敏弱兒啊....><

所以為了要防止公主肌會藉著秋老虎發威的時候跟我鬧脾氣

我在中秋節過後,立馬將所有的保養品大換季~通通換上加強補水鎖水的!!



今天ORangi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罐很適合這個季節的 " 精華霜 "

不要對精華霜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喔!!

因為以往我總覺得霜類就是油膩膩~抹上去很厚重不舒服

慢慢接處美妝保養後,我才發現原來還是有很多霜類,其實很適合年輕的女孩使用

像我今天分享的這罐精華霜的質地就很 "清爽 "


 

就算是要面對現在熱呼呼的白天也不會有太重的負擔感

秋天用剛剛好喔

 

Dr.ERIS 水通道活源精華霜 50ML

DSC05140.JPG


因為秋天的氣候很多變化,加上要轉冬天的時候會變得比較乾燥

這時候肌膚很容易就會缺乏足量的水份保護

所以這時候缺水的肌膚很容易就會出現鬧脾氣的症狀

 

DSC05142.JPG

 


這罐 ♥  Dr.ERIS 水通道活源精華霜 它是一罐 多效 的的精華霜

可以同時給予肌膚保水滋潤的呵護,也能撫平細紋跟緊緻肌膚

我想是因為水分鎖住在肌膚裡....乾燥產生的皺紋等問題自然就能跟著改善囉


它的質地很清爽

所以並不是只有熟齡女孩才適用

我認為這罐也很適合年輕的女孩使用

DSC05109.JPG


它比乳液稍微濃稠一點,摸起來滑潤滑潤的

使用的時候我覺得1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夠囉

然後可以搭配一些按摩來幫助吸收

吸收後的清爽度很好

DSC05111.JPG

因為它滑滑的~所以拿它來按摩很適合

可以很順的推勻整臉

我覺得使用後,臉蛋的光澤感會比較好!!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暗沉

DSC05116.JPG

先用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在手上的感覺 

DSC05118.JPG


因為秋天的肌膚比較脆弱,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記得不要太用力

如果肌膚比較敏弱的時候,只要在化妝水使用後均勻抹勻就好


DSC05121.JPG



像我自己最近的膚況還滿OK,所以我有搭配按摩手法一起使用 

(有乖乖保養真的有差啊!! 這次的臉真的好聽話好乖喔,就連出國都很乖 )


我在洗臉後先使用補水的化妝水跟精華液,
接著再用這罐!!

我會先把Dr.ERIS 水通道活源精華霜用點狀的方式均勻的點在臉上

然後再用化圓圈的方式往外塗抹均勻

222.gif


均勻的塗開後,再用溫熱的手輕輕的將臉部往上提拉 

因為補水跟鎖水固然重要,但是抗老也一樣好重要啊!!

所以每天都要來一下對抗地心引力的按摩 

每天持續這樣按摩大概3分鐘就好.....真的會感覺到臉部緊緊部鬆垮喔

DSC05130.JPG

下巴的地方則時輕輕地往耳後提拉!!!

DSC05131.JPG


按摩好的臉蛋亮晶晶喔 

是很健康的光澤感

我晚上會稍微抹厚一點點,白天就抹薄一點

我覺得鎖水很夠,所以早上起床後洗完臉都還能摸到很Q的臉


DSC05135.JPG


這次出國我也是挖了一小匙放在輕便盒裡面帶到泰國用

畢竟我每次出國都很忙....根本不可能有時間敷臉或是好好保養

所以早晚就抹這罐補充水分


國外跟台灣氣候差異下,很容易就讓我的公主肌大發脾氣

加上我出國都會把自己搞到很忙!!

不到半夜絕對捨不得睡覺

所以以前回國後我一定會狂冒痘痘

這次居然沒有捏~~感動

 

看來水份補充很夠的肌膚抵抗力就很足啊!!

所以我想秋天這樣多變化的天氣,肌膚一定要有足夠的水分才能很健康

今天分享的 Dr.ERIS 水通道活源精華霜

就是針對肌膚補水而設計精華霜

所以秋天用~超適合的

這裡分享給大家囉 ♥




以上的試用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出國回來後的補眠啦

這周末我要大大補眠 XD

努力撐完上班週~週末一定要大睡一番

實在太愛睏了~

那今天就這樣囉~~下台一鞠躬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13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