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幾家百貨都在周年慶.....

每年的這個時候,只要稍稍一不注意就會大大的灑錢啊 ...

像上星期我看到有幾家百貨公司配合的SPA館也在做特惠,

好幾度我都有衝動想把錢花下去來享受一下頂級SPA

畢竟最近天冷冷....動不動就覺得身體好疲憊,是該來個舒壓的享受  

不過為了明年沖繩的旅費...我忍住了!!


但是,這樣依舊沒有消滅我想要享受頂級SPA的熱情

所以我上網找到了適合小資女的居家 SPA精華身體露 !!

噗......大家可不要小看我找到的這款精華身體露唷~就說了我想一享受頂級的SPA啊

所以我對它很挑剔,她在歐洲可是有得獎的說,而且很多歐美明星也都是愛用者


所以啦........為了省旅費, 在家看電視享受私人的SPA也還滿不錯的 

尤其現在天氣冷冷,身體露剛好可以給肌膚滋潤滋潤

如果身邊有啊哪達的人,還可以互相按摩耶.....是不是很浪漫啊

今天就來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吧



噗!! 這就是我說的   delalulu 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 

她網站上有 兩種香味,通通被我選回家了

左邊黃色的是-蠟菊舒緩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 /  右邊粉紅色的是- 玫瑰水漾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


兩罐除了香味不一樣之外,成分也稍稍有一些不同

黃色的主要是能 安撫肌膚,讓肌膚回到原有的亮澤感,而紅色的主要是給予肌膚 滿滿的飽水量

所以當下因為太難取捨,兩種都想擁有..所以乾脆通通挑回來!!

也因為2種香味不一樣,所以也可以依照每天的心情來變換喜歡的香氣 ^^




♥ 玫瑰水漾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  120ML

從小我就特別偏愛玫瑰香氣的香氛.....還有身體乳液

所以這罐以 保加利亞玫瑰 萃取的清華身體露當然是我SPA精華的首選阿

                                                                                                           桃縣粧廣字第:10211022號


光是看包裝就好美好美......美到我拆開來後紙盒還捨不得丟掉XD


我覺得把她放在浴室當成擺飾也還滿漂亮的

 


玫瑰水漾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裡面添加了補充水分的玻尿酸等等,還有一些植物性的油脂

所以在秋冬這個季節來使用,剛好能補強肌膚容易缺水的問題




雖然說我還滿愛SPA的,但是有時候太油的精油抹在身上,其實是不太舒服的

尤其是剛剛洗好澡,身上又要抹的油膩膩....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當時看到delalulu 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不油膩的質地時,我覺得很神奇!!

google 後來才知道,delalulu 同時擁有水分的浸潤性與油脂的呵護力,

所以清爽不油膩之餘,能給肌膚更好的親膚性和滲透力

肌膚在秋冬的氣候中也能擁有滿滿的照顧

其實歐洲那邊很多頂級SPA的護膚,也都很推崇這樣的觀念





不過也因為delalulu 靜置時自動分為油水兩層,所以在使用時要先搖晃瓶身,

內容物會透過乳化融合成清爽的凝露,這時候才能使用喔




玫瑰水漾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聞上去就有南法玫瑰的濃濃香氣

整個沉浸在玫瑰的香氛中真的好幸福啊  ♥ 

 

搖晃後噴出來是有一點點淡淡的粉紅色

稍微 順順的推開,可以 輕拍也可以按摩....

因為它的滲透力讚讚,所以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會被肌膚吃進去

被肌膚吸收後的摸起來真的還滿清爽的

不會有單純用完精油後油膩膩的感覺  

 





噗...看完我最愛得玫瑰香氣分享後,接著再來看看另一種香氣的吧!!

以前我是沒有很愛蠟菊的香氣,當初是衝著她能 安撫我辛苦的身體 才一併打包的

想不到收到後我對 " 蠟菊 " 的香味大大改觀啊!!

想要當個甜滋滋的幸福妞,這個香氛........絕對是100分的首選阿  

馬上來分享



♥ 蠟菊舒緩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 ♥ 120ML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什麼是蠟菊?,她就是地中海的黃金永久花

這款的香氣就是用蠟菊萃取




噗....包裝真的好美 !!  

這款金黃色的更有一種奢華感......

感覺就很像皇室的貴族在用的感覺,是不是?

所以說啊~~~在家裡享受SPA也能夠很非常有高級感滴


蠟菊的香氛味道比起玫瑰的比較甜一些,所以喜歡甜味香味的妞兒應該會很滿意

她裡面添加了小黃瓜和柳草,是能安撫肌膚,給肌膚放輕鬆的呵護

像我如果上班日比較累的話...就請媽咪幫我用這個在背上按摩一下....

甜滋滋的香氣真的會讓覺得心情變好好,舒緩後的肌膚...光澤度也能提亮回健康的狀態

所以這款我很建議上班常常需要加班熬夜的女孩兒們

 



哈哈..當初也是因為我兩種都好愛,兩種都沒辦法割捨,所以乾脆兩種通通選回來

現在就是看心情,想要享受浪漫一點的氛圍,就用玫瑰的

如果想要大大的放鬆一下,就用蠟菊的 


使用的方法,就是在洗完澡後囉 !!

這樣才能乾乾淨淨的享受私人的SPA時光啊~

使用前先將瓶身上下搖勻,然後在把身體露噴在手上或直接噴在身上

之後稍微輕拍或是按摩的方式都ok

因為它基本上用完後不會油膩膩,所以建議看大家平常的喜好來使用就可以囉






我自己是喜歡在睡前稍微用身體露噴在腿上然後往上按摩一下

主要就是消消我腳上的水腫XD,不然每天到晚上,本來就不細的腿,看上去真的很肥捏

按摩的時間不用太久啦....大約來回20下就OK囉!!

這樣在秋冬還能順便幫助腿上的補水保水...不然冬天腿兒可是很容易出現龜裂的唷





接下來就是整隻手和手軸......膝蓋也是重點

因為這些地方除了按摩之外....也是最容易在冬天出現缺水的地方

好好的照顧她們,才能讓女孩在接下來的夏天看起來幼咪咪啊.....

雖然我承認我很懶

不過因為 delalulu 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很快被吃進去,所以按摩的時間不需要太久

我也就比較不會找理由偷懶XD





最後當然要來的全身的SPA呵護一下啦....

因為礙於尺度 ( 我現在太肥也不適合亂露 )

所以就給大家看一下,我按摩的一個大重點 " 肚子 "

被我養的肥肥的肚肚.....是我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按到的地方,因為除了保養外,按摩肚子很舒服


總之按摩後香噴噴的香氣,會一直留在睡衣和空氣間好長一段時間.....

到睡覺的時候都還可以聞的到淡淡的花香

XD 這就是在家自己SPA 最棒的地方



誰說,頂級SPA一定要花大錢呢?

像我現在要存旅費,但是還是可以花少少的錢在家享受頂級的獨家VIP SPA 呀 



而且.....其實有時候在家裡SPA的氣氛更浪漫不是嗎?

噗....今天分享完我挖到的寶後,希望讓大家對居家的SPA 身體露有更深一點點的認識

讓大家知道在家SPA也可以很享受滴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