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實在太寫實了
 

我每天早晚就是這樣跟頭髮上演拔河的對手戲

每次都痛到很想罵人耶...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不只聽到一次我想剪短了吧....就是這團打結毛躁的頭髮讓我梳個頭毛超辛苦的



不過就在前陣子我發現了一罐好東西->



是KEVIN老師代言的
 " BYPHASSE 蓓昂斯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 " 






這是我家whitney寶貝推薦我的,我和他聊到說頭髮很毛躁,於是她就推薦我這罐護色髮膜...

收到後我把照片PO上臉書,想不到原來身邊很多姊妹早就在用這款 SPA 級的護髮膜嚕...




說到蓓昂斯,前幾天我也發過一篇他們家沐浴乳分享文喔,有時間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  

http://orange0902.pixnet.net/blog/post/43020130






------------------------------------------------------------------------------------------------------------------------




我是一個頭髮如果很難看就沒辦法出門的人,如果頭髮很醜還是必須出門的話;當天一定很沒自信

頭一定低低的....


髮質越來越爛也就是因為我愛漂亮又沒照顧好的關係 



出門活動我很常上捲,加上之前愛漂亮把頭髮漂淺後,又沒有花時間去照顧她

這也因為平常我都是早上洗頭,加上上班都快遲到了,根本沒時間抹個護髮乳然後包起來等個10~15分鐘

久而久之我的髮尾就變成了這樣!! 






( 眼睛好素....誤 )

而且我發現最近的頭髮變得很乾...毛毛的東翹西翹

就算上了護髮油似乎幫助也不太大....





重點就是這樣!!!


受損的頭髮真的很容易打結在一起


用力梳頭髮就掉一堆....我一度真的以為我是不是生病了

不然怎麼那麼會掉頭髮






其實一開始收到 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 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是想說用看看吧!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如果用完覺得頭皮變得很油...那大不了就不用了,畢竟價位不算太貴

(我超怕護髮乳會讓頭髮變得很油很塌)



想不到我家的whitney果真是我的小福星.. .每次她推薦我的東西都好適合我~ (抱)

收到當天我才第一次用,隔天馬上就打去給她,告訴她這罐實在太威了.....

應該早一點就告訴我才對!!!  這樣我的頭毛就不會荒廢在那這麼久了...



【BYPHASSE蓓昂斯 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250ml】




超大罐的 護髮膜是西班牙 的品牌

打開後,是跟草莓奶昔一樣的粉紅色耶!!

一般的護髮膜都是白色的,難得看到粉嫩嫩的粉紅色,我喜歡 


護髮膜的質感抹上去稍微滑滑的,聞上去是舒服的花香味




所含的豐富荷荷巴油和角蛋白能茲養秀髮,提供受損髮質所需要的照顧及養分、修護毛鱗片,


另外角蛋白是維持頭髮健康的關鍵,能重新修護受損的髮絲,改善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增加頭髮的強韌感...


【適用髮質】染後受損髮質適用





我會覺得很適合我的原因除了她用完頭髮不在卡卡打結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她不需要花費我太多的時間


因為我都是早上洗頭,所以如果還要包的護髮素在那邊等待....我上班肯定會遲到

這罐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 平常使用的後就是3分鐘...非常的省時

這讓我再也沒有所謂時間不夠所以就無法護法的理由



看到我剛剛毛毛的頭髮後,現在就來親自護髮一次給大家看 


我自己是習慣在洗髮後先把頭髮上多餘水分扭乾,

因為我的頭髮很長...如果護髮前沒有先把髮尾扭乾的話,濕髮滴滴答答會讓護髮膜滴的到處都是





再來抹上 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

為了讓毛麟片之間都能吸到飽飽的養分,
我會由上往下輕輕給頭髮順向的按摩一下   

(這也是以前去剪頭髮的時候設計師教我的)



用量我自己是還滿大方的!! 畢竟250ML很大罐...可以盡情地使用

等待時間大約3分鐘~就可以沖洗囉



之後有沒有用潤絲都可以!! 

這次拍照我就沒有再用潤絲了....



平常連乾髮都容易打結的我,濕髮的時候更是別想把頭髮梳開

想不到用完護髮膜,在我頭髮還濕濕的時候就能順順的梳開來

這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吹乾後的柔順度非常好.....整個人因為頭髮漂亮所以忍不住就裝起氣質來了

而且梳子很順的就能把頭髮梳開.....

這樣未來因為我硬扯把頭髮拉斷的機會應該會少很多喔




以我現在頭髮受傷程度來說,這樣的光澤度真的算不錯囉

大家可以滑上去看之前的照片只有毛而已啊

我想多護髮個幾次,搞不好本來想剪短的慾望可能會降低很多





表現最滿意的應該就是髮尾的部分了吧 


本來的髮尾根本就是枯死的稻草咩......而且這樣就算是上卷也很不好看


護髮才3分鐘的時間,毛毛的稻草瞬間變乖了


有圖有真相阿 -♥ 

拍了照片整理的時候一比對我真的是嚇死了....我平常居然就頂著稻草到處跑跳

還好...救星出現

(我是不是該大大的抱
whitney一下呢? )




噗~分享完啦 


雖然我還是約了設計師要修一修頭髮,不過我真的有考慮可以不要剪的那麼短

因為似乎我的頭髮有被救活的機會!! 

留了那麼久還真是會捨不得啊


總之今天的短篇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阿~ 

平常和我一樣沒時間慢慢護髮的人,那這罐算是很適合喔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