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i 從下就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長大,

每次想到這裡就會很感激橘子爸橘子媽,沒有他們的努力,讓我能在那麼安穩的環境中成長
或許現在的我會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現在自己長大了,有能力能夠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記得不記得,上次我去FG美妝大賞的時候, 帶了一隻粉紅色的戒子
他叫 "Charity Pinky Ring - Kimochi "


這支戒子很特別,因為他除了很可愛之外,他還可以幫助別人
 





上次的活動就有好多妞兒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當天還有拍立得說....噗~滿滿的照片牆,整個看起來就很溫馨




這個戒子來自日本,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女孩兒正面臨著各種問題和困擾,不像你我一樣那麼幸運,
而這些女孩正需要別人的幫助,如果多一點人都能知道這個事情,也能想多一點的解決方法的話,
世界上就會有更多和我們一樣幸福的女孩兒...

這隻粉紅小戒子就是這樣來的.... 戴上她,把這個訊息傳遞出去
只要有人買一支,就可以捐 NT39  給 開發中及日本災區需要協助的女孩們





這是我收到的戒子,她有分不同的尺寸,
主要是帶在小指上.....像我應該帶SS號的....^^
在他的官網上可以參考尺寸大小

http://excite.fashionguide.com.tw/pinky/





她的包裝很簡單,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販售的價格NT200元 ( 含運費 ),一支會捐 39 元

所以說做愛心不但可以愛漂亮,還可以不用花很多錢錢就能幫助別人,

尤其是想到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就覺得很值得






她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限定色,台灣是粉紅色的
台灣這款叫Kimochi

是心意的意思

噗~剛好我個人滿喜歡粉紅色的.....^^






戒子要帶在小指喔!!

這款戒子雖然很簡單,不過是能幫助別人所以涵義特別深,了解到她的來由後,有時候出門都會帶著....
那是一種幸福的傳遞.....


我還記得日本的設計師說,要把粉色的那邊帶在前面呢...^^ 噗~ 好有趣







其實戒子還滿漂亮的吼.....

如果看到這篇,你也我一樣好幸福了,那也想分送更多的幸福給那些需要幸福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 Charity Pinky Ring 呢...

這有她的官網:http://excite.fashionguide.com.tw/pinky/

讓我們一起做愛心.....讓世界上所有的女孩都能幸福快樂吧!! 






最後附上一段世界上另一個角落也一樣再付出愛心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