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超愛的 平安夜
因為我最愛聖誕節了

可是一早,心情整ㄍ突然的低落
說不上來,就當我沒事鬧脾氣吧!

或許是 男人女人 中間的 累格 又出見了
誰對誰錯 也沒很重要
 
因為今天我不想吵架
20多年來 12/24一直是我最愛的一天。
-------------------------------------------------------------------------------------
似乎又好久沒有看看大家的BLOG了,
今天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覺得寫的很棒

其實 不管是誰
居住在一個 擁有愛情城市裡
尋尋覓覓的
不就是一份100分ㄉ感覺感嗎?
點這邊-> 看引用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