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ㄌㄧ天
怎ㄇ換來ㄌ更多ㄉ緊張ㄋ@@搞不清楚
莫名奇妙ㄉ上104..莫名奇妙ㄉ找ㄌ工作....
更莫名奇妙ㄉ接到了應徵面試ㄉ電話

原來面試前是那樣可怕ㄉ
以前看公司員工來我都覺得他ㄇ幹麻那ㄇ緊張
不就說說話?
還要我爸媽問清楚搞清楚他ㄇㄉ能力
不要亂用人
沒想到....
今天自己換ㄍ角色
是那ㄋ可怕ㄉ
我想我能體會那種剛踏路社會ㄉ緊張惶恐ㄌ
@@以後還是要媽咪對那些面試人好一點

~_~明天要去面試行銷企劃
@@他今天問我有沒有什ㄇ實務ㄉ經驗
我說沒有ㄟ只有幫忙過
在來就是學術上ㄉ研究之類ㄉ東西
@@感覺自己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加上~_~聽到要面試一下子太焦慮
連企劃是幹麻ㄉ都忘ㄌ
還在想我到底未啥喜歡阿難道我有接觸過ㄇ
@@還好上網看看後找回ㄌ我一點點ㄉ記憶
~_~
現在12點
明天10點要面試
@@.....要早睡卻心恍恍
~_~星期五還有一ㄍ
更可怕產品設計師
更沒把握......死定ㄌ
突然小小ㄉ心跳ㄉ很快
明天不會要考英文吧?
還是???....焦慮焦慮
不過不能熬夜
黑眼圈就糗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