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2.JPG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會讓自己非常恐懼的事情,小橘我當然也不例外
對我而言,
恐懼選項中 "牙醫"  絕對是其中之一
我只要走進牙科診所,聽裡面看牙吱吱吱的聲音,馬上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偏偏從小我就非常容易蛀牙
不知道是不是跟體質有關,我妹一口好牙;而我卻是一口爛牙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平常就會特別重視牙齒清潔,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有任何機會跟 "牙醫生" 見面 


老公正在戴牙套的期間
看牙時,醫生也特別交代 戴牙套期間更需要注重口腔清潔 千萬不能蛀牙!!
不然等牙齒矯正好了.....卻變成一口爛光牙齒那怎麼行
所以這牙齒矯正的段時間,清潔保養更上除了將牙刷換成小刷頭讓刷牙能更仔細之外

牙醫推薦刷牙後再搭 使用漱口水,能更深入齒縫加強 口腔清潔,防止蛀牙發生

DSC09557.JPG

剛好前一陣子,我似乎也因為牙縫裡有卡東西沒有刷乾淨,導致牙肉腫起來
不是我在說~牙齒沒事真的都不知道,它痛起來真的爆痛!根本無法咬東西啊
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我再用心刷牙,還是會有死角!!
光靠牙刷事無法徹底的把口腔清潔乾淨

刷牙只能清潔口腔25%
(這根本不夠啊   

所以現在我也開始學老公,除了刷牙更仔細外
 刷牙後也會再搭配漱口水,幫口腔做到更完整的清潔照顧

畢竟使用漱口水也比較能深入到牙刷刷不到或是漏掉的地方,更深入的清潔牙齒

--------------------------------------------------------------------------------------------------

因為我本身很挑漱口水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跟老公用了一段時間,一致覺得還滿喜歡
值得跟大家推推的漱口水 


oh care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

DSC00055.JPG

oh care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它是安心口腔台灣的在地品牌
擁有多位牙醫生推薦!!

這款漱口水的口感溫和不嗆辣
加上 
無添加酒精、三氯沙、氯己定、防腐劑
是一款各種年齡層都可以天天安心使用的漱口水

像是孕期中對氣味敏感的孕婦、小朋友、或是戴牙套、牙齒敏弱的人,也都很適合

DSC00058.JPG

它一罐有350ml!
圓弧的瓶身符合人體工學,我覺得握起來的感覺很不錯,也不容易滑掉


DSC00070.JPG
使用方法跟保存期間,在瓶身上都有詳細的標示

DSC00061.JPG

DSC00060.JPG

之前不愛用漱口水有一個大的原因是因為漱口水的嗆辣味
不要說含在口漱口超過10秒了.....那種刺激的嗆味我一秒都無法忍受

所以對我來說對於漱口水的印象常常就是 「 口感嗆辣刺激」

而也因為口感過於嗆辣刺激,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加水稀釋才有辦法入口
我記得以前老公每次也都說,用漱口水好像嘴巴裡都要破皮的感覺
所以這些陸陸續續對漱口水過往的不舒服體驗後
其實我們是很挑漱口水的

我的牙雖然沒有大問題,不過我覺得我也是屬於敏弱型牙齒
吃冰的時候,或是突然喝到熱湯,牙齒偶爾就會出現一陣酸感~
也因為這樣,我平常在選擇潔牙產品的時候,也會盡量選擇溫和性比較高的來使用

DSC00078.JPG

收到 oh care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
我跟老公用完它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哇!這款漱口水居然不會辣耶~」
這讓我跟老公對 "漱口水" 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相信曾經使用過漱口水也覺得口感很嗆不敢用的人來說,"口感溫和" 這件事是多麼的令人開心
不嗆的微涼薄荷味 完全適合我這種對氣味很敏感的人使用
 

DSC00064.JPG

我覺得 oh care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 真的很適合孕期中的孕婦耶!!
畢竟孕婦在孕期對於氣味會特別的敏感,所以漱口水一定要夠溫和,味道太嗆就完全不適合!
它也很適合成長中牙齒保健很重要的小朋友使用
因為小朋友的口腔健康對於牙齒生長非常重要,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少了嗆辣感
相信在學習使用漱口水清潔口腔的小朋友的接受度會提升很多!!

 

DSC00072.JPG

另外還有一點我必須推推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的口感很清爽,沒有藥味
它添加了全球獨家專利P113+抗菌胜肽,通過FDA二期臨床、SGS試驗,溫和對抗40種以上的細菌
刷完牙後搭配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使用,口腔的氣味比單刷牙後更很清香更舒服

DSC00066.JPG

它每次的用量是一次一瓶蓋5~10 C.C.含在嘴巴60秒後吐掉
不需要再使用清水漱口,使用後一小時內不進食的話,效果會更好喔

DSC09554.JPG

為了每天都能擁有完全不用害羞開口的 " 好口氣"
我自己跟老公是每天早晚2次使用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
如果有吃了什麼重口味的料理,我也會趕快用它漱口~趕跑奇怪的口氣  

老公牙套一戴就要好幾年,所以這段期間的口腔照顧真的非常重要
為了避免牙齒矯正好了卻變成一口爛光牙齒的可怕情況
身為賢慧的我,除了自己有乖乖顧好口腔清潔外
現在每天也都會叮嚀他,乖乖用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
 

DSC09542.JPG


擁有一口香噴噴的好口氣跟潔白的牙,相信是每一個人的夢想
這樣也才不用擔心,張開嘴會讓不舒服的口氣影響到別人
加上牙齒出問題真的~爆不舒服啦
所以平常除了正確的刷牙清潔外,大家真的可以一起搭配漱口水來加強齒縫死角的清潔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是我這陣子用到還滿喜歡的一款
是我難得覺得口感夠溫和完全不嗆的一款漱口水

 

DSC00069.JPG

以前沒用漱口水的時候,會以為刷完牙後口腔就乾淨囉~
後來才知道原來刷牙的清潔只有25%更本不夠啊!!
新一代的
歐克威爾清新胜肽漱口水,能讓清潔力+75%
漱口水+正確的刷牙習慣 才能讓口腔清潔達到100%的全面潔淨感

千萬不能想說~讓漱口水代替刷牙!!
因為懶得刷牙這真的是非常要不得啊~
使用漱口水還是要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保持口腔乾淨,這樣才能真正的做到口腔健康喔!

--------------------------------

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私訊跟我聊囉

附上歐克威爾的資料,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了解更多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IMG_629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