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95.JPG

大家是否跟小橘一樣有上廁所蹲馬桶久久不順的問題 

明明上廁所就應該是一件很舒壓的事啊~


這陣子工作比較忙,所以壓力也隨之而來...

每天回到家幾乎都只想抱著我家毛孩,倒在沙發放空

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來個飯後運動還是散步 

加上上班中午都是外食為主,這陣子下班一累就懶得自己煮

這樣一週有好幾天都在外面覓食,真的很難顧慮到均衡營養啊! 

然後~我就發現 " 我的腸道卡關了 " 

蹲廁所卡卡不順~又找上我了><  
 

以前每次壓力大的時候;還有經期前,我就很容易出現便便不順暢,肚子硬梆梆的困擾

整個人會像是腫了大圈 ~ 整個身體都卡卡不舒服,就連氣色也跟著不美麗

想不到,它又卡關了><


偏偏這陣子天氣都非常熱!!公司溫度高的不像話

廁所的時候都很像在烤三溫暖

這時候如果遇到腸道卡關;便便不順利,心情真的會很阿雜~

心情不好就很容易就會連帶影響到工作效率

我必須快快調整好狀態,不然會讓本來已經很忙的工作更容易出錯

不得不說 "蹲廁所卡卡不順" 這問題~ 真的影響我很大啊!

---------------------------------------------------------------------------------

還好正當我默默困擾上廁所卡卡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的救星出現了!!

 

前陣子,因為家人的關係

我會常常跑維康醫療用品店幫家人選購一些東西

在與店員的閒聊過程中,也透露了我近期的煩惱

結果,維康的店員就介紹了一個非常適合我的好東西 "Nucode營養密碼益生菌"

 

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和眾多益生菌不同的地方是

營養密碼益生菌擁有 三國專利+三好菌合一

而且其中還有能讓益生菌在腸道有更高的存活力的比例關鍵!!

 

當下馬上超心動 

認真覺得我這個外食女孩超需要補益生菌的啊!

而且不只是我,我覺得每天壓力很大的老公也很需要

就連橘爸跟橘媽也需要好好養護腸道~畢竟銀髮的養身保養每一天都很重要!!

腸道通暢~內外的氣色也會跟著變好!!

所以我開始了每天的益生菌調理

不得不說!! 給好菌 養好菌,有保養真的有差

這陣子蹲廁所開始順順囉,我也感覺最近飯後肚子比較不會覺得消化不好硬梆梆

本來因為壓力大而長在臉上大痘~也消失囉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的腸道卡關救星   " 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 "

IMG_4793.JPG

當初挑選  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

主要是因為營養密碼益生菌擁有日本森永原廠授權,來自人體的專利比菲德氏菌

比利時專利菊苣根萃取物;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

法國專利啤酒酵母促進腸道蠕動

其中日本專利森永三菌合一的(BB536M16VM63) 

其中三菌的比例是  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 能讓好菌長壽的最大關鍵

外面的好菌品其實很多選擇

所以我最在意的就是其中的成分是否安心!

畢竟吃進肚肚裡,安心感跟信任度很重要~

有這個多國的專利!!讓我用起來安心滿滿

而且全省的維康、還是維康線上網站都可以補貨,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DSC09422.JPG

DSC09423.JPG

包裝上都有仔細的內容物標示

Nucode營養密碼益生菌除了能改善蹲廁所不順的卡卡困擾;也能同時調理體內需要補足的益生菌

DSC09425.JPG

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特別對腸胃道不適、敏兒、身體益生菌不足的人,都能有很好的幫助

像我一週多餐的外食族、加上上班工作壓力又很大的人真的很需要補充不足的益生菌!

另外像家中爸媽、妹妹的兩個孩子,容易哈啾拉啾的老公也都很適合 

 

DSC09429.JPG

DSC09430.JPG

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是隨手包的包裝設計,一盒有30包

所以在保存上小包單獨包裝不用擔心會受潮

DSC09435.JPG

 

平常也很好攜帶,我都會放包包裡

它的建議用量是每日兩包,所以我都會放包包,早上吃早餐時順便配水吃2

 

DSC09448.JPG

 

營養密碼益生菌的包裝上有一個切角撕口

這個設計非常方便!!!

出門在外,請要輕輕撕開邊角,就能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飲用

DSC09441.JPG

我一開始就滿喜歡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他的粉很細緻,一包到入口中也不會嗆到


DSC09446.JPG

 

它的味道像橘子,很像在吃維他命C泡錠

而且味道是屬於好吃的 (有些發泡錠的味道有點噁心)

所以配上早餐一起吃還滿搭的

如果配飲品一起飲用,搭配牛奶或是優酪乳都還不錯

而且它的粉末非常好溶解,就算直接配水吃都不會有卡喉嚨的感覺

1.jpg

透過益生菌呵護常常愛卡關的腸道一段時間之後,我的確明顯地感受到蹲廁所不卡卡的改善

重點是~每天如廁順利,肚子就比較不會脹的鼓鼓的

老公以往一到晚上,就會哈啾哈啾打噴嚏
現在跟我一起,早餐吃完就搭配營養密碼益生菌2包
我最近感覺比較沒有聽到他一直打噴嚏
找衛生紙了~

 

DSC09438.JPG

 

我之前就算有這類的困擾,其實也不好意思問朋友
以前都是默默困擾,默默忍受><

前陣子,剛好跟閨密聊到她因為懷孕初期的關係,上廁所卡卡不順很困擾
懷孕已經很辛苦了,如廁不順,真的會讓心情打折不美麗
這讓我想到了我前陣子上廁所也卡卡不順的事情

所以今天把我最近在用的 Nucode 營養密碼益生菌跟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現在上維康的官網還有買三送一,我也立馬下單 (之前是一盒一盒的買先試試看)

   買三送一連結優惠 連結在這邊

  集點活動連結  連結在這邊

如果妳跟我一樣有相同的煩惱,或是想要孝敬父母、體貼老公的朋友
營養密碼益生菌,我想應該是會讓你被稱讚的好東西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有問題都歡迎私訊跟我說喔~愛你們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IMG_479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