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60.JPG


和大家分享一個大消息!! 那就是讓人滿心期待的 Rodial 終於來台灣囉 !!!


之前就聽用過的朋友提到,英國品牌 Rodial 有多厲害 !!

朋友稱 Rodial 是抗衰老保養界的 LV

就連好萊塢的女星和名媛們都為它瘋狂

像艾瑪史東(Emma Stone)、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

Lady Gaga 等等的超大咖,都是Rodial的愛用者


之前朋友就說,只要用過他們家的保養系列,就一定會被它們家的 "縮時保養" 深深吸引

原本只有羨慕的份,想不到今年在台灣正式上市囉 !

一想到就覺得太讓人開心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三款 Rodial 保養系列吧
 

DSC00798.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Rodial這個品牌
 

英國品牌 Rodial 成立於1999年,創辦人Maria Hatzistefanis 曾是希臘版Vogue的美容編輯

因為她長年吸收很多美容相關的知識,所以很清楚女人們對美容產品的需求

而在這個化學護膚和整形手術大行其道的世代

Rodia 的研究人員堅持以獨家科技,萃取最優質天然成份,將抗衰老成分與突破性創新相結合

研發出媲美醫美級的高效保養系列

讓女性能用優質的天然成分萃取,改善在意的肌膚問題

像是最有名的龍血、類蛇胜肽和蜂胜肽等等,獨特的天然高效保養系列

多年來就一直深受各國明星及國際名模名人的青睞!

 

DSC00709.JPG



我本來很擔心10月份開始,早晚溫差改變

臉蛋會提前因為換季而出現缺水、鬆垮暗沉等等保養停滯的狀況

因為本身的肌膚屬於敏弱型的關係,所以換季前就算是小小濕度改變,臉蛋也會變得特別有感

再加上前陣子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睡眠狀況不好

有一段時間我常常會覺得,保養品明明都有乖乖用

但是好像吸收的速度大不如前,甚至明明保濕我也沒少做,但是就常常會有肌膚摸上去缺水(粗粗)的感覺

上妝偶爾也會浮浮的!


(有沒有!!! 照片看起來就是臉色蠟黃沒光澤!!! 摸起來粗粗;毛孔也很明顯)

 

未命名 -1.jpg

 

他們家新一代的 "龍血保濕凝膠 "是Rodial 的明星保養品

全球每分鐘銷售一瓶 !!

在英國被譽為 " 醫美級縮時保養品 "

也是Lady Gaga 的愛用保養系列

 

  龍血保濕水凝膠(50ml) ♥ 
 

DSC00715.JPG

 

以前不知道,想不到龍血樹那麼厲害!!!

深藏在亞馬遜叢林中壽命超過百年的珍貴龍血樹,所萃取的「血竭」擁有滿滿的修護力

她就像是肌膚的第二層肌膚;也像是肌膚的保護膜,能讓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給予滿滿的保護!


此外;這罐龍血保濕凝膠更搭配了滿滿的保濕力因子 ,能讓缺水的臉蛋瞬間回到到滿滿的水潤澎彈感

臉上的水潤飽足了,看上去就不會鬆垮蠟黃,臉蛋自然就會出現豐盈緊實的線條感
 


像我前陣子臉蛋的膚況就不太穩,尤其臉上常常會摸起來粗粗的,光澤感也變得很差

收到龍血保濕水凝膠後,我早晚都會用這罐

我發現她的保水力真的非常足夠,用量不需要很多舊能讓臉蛋原本的粗糙感會到水潤潤的狀態

 

 

DSC00719.JPG


此外他本身的質地很溫和,像我這種敏弱膚況就非常適合使用

而且因為質地非常清爽,所以日常早晚都可以使用

像現在台灣白天還是比較悶熱的氣候,用起來一樣很清爽度很好,不用擔心會覺得黏膩有負擔

DSC00726.JPG

味道香香的很舒服!!

是我喜歡的香味


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龍血保濕水凝膠的吸收速度還滿快

稍微推勻,水凝膠就被肌膚吃進去囉 

以往我很怕水凝膠吸收後摸上去還黏黏的

Rodial 龍血保濕水凝膠 吸收後,手背摸上去是光滑舒服的觸感

所以我也還滿推薦給肌膚容易泛油光的女孩,這款清爽度很可以!

 

DSC00729.JPG

我很喜歡她的瓶身設計!!!

很精緻,而且小小的巧思讓人覺得很貼心

尤其超適合帶出國

DSC00724.JPG

上方按壓的方式,除了衛生度很不錯之外,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蓋子沒蓋好保養品就漏出來

 DSC00721.JPG

這樣也好掌握每一次的用量
 
我自己就是一次先擠一滴出來,如果覺得需要在加強在擠另一下

這樣也不用擔心保養品會因為手觸摸到而變質
 

DSC00767.JPG

DSC00725.JPG

每次的用量不需要很多

薄薄的一層保水度就很足夠

(我是一次一次按壓,根據肌膚的狀況來做增減 )

我覺得龍血保濕水凝膠很好推開,推開後馬上能感覺得臉蛋喝了滿滿的一大杯水!!!

澎彈感馬上摸的到!!! 

 

DSC00769.JPG

DSC00770.JPG

抹在臉上馬上就很有補水感!!


出國最怕的就是搭飛機和不同國家的氣溫濕度變化,會讓臉蛋膚況變得不穩定

甚至會很缺水

龍血保濕水凝膠的補水力真的讓我很滿意!!!

而且他的高校修護能力,能讓我在海島國家,享受陽光的同時;馬上修護外在可能帶給肌膚的傷害

這次出國我就決定帶她了

讓我在國外也可以隨時做好臉蛋的補水跟凍齡照顧



給大家看一下,擦完臉後的膚況近拍!!


DSC00778.JPG


保濕做到了!

接著當然就是要能HOLD住青春美肌啦

尤其秋冬很容易因為乾燥而跑出來小細紋,這可是會讓凍齡變得很NG

所以,除了保濕之外,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Rodial最具話題性的厲害的 " Syn-Ake™ 類蛇毒胜肽"
 

DSC00808.JPG

Syn-AkeTM鎖時精華(30ml)

Rodial 的Syn-AkeTM鎖時精華,就是模擬分泌的類蛇胜肽

讓臉蛋上的小細紋和鬆垮感,瞬間撫平緊緻

就像是蛇蛻皮後換來的新生嫩肌!


DSC00732.JPG


想HOLD住青春的女孩,冬天絕對是凍齡的保養關鍵

因為冬天常常會因為天氣乾冷,導致肌膚缺水

這時候很容易就會冒出細紋,臉上的彈性也會隨之變差

所以這時候除了肌膚一定要勤補水之外

也可以透過Syn-AkeTM鎖時精華,讓容易看起來變老的紋路撫平撫平!!

 

 

DSC00736.JPG


這罐我都跟龍血保濕水凝膠一起搭配使用

Syn-AkeTM鎖時精華的質地也是非常清爽,所以吸收後肌膚是舒服的滑潤感

部會黏膩,所以一樣早晚使用都很OK
 

DSC00733.JPG

DSC00737.JPG

她本身的質地水水的,抹在肌膚上很好推開

抹上去一樣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不刺鼻,還滿舒服的

DSC00740.JPG

DSC00742.JPG

用量我自己覺得一滴就可以抹全臉囉

平時可以再加一滴加強在容易有紋路的地方

還有容易出現紋路的頸部也非常時合用她來保養!!

DSC00786.JPG

30歲之後的肌膚真的和20歲有差啊

只要稍稍沒注意好補水,臉上除了看上去很無光澤外;最可怕的就是小紋路非常容易就登門拜訪

尤其眼尾和法令紋的地方......

偏偏紋路一明顯,就算打扮的在青春,看起來就是藏不住歲月的無情摧殘

所以想要HOLD住年輕感

臉上的紋路絕對要好好撫平啊!!

DSC00788.JPG


Syn-AkeTM鎖時精華很好推開!!

我擦的時候會特別針對臉頰比較粗糙的地方,還有容易出現紋路的地方做一點小按摩加強

這樣除了能幫助吸收外,也能加強臉蛋的循環

噗....被動作運動的概念囉

DSC00792.JPG

有沒有!!

使用後我很滿意臉蛋的光澤感,整個UPUP很多!

氣色瞬間都好起來了

Syn-AkeTM鎖時精華吸收很快喔,稍微按摩一下就通通吸收囉,接著就可以上乳液囉

DSC00794.JPG


不在暗沉鬆垮垮,近拍給大家看!!!

用完Syn-AkeTM鎖時精華的光澤膚感!!

 

DSC00797.JPG


Rodial還有一款潔顏乳,2020年上市 

她的包裝超可愛....粉嫩嫩的

而且還有付一條小方巾,貼心度100分
 

DSC00748.JPG


♥ 粉鑽光緊緻潔顏乳(100ml)

她不光只是一般的清潔肌膚的潔顏乳喔,而是能透過添加精緻研磨柔焦鑽石粉,提升肌膚光澤度


DSC00749.JPG

DSC00754.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超美


這罐粉鑽光緊緻潔顏乳除了能提亮肌膚光澤外,更可以在潔顏的同時,HOLD住肌膚所需的水份

讓肌膚在溫和的潔淨肌膚過程中,不會因為洗臉而流失保濕力


DSC00818.JPG

她本身並沒有太多的泡泡,使用的時候先在臉上用畫圈圈的方式帶走肌膚的殘妝和髒汙

DSC00822.JPG

接著用溫水乳化,過程中我會一樣畫圈圈,讓臉上的隨著乳化的潔顏乳一起被帶出

之後用溫水將臉洗乾淨就OK囉!

DSC00819.JPG

最後再用她附的方巾,把臉蛋的水拭乾

DSC00824.JPG

喜歡後臉抹起來估溜估溜很乾淨喔

因為水分沒有流失,所以喜歡臉後不緊繃,而且摸上去是嫩嫩水水的

DSC00827.JPG


好啦!!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啦

這是Rodial我目前用到的三款保養系列

一想到以後直接在台灣就能買的到就很開心!

如果大家有想了解更多,都可以到全台的歌劇魅影專櫃

 

下周是我期待超久的蜜月行

本來我很擔心前段時間不穩定的膚況,會在出國的這段期間因為不同國家的環境改變而出問題

經過了這兩周使用Rodial的保養品後

我發現膚況穩定超多,而且本來惱人的缺水困擾,現在似乎都通通補回來了

 

本來還在煩惱要帶什麼保養品出國 (畢竟出國帶一大堆瓶瓶罐罐也不方便)

現在當然就是帶我的新歡~ Rodial 龍血保濕水凝膠 和Syn-AkeTM鎖時精華啦


那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喔,想了解更多可以點下面喔

附上 FansFassiii 官網 (點我)

 

   FansFassiii 粉絲團(點我)

 
 

好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接下來的週年慶,我認真覺得Rodial可以列到口袋名單

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私訊我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083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保養】小黑瓶升級!! 開啟保養另一半~1日有感的超厲害未來精華  ♥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給肌膚零死角的全面修護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