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5.JPG

 

用過蘭蔻超有名的小黑瓶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應該都知道,他一直都是蘭蔻櫃上超級熱銷品

小黑瓶不但很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肌膚;質地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尤其想要HOLD住年輕的人,小黑瓶一定是必備的保養精華啊

像我自己從小黑平剛推出就買了....用到現在已經不經到底幾罐了 XD

它就是有一種,一用就會深深的愛上的魅力

 

2019年,蘭蔻的 "小黑瓶" 進化升級囉!!

如果你是想要穩穩逆轉肌膚的青春

那進化後的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絕對會是一款女孩必蒐集的全方位 "未來精華"

 

DSC00131.JP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本身擁有很強大的高效修護力量

可以讓肌膚生態失衡的膚況會到穩定的狀態

透過獨家「微生態科技」開啟肌膚的微生態保養,讓肌膚回到平衡穩定的狀態

改善壓力、環境造成的失衡老化、乾燥、敏弱等困擾 


蘭蔻獨家的保養科技掌握了肌膚微生態;同時就能掌握讓女孩找到激活200%年輕青春美肌的關鍵

肌膚找到保養的另一半,自然就能讓膚況擁有滿滿的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像我這樣的小黑瓶鐵粉,又怎麼能錯過這個強大的未來精華呢?

今天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罐最新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看看這次讓我立馬愛上的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 有多迷人吧!

 

DSC00165.JP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的包裝,跟之前的小黑瓶差不多

不過內涵的精華,可是大大的進化囉


先來說說我使用前後最大的感受

因為我的屬於敏弱膚質,所以有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我會特別謹慎

尤其保養品的質地夠不夠溫和輕透,抹在臉上,是否能快速吸收

再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之前,我只要壓力一大、或是每天過12才睡、生理期前後

肌膚看起來就會臉色菜菜,黯沉無光,摸起來臉也感覺粗粗的很缺水

遇到換季就更容易出現敏弱的泛紅不適感

不過這陣子改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我真的覺得肌膚的狀況穩定超多

尤其臉上不在摸上去乾乾粗粗

早上素顏的時候,氣色也比之前紅潤非常多

到目前為止,我才用了1/3罐不到吧 ! 膚況的改善我自己非常的有感呢

所以真心覺得這次小黑瓶進化的很強大

 "未來精華" 真的很迷人



蘭蔻歷時15年研究,年輕關鍵,一半是肌膚肌因,另一半是肌膚微生態


好的肌膚必須維持微生態平衡,這樣才能讓肌膚擁有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所以只要肌膚的持微生態平衡,就能避免外在有可能侵害肌膚的壞東西無法靠近肌膚

像是歲月、壓力、環境等因素,讓失衡的膚況變得緊繃、暗沉、乾燥、粗糙、細紋、鬆弛

而這罐未來精華 = 開啟保養另一半 (肌膚微生態保養),

讓保養不在只是做一半,而是讓另一半的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


一但肌膚微生態平衡,就能有更好的膚況穩定力、修護力、防禦力

肌膚維持住健康,當然就能保持青春的美麗肌齡啦

 

DSC00119.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和一般精華最不同的地方在,就是它可以由內而外的把肌底養好

讓肌膚獲得平衡,再生健康的年輕元素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概念:1滴就有3000萬的活性粹取,讓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

1天就能感覺到肌膚嫩嫩發亮,持續使用還能讓毛孔很細緻


以往到了換季的季節,我的肌膚就會不穩定

這次我就打算提早透過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滋養,讓我的臉蛋膚況穩定不出狀況

讓今年的換季,臉蛋能超穩定、超保水

 

DSC00114.JPG



獨家的定量滴管,上面有蘭蔻的玫瑰LOGO

它可以精準控制用量,轉開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即可自動吸取一次用量,

這在使用上很方便也不用擔心會浪費
 

DSC00121.JPG

DSC00124.JPG


使用上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非超好吸收,不油不悶

抹在臉上非常的清爽

而且稍微抹勻開,就馬上吸收囉

所以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
 

DSC00126.JPG

以精華液來說,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質地很清爽

這點讓我非常滿意,因為接著擦其他精華或乳霜,也沒負擔

 

女孩也不用擔心使用夏日保養後臉蛋會變得又悶又黏膩


真的很有感阿!!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滴就好,抹在肌膚上馬上就可以摸得出滑嫩嫩的好觸感

 

 

DSC00127.JPG


因為前陣子我點膚況有一點點不是那麼穩定

雖然沒有長痘痘或是大狀況出現

但是肌膚的觸感摸起來常常會覺得很缺水

只要晚上保養品用的稍為偷懶一點,隔天早上的臉就會有一點泛紅;甚至鼻頭的地方有一點小脫皮

DSC00132.JPG


所以收到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我早晚保養都會用它來做全面的修護照顧

因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精華液

所以可以再洗完臉後,可以先用自己常在用的化妝水先打底

接著再用定量的滴管按壓3次左右的量,均勻地塗抹全臉和頸部
 

定量滴管很棒的地方就是不浪費

少量多次~它能幫你很簡單就吸取好適合的用量
 

DSC00134.JPG

 

很好吸收喔!!

塗抹均勻後很快就通通被肌膚吸收囉

吸收後的臉蛋滑嫩嫩,而且水潤感超足夠

我超愛用它保養後,原本摸上去粗糙缺水的臉,瞬間馬上澎澎超保水

DSC00137.JPG


近拍可以看得出臉蛋都發亮囉~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後,馬上就感受的到臉蛋的水潤度


DSC00142.JPG


真的想不到小黑瓶這次的進化那麼強大!!!


這陣子最有感的就是使用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保養一周後,我明顯的感覺到鼻周兩側的毛孔緊緻很多

尤其早上上妝的時候特別有感

以前上底妝的時候,都會覺得毛孔很顯眼

現在很明顯的感受到粉底液輕輕蓋上,毛孔就平坦滑順囉


是說,好像接下來快週年慶囉

到時候有喜歡的女孩一定要趕快搶優惠阿

真心覺得~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會讓人手滑的很值得!!

 

DSC00150.JPG


對了!! 另外推薦大家一個很不錯的使用小撇步

那就是如果臉蛋膚況特別不穩定;或是摸上去粗粗有點脫皮的時候

上妝前,可以再底妝品上加上一滴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DSC00154.JPG

這樣底妝不但更好推開

而且上完底妝後,臉上的滋潤度會更好,妝感也會變得很服貼

底妝的光澤感會瞬間提亮很多喔!!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小tips,我自己覺得很不錯

未命名 -1.jpg

DSC00162.JPG

有沒有!!! 搭配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起使用的底妝

妝感非常的細緻!!!!

而且我覺得臉蛋的水平衡ok,妝感的持久度就能維持得更好


DSC00171.JPG


9月剛過完生日...默默的年齡又長了一歲

歲月真的是飛速阿,我怎麼覺得這一年過得好快呢?

天啊!! 再沒多久,我就要邁入4開頭的年紀了......實在不敢想像


我們絕對不能 " 歲月" 打敗啊! 是吧!!!

不過像我每天都很忙碌,加上現在外在的侵害那麼多,多多少少外在內在有很多因素都會影響肌況

 

尤其"熬夜對肌膚的殺傷力很大"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我也很努力提早休息~偏偏就是在晚上事情特別多

 

所以,平常的保養更是需要開啟強大外掛才行

這次收到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我真的是大開心啊

認真的用了幾週,我不得不說這次的進化真的讓人很有感

尤其是肌膚光澤提亮很多;又能摸到嫩嫩的感覺,這真的讓我太滿意了!


所以我很推薦忙碌的上班族女孩用看看這罐進化後的超未來小黑瓶

一位它一瓶就能將我們需要的保養一次到位

這樣大幅的減少保養時間,而且還能更全方位的一次做到肌膚需要的滿滿照顧

 

接下來的週年慶,我已經把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列到口袋名單囉

目前還有【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有心動的女孩記得把握阿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螢幕快照 2019-10-02 下午5.52.28.jpg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螢幕快照 2019-10-02 下午5.52.28拷貝2.jpg

今天簡單的分享給寶貝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 開啟保養另一半
想了解更多還有
美肌金三角兌換  http://bit.ly/2Z45L73

就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私訊我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012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彩妝】人緣、貴人、財運開運聖品 ♥ 泰國北財神。聖僧古巴NOI加持開光「KAJAO七女神口紅」開運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