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2.JPG


每一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誰也學不來;也無法百分百的 COPY

妳。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妳

而這樣獨一無二的妳;就像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珠寶

僅此一顆,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專屬妳的 "獨一無二輕珠寶"

首飾;一直是女孩身邊重要的搭配元素 ♥ 

 

質感好的首飾;除了能襯托女孩完美的氣質外,更能同時凸顯女孩的獨特魅力

有時候首飾可以代表著女孩的個人特色

有時候她也是女孩心中的一段專屬故事
 

 beauty_1559981221162.jpeg


從小我就很愛蒐集各種漂亮的飾品配件

出社會後,開始希望身邊能擁有一些質感更好的配飾

除了讓自己在職場上氣質 UPUP

也能更值得蒐藏,透過珠寶來紀念每一個值得的日子


我喜歡的首飾珠寶,不單單只是重要場合能搭配;更重要的是日常穿搭也都適合

所以質感高貴、好入手,但又不會貴氣逼人的輕珠寶,就是我最喜歡的選擇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我很喜歡的 輕珠寶首飾品牌

位於 台北信義誠品 【KJADE】

 

DSC03462.JPG



這間位於台北信義誠品的 KJADE,離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位於信義誠品的二樓 ♥ 


第一次發現KJADE的時候,我就被這間很特別的輕珠寶品牌給深深吸引

KJADE為緬甸知名翡翠珠寶 KATHY JADE旗下的新品牌

KJADE是全球唯一由緬甸礦主的直營翡翠品牌

延續了母公司在翡翠領域的專業,嚴選高品質的翡翠原石

讓人很驚豔的地方是在KJADE與國際新銳設計師巧思下

將翡翠打破既有的框架,以精湛工藝讓翡翠擁有嶄新的外形

翡翠不在只是一塊貴氣逼人的玉珮;或是昂貴天價的擺飾

KJADE 透過高端品質的新穎時尚設計,迷人的價格

讓翡翠重新演繹 東方經典寶石 
 

DSC03468.JPG


KJADE 讓翡翠寶石變的平易近人

透過翡翠在不同場合都能夠巧妙搭配,讓女孩完美展現特有氣質和獨一無二的眼光

無論是你的年齡在哪裡,KJADE都能挑選到 "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翡翠珠寶"


也因為她非常別緻,又擁有故事性

所以她也會是送給生命中重要的人,最特別的禮物 ♥

 

DSC03470.JPG

翡翠是玉石之王,非常珍貴

許多人對翡翠和玉的差別有些困惑?

其實翡翠就是最頂級的玉石,只有達到寶石等級的硬玉也才能叫翡翠


以往我印象中的翡翠,就是成熟貴氣(老氣)的代表 !!!

但是到了 KJADE 的櫃上後,我馬上對翡翠的既定印象大大改觀

櫥窗內一顆顆粉嫩透亮的翡翠,每一顆都那麼個別緻

這設計也太美了吧~眼光就馬上被吸引住♥ 


DSC03475.JPG

DSC03474.JPG


就算同款的翡翠看似類似;但因為是天然寶石,所以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如果遇到一顆有緣的翡翠,就別錯過了
 

DSC03469.JPG

 

珠寶跟一般飾品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珠寶更值得收藏

一顆不同的翡翠,透過巧妙的搭配就是一套套漂亮的珠寶首飾

加上翡翠本身擁有一種含蓄又內斂氣質感,高雅中又帶著溫潤感

這剛剛好能襯托亞洲女性的獨有氣質


當初會入手 KJADE品牌的珠寶首飾

主要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細膩的設計,讓翡翠不再只是一個把玩的玉珮;而是一款款脫俗有質感珠寶


從不了解翡翠,到第一次走進 KJADE

再發現了翡翠的獨特魅力後,我深深的愛上這個名為 東方經典寶石 的翡翠

 

 

DSC03259.JPG

 

市面上翡翠價格不便宜,在外面市場常常發現開價不是很公開

也因為真偽難辨,一不小心就會遇到不肖業者拿仿冒品當真品賣 (我奶奶就買過好幾次偽品,超無言)

以往寶石類的珠寶都是看長輩再買,所以我本身也沒太多研究

第一次接觸翡翠類的珠寶,一開始我是有滿多疑問

畢竟第一次入手翡翠,品質跟來源都很重要 !!

 

經了解 KJADE 本身是知名 KATHY JADE 旗下的新品牌

所以從原料挑選到珠寶製作,每個過程都親自參與全部過程!

而翡翠的品質上,KJADE皆選用緬甸天然的最高等級的A貨翡翠

(A貨意指為純天然翡翠,只經過雕刻打磨,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處理和高熱、高壓等人工偽作的最高級品)


所以在KJADE所購買的翡翠都擁有真品保證

若消費者購買後拿去做鑑定發現是假貨,KJADE 也願賠十倍買價

這樣的保證也讓第一次選購翡翠輕珠寶的我安心很多!
 

DSC03472.JPG


第一次到櫃上我發現原來翡翠的顏色有那麼多種變化,而不單單只有綠色而已!

翡翠居然從黑色、白色、黃色、粉色、紫色,到各種層次的綠色都有

當然不同的顏色也代表著翡翠不同的等級和價位


像是透亮的墨綠色翡翠,就是翡翠等級中的最高品項其次是紫色

在KJADE選購翡翠有一點我覺得很好,那就是不同等級的翡翠價格都非常公開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金額來選擇喜歡的款式和搭配

這樣挑選跟自己有緣份的命定翡翠寶石就相對簡單多了

DSC03241.JPG

 

KJADE 的首飾主要有手鍊、項鍊、跟耳環

其中又分為設計款跟經典款

經典款和設計款中有很多設計是能透過不同配飾的搭配組合,創作出一款獨一無二的首飾

當然也一些漂亮的設計款是一體成形的  

 

在這麼多美麗的翡翠款式中,要挑選出屬於自己的翡翠真的有一點眼花撩亂啊

如果跟我一樣,挑選不出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櫃上專員都很有耐心,會一邊幫你做每一款翡翠的典故解說;也會依據你的喜好幫你搭配推薦

 

DSC03264.JPG

DSC03293.JPG

 

另外翡翠歷經上億年集結天地精華生成,本身富含微量元素

據說長期佩戴會和人體互相感應,而依不同色澤,將能帶給配戴者獨一無二的靈氣


所以如果大家在挑選有障礙的時候,也可以透過翡翠不同的寓意,來選擇你想加強內容來做搭配

當然如果是送朋友當禮物,那你就可以找一款適合主題的翡翠送她囉!! 這樣絕對有超有心意 
 

DSC03466.JPG

 

溫潤的綠翡翠,就代表著富裕,不只能招來財富;也猶如智者指引,讓你更有智慧面對未來

紫翡翠 看起來非常甜美浪漫,所以想要招人緣桃花,散發浪漫氣息的紫翡翠絕對能讓你迷人魅力滿滿

活力滿滿的溫暖的黃翡翠,有著淡淡的蜜糖色澤,給人一種充滿快樂神清氣爽的活力感

白翡翠是能夠召喚幸運的能量,能帶給生活更多的喜樂及平安

超有個性的黑翡翠,正氣的守護者! 自古黑色就是滿滿正氣的代表,帶著墨黑翡翠就像守護者隨身保護


 

DSC03242.JPG


只能說翡翠太美,典故太有意思

在試了好多款搭配組合後,我每一款都好想入手! 

吼~怎麼辦啦!

(大家去的時候真的可能跟我一樣,被她迷的團團轉,頓時預算加碼再加碼)

 

DSC03249.JPG

 

DSC03250.JPG



先來帶大家看看幾款我試戴的搭配 


這款手鍊是經典款的紫翡翠 "浪漫" 配上 黃翡翠 "甜美",在搭配閃亮亮的鋯石晶鑽定位扣

戴起來在手腕上閃閃發亮,肌膚超顯白;而且超有氣質 !!


很是歡這款的搭配,因為顯白的玫瑰金配上份嫩嫩的紫翡翠,給人浪漫又甜美的感覺

我覺得非常適合喜歡浪漫的女孩

感覺這款會是很適合約會配戴的首飾~瞬間甜蜜指數UPUP

要不是礙於這款超出我的預算,我真的超想把她帶回家啦 (完全是我的菜)

 

DSC03279.JPG

我發現珠寶珍的跟飾品不一樣

珠寶是不退流行、而且值得收藏的寶貝

珠寶散發出來的質感就是不同

設計不用複雜,簡單就能很高雅

平常就算是一個簡單的穿搭,不用刻意的搭配,就能凸顯出珠寶的美麗

 

DSC03281.JPG

 

KJADE 的珠寶讓我超喜歡的地方就是她不用過多的綴飾

簡單的設計,但是配戴在身上就是有一種高雅的質感

 

DSC03254.JPG



一樣是玫瑰金的櫻月,搭配了有一點粉櫻白的白翡翠

這款是一體成形的櫻月項鍊,做工非常精細,款式小巧可愛

白翡翠顏色淺淺的,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是一款平常都很百搭的首飾

我覺得,帶著她配上一件有型的牛仔褲或是浪漫的小洋裝也都很適合
 

DSC03274.JPG


這兩款搭成一套超適合 

大家如果喜歡粉嫩色澤的搭配,這套可以搭配給你們參考


我覺得兩款很適合第一次接觸翡翠,又不習慣配戴綠色系珠寶的女孩

因為紫翡翠跟白翡翠的色澤很粉嫩

帶在身上不會很有霸氣感,反而能透過暖色系的翡翠讓女孩散發出甜美溫柔的氣質感

 

如果你是肌膚白皙的女孩,我真的很推薦KJADE他們家的玫瑰金系列

因為翡翠配上玫瑰金真的超好看
 

 

DSC03443.JPG


另一款是美美的青蘋果綠 

以前綠翡翠給我的印象就是就是傳統、老氣

但是當我在KJADE看到這款青蘋果色系的綠翡翠後,我突然喜歡上綠色了!

這款搭配的是925的手鍊

兩顆代表著富玉的經典款 "青蘋綠翡翠" 、鋯石晶鑽定位扣

以及中間那款名為"傾心"的設計款老坑玻璃種天然翡翠

 

DSC03376.JPG


這款手鍊戴在手上超有質感,甜美、不老氣!

這樣搭非常適合參加正式場合來做穿搭

典雅中帶著一點點的高貴感,但是這剛好就是翡翠珠寶的獨特魅力


我很喜歡青蘋綠的翡翠,除了"富裕" 著個寓意很棒之外

重點是我覺得這款手鍊戴起來肌膚很顯白,而且中間的 "傾心" 真的超美

如果要說,這款手鍊應該是我試戴的幾款中最喜歡的一款
 

DSC03339.JPG


同樣青蘋綠的翡翠中,還有一款超可愛的墜子,她可以搭項鍊,也可以搭手鍊

這款叫 "果實 ",很可愛的名稱!

 

DSC03255.JPG

這條項鍊不單單是名子很可愛

戴起來也很可愛!

小小的果實 戴起來卻超顯眼

會讓人忍不住想仔細看一下項鍊上的小翡翠



我想這就是珠寶的魅力啊!

戴著她完全跟戴傳統玉珮的感覺不一樣,小小一顆卻很優雅
 

DSC0335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上班裝扮是喜歡俐落卻又帶一點甜的人

我還滿推青蘋綠的綠翡翠的喔

我覺得這種翡翠的色澤很柔和,又帶有一點甜美

平日上班的穿搭上,簡單一件白襯衫就能襯托綠翡翠的出優雅氣質感

 

DSC03357.JPG


這兩款搭載一起剛好就是一套啦!

是不是很優雅呢?

因為項鍊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最後這顆 "果實" 我當然就是帶回家啦

 

DSC03344.JPG

DSC03389.JPG

老實說我還沒帶過色澤比較深的綠翡翠

不過因為KJADE的翡翠款式都很新穎

所以當下我也嘗試了這款比較穩重感覺得綠翡翠


這款是經典款中的 "睿智" 

這款色澤在翡翠中等級是最高的,所以簡單的一顆配上應是手環,帶起來就非常有氣勢

 

 DSC03406.JPG

本來還想說單單一顆帶起來會不會很單調

實際帶上後我發現完全不會耶!

而且其實就這樣簡簡單單反而更能襯托出綠翡翠的美


DSC03319.JPG

DSC03401.JPG


同樣的深綠色老坑料綠翡翠,還有這款超別緻的項鍊 "光"

這款項鍊是一體成型的設計,中間的深色綠翡翠非常漂亮

配上外圈環閃閃發光的鋯石,更顯得綠翡翠的不凡氣勢
 

DSC03408.JPG

美美的鏤空設計!!! 

近拍可以看到綠翡翠的青翠感

DSC03410.JPG

曙光這款項鍊戴起來非常好看

她的設計不繁雜,靈感源於清晨大地初現的亮光

簡簡單單的光環設計,沒有過多鑽飾來增添奢華感

這樣反而更凸顯了翡翠的尊貴感


這是我第一次配戴深綠色的翡翠首飾

想不到意外的好看呢~

本還以為我會不適合深綠色(我也從來沒買過深綠色的配件)

想不到配戴後,我居然有適合耶 !

而且帶上後氣質也太好了吧
 

DSC03311.JPG


深綠色的高級綠翡翠想不到這個好看

重點是她綠的很耐看,青翠又帶有一點點的層次感,簡單卻百看不厭

帶著她遠遠的就會看到一顆閃著綠色光芒的美麗翡翠

真的很漂亮 !!
 

DSC03326.JPG

DSC03414.JPG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耳朵上帶的這款耳環吧

她叫銀河,是帶有一點點藍的白翡翠

清透的白翡翠在不同角度經過光線的折射,會透出不同的光澤

非常的漂亮別緻!!

 

 

DSC03446.JPG

DSC03451.JPG


帶在耳朵上超有氣質

不同的光線下會閃著不同的光芒,配上鋯石鑲嵌的設計,就像是條銀色銀河尾

帶著她就像白翡翠化為銀河裡最亮的那顆星,在耳垂的晃動中,閃爍著美美的光芒

本尊真的超美超美!!!

下個目標就是把她帶回家 
 

DSC03302.JPG


其實這款耳環超百搭

但是如果要搭一套當禮物,那我覺得前面分享的果子項鍊就很適合喔 !!

 

DSC03455.JPG


經過試帶了好多款後,每一款都好喜歡啦!!

怎麼辦 >"< 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DSC04164.JPG


燒腦的後,我選了他們家的組合式手環 (手環都有尺寸可以挑選,我的是S號)

因為我平常最帶的配件應該是手環了

而且翡翠配上純銀手環,無論是玫瑰金還是銀色都太有氣質,讓我戴上後就不想拿下來了

所以...不帶回家占為己有怎麼行啦!! 

找到有緣的翡翠就不能錯過啊

所以下面這張就是我在KJADE的第一個翡翠輕珠寶首飾 

 

偷偷說:下次我打算再去把他們家的項鍊也帶回家,因為他們家的項鍊設計都好精緻

尤其是其中的Y字鍊,配上他們的設計款翡翠真的超有型
 

DSC04174.JPG


我選了配戴起來有點甜美,寓意很棒的 "青蘋色綠翡翠" 富裕,還有設計款的 "果實"

兩款都是很粉嫩的綠色系翡翠

希望透過努力,無論是財富還是自身的智慧,都能獲得滿滿的果實


哈哈哈...KJADE他們家的珠寶就是可以這樣客製化

可以一邊選擇喜歡的珠寶,一邊編織自己期許的目標夢想


DSC04170.JPG


是不是很漂亮 

本來一開始在櫃上的時候,我以為我會選擇紫翡翠或是白翡翠

但是實際配戴後...我居然愛上了綠翡翠
 

beauty_1559981374251.jpeg

 

KJADE 完全改變的我對於翡翠的印象

超精緻的設計,綠翡翠居然可以帶起來那麼別緻那個漂亮


我千挑萬選的這條真的超喜歡  

中間的果實,我偶爾還會拿起來當項鍊配戴

之後我打算再購入它們的Y字鍊做更多的搭配


總之,想不到翡翠的魅力真的迷人

真的超愛KJADE他們家的輕珠寶啊
 

DSC04186.JPG

 
哈哈哈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不知道有沒有把大家都燒到



噗~第一次接觸翡翠珠寶,KJADE真的讓我很驚豔

它讓我愛上了翡翠,也改變了對翡翠的刻版印象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入手哪款翡翠珠寶囉,你呢?

其實如果你有一點小小的預算,我真心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質量比較好的首飾珠寶

它們戴起來所散發的氣質感,真的會跟一般的流行飾品有不一樣的感覺

美美的珠寶是值得長時間收藏的


所以無論是送給你身邊重要的人,或是自己蒐集

KJADE的客製搭配都非常貼心,它可以讓你依據每次的預算搭配適合的翡翠首飾
 

好啦今天的分享真的很燒人 

總之就讓女孩更懂得疼愛自己,辛苦的工作總是要好好犒賞自己對吧

然後我們就一起入坑蒐藏美美的翡翠吧!

哈哈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把KJADE的官網分享給大家,有想了解翡翠更多的朋友快去逛逛囉 


KJADE 官網:(點我)

KJADE 輕翡翠FB粉絲頁: (點我)


  DSC0347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牙齒保養】植牙保養 &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植淨&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 中性PH值敏感性牙膏~牙套中、敏感牙也都適用 ♥ 來自瑞士專業的口腔清潔 ! 溫和漱口水+活性氧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