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文的時候,很多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跑來問我指甲是在哪裡做的

噗... 整個就是吸睛度百分百啊 

原本大家以為亮眼的小花是貼紙~後來一定到是手繪的都很驚訝

狂誇美甲師的技術好

我也覺得這小花的細膩度比水彩畫還精緻嚕...


就在我要出國旅遊的前一點,終於把分享的文章生出來啦 

噗,雙十連休就來給大家升火一下吧!!


我這次的彩繪光療是給 米一店 的 書瑾 老師做的 

書瑾忙起來話不多,但是她適個細心的大美人...而且我好喜歡她綁的包子頭喔  ( 下次教我嗎?? )



喬米在中山區的的長安東路一段53巷裡面,一共有兩家分店

-------------------------------------------------------------------------------------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2562-6610

------------------------------------------------------------------------------------------


喬米一直以來做的光療指甲都讓我大滿意,尤其是出去都一定會被路人稱讚

之前聽英旭說,她們家的書瑾手繪的技巧超厲害

不論是花小樹還是卡通人物通通都難不倒她

其實比起貼紙,我自己也比較喜歡手繪的獨一無二感,

所以上個月我就決定要來去和書瑾約時間



以我比較常把甲面修成方型的,不過因為方型的指甲比較容易勾到

我本身就是個粗魯鬼,所以上次指甲斷裂的有一點點誇張

這次我想說,乾脆換的了圓形的甲面是看看

噗~殊不知,圓形的很好看耶 !! 感覺手指看起來更纖細了呢 ^^  ( 不錯不錯 )

 



^^ 修好的指甲,我覺得這個弧度很漂亮.....

噗..光療真是一條不歸路耶,是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過自己素素的指甲了

趁書瑾幫我修好指甲,剛快來拍一張

拍好照就快請書瑾幫我把素素的指甲換上新衣吧!

不然指甲素素的我會看不慣




書瑾老師在喬米是彩繪的扛壩子!! 

所以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她都會畫

我看到她的作品就有米奇系列的,還有怪獸電力公司 等等.....XD ,每一個圖案都好可愛 ♥

想要有質感路線一點的,她很會彩繪各式各樣的小花


本來我當初很想畫卡通圖案的 (老了就想裝可愛 )

因為米奇系列的圖案需要比較長時間的繪製,但是書瑾之後還有其他客人在等著她

所以我最後就決定來個熱帶南洋風的跳色扶桑花圖案

因為是跳色,所以底色用了紅色和白色

 




看著書瑾在幫我用指甲的過程,我深深的覺得在指甲上彩繪真的需要真功夫啊

畢竟甲面好小片阿......






醬醬!! 完成囉 ♥

是不是光看到指甲就感覺很有活力的FU啊~

我超喜歡這次書瑾幫我用的圖案,因為每一隻指頭都好有特色

噗....尤其是食指的超打大朵花花,看到她,我就心花怒放啊

因為每次在外面結帳付款的時候,收銀台的人都會盯著我的手指甲說問我

 " 小姐,你的指甲好美喔,這是在哪用的? "


害我小小的虛榮心,默默的驕傲著 ...





大拇指的,是偏 糖果系的橘紅色....不是那種老氣的深紅色喔

 




這次FG走秀,我就是帶著她走上T台... ^^

我覺得這次的彩繪圖案因為是白底,所以非常好搭......尤其配上暖色系的顏色特別亮眼




噗...是不是好活潑的圖案啊

本來看是有點誇張的大蝴蝶結,後來我發現她真的很有亮點.....剛好限在秋冬流行金色

另外就是書瑾的技術太好,我的水鑽到現在都很撐著阿

真是不簡單XD

 

總之人家真的好喜歡喔這次的彩繪光聊喔.......害我默默的期盼指甲這次長的慢一點 XD 

這樣可愛的手繪花花才能陪我久一點啊


下次有機會我想來跟書僅約做卡通系的光療 (很堅持要裝可愛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啊,希望大家有喜歡 ^^



很好....我都沒有睡覺 

現在要來去梳妝打扮,準備要去機場了

祝我明天不要黑眼圈啊~

----------------------------------------------------------------------------------------------------------------

最後再分享一次< 中山區 >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的資訊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的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