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4.JPG


還記得以前,巴不得自己看起來成熟一點;有女人味一點

但是,現在只要聽到人家叫我妹妹;或是聽到我的年齡後說"哇你看起來好年輕喔",內心就會超喜悅

噗....不得不說,歲月催人老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殘酷事情

( 我實在不太想面對在幾年就要邁入4開頭這件事....我骨子裡根本就還是小孩啊 )



所以現在我要盡可能的維持在 "青春小妞" 的狀態

對於抗肌齡的保養是永遠不嫌多啊 !

絕對不能出現可怕的 <保養停滯期> 
 

所以平常除了基本的保濕一定要顧到,肌膚的光澤透亮度要維持好

還有一個保養大重點 !! 那就是臉蛋的緊緻跟塑形也不能輕忽

(大家應該知道,肌膚彈力一旦消失,臉蛋可是會從V型變U型吧.....更嚴重一點就是"梯形")



所以現在盡可能我會在睡前保養的時候

多花一點時間來按摩臉蛋,然後搭配能緊緻肌膚的保養品

一方面能減輕臉部的浮腫,另一方便是讓臉蛋能夠更平滑緊實

 

DSC0307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收到的 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黃金雙激萃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清爽好吸收

用起來臉蛋很清爽沒負擔.....
 

DSC03054.JPG

 

黃金雙激萃內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萃,能強化5大控齡修復關鍵

讓輕熟齡肌能夠賦活肌底,讓臉蛋摸上去更平滑緊實

從新回到健康的透亮光澤

另外也能同時能夠補足臉蛋需要的水分;讓臉蛋從裡到外豐盈滋潤,看起來水嫩飽滿



因為我本身膚況比較敏弱

使用後我覺得這罐的質地很溫和

像是膚況不太穩定的時候使用,反而能讓臉蛋達到舒緩修謢

 

DSC03046.JPG


前陣子我以為我的瓜子臉消失了

尤其睡醒後特別明顯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晚上睡前吃水果的關係,後來我才發現到可能是因為壓力大而讓臉蛋變得泡泡腫腫

後來收到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後

我發現這罐保養品很適合搭配晚上睡前的臉部按摩時使用
 

DSC03058.JPG

 

搭配這罐和指壓按摩,臉蛋的泡泡感兩天後就改善超多 

加上他本身就是著重在女孩的控齡保養上

能針對肌齡容易產生的老化狀況來做調理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輕熟齡女孩想在睡前多增加一罐能夠全方位守住青春的保養品

 

那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會是我非常推薦的一款精華液

 

DSC03044.JPG


這瓶很特別的地方是她的用量可以自己做調整

在瓶蓋的上方就能選擇擠出來的量

黃金雙激萃早晚都可以使用

大家也可以針對早晚來調整肌膚所需的不同用量

我自己習慣用在晚上睡前,搭配按摩讓肌膚更放鬆

 

DSC03042.JPG

DSC03047.JPG

調整好用量後,每次按壓一下就是固定的量

我覺得這樣能避免浪費,是克蘭詩超級精華非常貼心的設計

DSC03045.JPG


擠出來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精萃裡面有水+油"

每一次用量的比例都是適合肌膚油水平衡的黃金比例

所以各種膚質的女孩都很適合使用

像我換季的時候臉蛋比較容易出油,但是用這罐臉蛋並不會特別油膩

反而是有感覺下午臉蛋出油狀況有比較改善

 

DSC03049.JPG

吸收後的肌膚不泛油光...

所以就算白天使用也能感覺很清爽

DSC03051.JPG


好啦~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確的用法
 

DSC03068.JPG

 

我一般是用在睡前,如果臉蛋比較容易缺水的女孩白天也是可以用這罐補充臉蛋的滋潤喔!

洗好臉後,按壓適量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先將將保養品在於雙手中稍微搓熱後,讓保養品敷在臉上是溫溫的感覺

這樣能讓保養品更容發揮效果

接著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DSC03057.JPG


用雙手輕輕的在臉蛋跟肩頸部位做指壓跟拉提的按摩

平常累了一整天,洗完澡後這樣保養,能讓身心靈都再次的獲得舒緩

晚上睡前這樣做,大約多花個幾分鐘而已,但卻能讓睡眠的品質感好喔

我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DSC03062.JPG


像我之前提到臉蛋看起還泡泡種種的

我就是透過按摩手法讓臉蛋的泡泡感減緩
 

而且每天只要重複這樣的按摩3次,還能讓臉蛋恢復元氣,讓膚色恢復健康光澤

尤其睡醒後照鏡子,真的會發現前一晚的肉餅臉又出現瓜子型囉

哈哈哈........
 

黃金雙激萃除了用在臉蛋,也可以用在肩頸按摩

如果用在肩頸部,可以指壓按摩來回約5次

想好好眠......一定要試看看

 

DSC03070.JPG  DSC03071.JPG


好啦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又告一段落囉

因為現在的我實在太重視控齡保養,所以每次發現好物都會忍不住馬上感受看看

這次用到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後

只能說她的特點實在太迷人了!


她的油水比例剛剛好,在這個季節使用臉蛋不能能飽水滿滿,也不會泛油光

之前有一點毛孔問題也都獲得感善了

加上這罐真的好適合搭配臉蛋按摩來使用....

現在每天晚上都一定要來個小按摩才滿足



以前我就是按摩控!

只是礙於要去美容中心做臉部按摩費用實在有點高 (花不下去)

自從我發現這罐用來按摩好舒服之後

現在每天在家就可以自己享受臉蛋SPA啦!!幫我在臉部按摩課程上省不少錢...哈哈哈


好啦如果女孩們也在找一罐好用的控齡保養精華

這罐真的很推試看看

有想了解更多可以點以下的連結看看囉 (官網點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女孩有什麼想說的想聊的就來跟我抬槓吧!!!

讓我們一起記錄肌齡倒轉的時刻

---------------------------------------------

以上就是我今天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307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