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45.JPG


前陣子實在太忙碌,幾乎整天都在加班

回到家幾乎都已經累癱了....除了洗澡睡覺之外,根本無法再打開電腦寫文章

所以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動態了啦


不過忙碌終於告一段落

馬上來紀錄一下我近期的小動態

我除了把睽違已久的妹妹頭瀏海剪回來了以外,也把及腰的長髮給剪短了

哈哈哈!這通通是我自己操刀的喔 (其實是因為太忙,沒時間約設計師)

之前忙到我都感覺自己越看越狼狽,感覺頭髮修剪了一下,整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心情也輕鬆多了




然後就是我近期發現了讓人  "爆炸喜歡保養品"

它很適合跟我一樣需要 HOLD住青春肌齡的女孩,同時也適合換季臉蛋容易鬧小脾氣的季節


像我前陣子因為熬夜加班,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膚元氣大傷

雖然只要化妝就看不出來,但是其實近看跟晚上卸妝後,都能明顯的感覺到臉蛋暗沉無光

摸上去臉蛋就是跟我的心一樣 " 累趴了 " 鬆垮垮一點彈性都沒有><


美肌總不能永遠靠化妝跟美顏APP吧!

所以這陣子我不敢繼續偷懶了

現在早晚都一定用蘭蔻小黑瓶,這陣子我開始感覺到臉蛋的元氣慢慢回來囉

手摸得出來那種感動啊

現在的素顏臉蛋透亮很多喔!而且不是靠畫妝;而真的摸得出來

這樣才是我追求的 真年輕啊 



今天的文章就是要來跟大家推坑一下我的愛 


DSC02831.JPG


噗 ! 不賣關子,我的愛就是 " 蘭蔻小黑瓶 "

相信妞兒們對它一定不陌生! 小黑瓶每年在櫃上可是周年慶必搶的 "明星商品"

我自己接觸小黑瓶後也是一用成主顧,默默的已經好幾年囉


這陣子熬夜加班對臉蛋真的很有殺傷力

尤其我現在到了一不小就會讓青春流失加速的年齡,所以殺傷力可想而知有 "多可怕"

為了要趕快彌補一下臉蛋的青春流失

我第一個想到了 小黑瓶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DSC02848.JPG

 

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是一罐很清爽、很溫和的全能修護精華,每個季節使用都非常的舒服

它能顧好肌底,讓臉蛋再生健康的年輕元素,改善暗沉、乾燥、小細紋等肌膚狀況

同時給予臉蛋滿滿的修護,讓臉蛋擁有全面的抗齡加強

臉蛋滋養滿滿,自然能回到青春肌的彈嫩透亮感!
 

DSC02857.JPG


因為35歲之後,我明顯的能感覺到青春肌的流失速度加快

所以每次只要一偷懶,就馬上很有感

臉蛋不然會變的很沒彈性,蠟黃暗沉感更是超明顯

這陣子壓力大到....我自己都有感覺瞬間老好幾歲(哭)



小黑瓶裡有業界唯一"富含多種活性酵母",能讓臉蛋重新回到青春肌齡的彈嫩、透亮

搭配全能的修護精華,能讓臉蛋日夜不間斷的持續修護

準備冒出來的老態肌膚紋路也透過修復肌底膜蛋白快快撫平
 

DSC02847.JPG

小黑瓶的質地非常清爽

所以四季使用起來都非常舒服

DSC02851.JPG


抹在肌膚上非常好吸收,吸收後摸上去清爽不黏膩

還可以馬上摸的到臉蛋的滑嫩

 

DSC02819.JPG

 

小黑瓶用的是 定量滴管設計,可以精準控制用量

轉開活露的即可自動吸取一次用量

如果臉蛋膚況比較不好的時候,也可以多用一點來加強修護
 

DSC02849.JPG


DSC02850.JPG

小黑瓶的除了可以當成平常的 當作修護精華外,也能當作導入精華使用 

 

我平常會在早上清潔臉部肌膚後,先用完化妝水後,將小黑瓶搭配精華水一起使用

瓶身轉開後,利用定量的滴管取適量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塗抹臉部

然後稍微按摩加輕拍,讓小黑瓶的能量快快吸收
 

如果熬夜或感覺到臉蛋膚況不穩定的時候,我會額外用小黑瓶搭配面膜一起濕敷

這樣能讓膜的滋養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敷完後臉蛋也摸起來也會更滑嫩
 

DSC02823.JPG


另外因為小黑瓶本身的質地非常清爽,使用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

所以我自己也還滿推早上上妝前先使用小黑瓶

上底妝前將小黑瓶搭配底妝混合一起,這樣能讓妝感更服貼

然後補妝時也可以先上一點點肌因^^,這樣能讓補妝後的妝感更自然
 

DSC02828.JPG

 

除此外,這次我小黑瓶

這陣子居然被我發現 "蘭蔻" 另一款超厲害的進化版精華

晚上睡前一定要用的 "小黑安瓶 "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DSC02856.JPG


 

它跟小黑瓶超適合搭配再一起

早上用小黑瓶全面的修護;晚上搭配小黑安瓶加強修護

這樣就能日夜接力修護不間斷~讓肌膚原本元氣大傷的肌況受到全天候的呵護

穩定不再鬧脾氣的肌膚字自然能彈嫩、撫紋、透亮!

相對的女孩在意的抗齡保養也能更全面

 

 

DSC02843.JPG


這罐小黑安瓶,光是看外包裝就能感受到進化的厲害

我覺得它是小黑瓶的進化版

它本身擁有讓肌底發光,一滴透亮濃度高達98%的活性!

它使用真空技術,將高濃度活性封存,能保有最新鮮的修護能量
 

DSC02789.JPG


這罐小黑安平能在女孩肌膚出現困擾的時候,極速強效修復

我覺得它可以說是 "夜間肌膚的保護神",也可以是肌膚有況狀時的 "緊急救星" 
 

DSC02783.JPG
 

DSC02853.JPG


常熬夜的女孩應該都跟我一樣,會感覺到肌膚狀況很不穩定

天氣一變化就容易出現泛紅和肌膚乾燥粗糙,臉蛋水分吸收不良的情形

嚴重一點,更是會覺得膚色變得暗沉無光,甚至兩頰的肌膚紋度都變得特別顯眼
 

DSC02793.JPG


小黑安瓶能特別就能針對這些女孩在意又難以擺脫的肌膚狀況來做修護

能夠改善肌膚的穩定;讓突發性的乾燥、緊繃、泛紅、粗糙感、暗沉等躁動問題獲得修復

讓肌膚不在加速變老;能會到真正年輕肌膚原有的撫紋彈嫩貌
 

DSC02841.JPG


剛剛有提到小黑安平很特別的是它真空封存了 最新鮮的修護能量 !

所以未開封前高濃度活性是緊緊地被封存在裡面的喔

所以開瓶前要有一個特殊的開封動作

才能瞬間啟動活性,讓它釋放出最新鮮的密集修護能量


DSC02786.JPG


因為很特別,所以先來個開箱小分享

首先要將將含有活性的藍色滴管用力下壓,然後轉動

這時候藍色活性會緩緩釋出

image1 (1).png


這時候可以搖晃瓶身,將藍色活性與精華均勻混合

最後抽出空的藍色活性滴管,裝回銀色滴管,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DSC02812.gif


這邊我也拍了一個小小的影片給大家看
這樣大家會看得更清楚藍色的活性跑出來的瞬間

 

 

小黑安瓶裡面有搭配了獨創的3種活性酵母,它能讓肌膚變得更穩定,同時也能更持續活化肌底

所以進化版的小黑安平很適合用在睡覺前的修護黃金期!!

它能上肌膚修護更強大

 

DSC02809.JPG


小黑安瓶使用起來一樣非常清爽

比起很多夜用的精華,它更好吸收,用起來部會有不黏膩

所以四季也都很適合使用
 

DSC02854.JPG


為維持活性新鮮,所以建議小黑安瓶開封後2個月內使用完畢

每次用量大約1~2下得按壓量就能使用全臉跟脖子

每天使用,一瓶用量1個月內可用完

 

 

使用的時候可以再晚上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之後

 

將瓶身轉開後,利用定量的滴管取1~2適量的小黑瓶精華塗抹臉部

 

然後稍微按摩加輕拍,這樣能更幫助吸收

 

 

1.jpg
更建議大家可以早上用小黑瓶晚上用小黑安瓶

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所以能使用強效修護的小黑安瓶,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高濃度修護能量

幫助肌膚撫平所有會讓肌齡UPUP 的問題

而白天可以透過小黑瓶得全面修護,來抵擋所有肌膚容易遇到的問題,讓臉蛋維持彈嫩、撫紋、透亮
 

兩瓶加再一起使用能讓保養修護日夜接力修護不間斷

尤其膚況不穩定的時候更需要這樣的密集修護
 

身為頭後粉絲的我,小黑瓶真的會讓人上癮 ♥

我很喜歡用完小黑瓶臉摸起來嫩嫩水水的觸感

而且它很溫和,抹在臉上滑潤的水感比一般精華液更好推開;也更快吸收

現在有多了小黑安瓶,整個喜歡度又更上一層樓!!!


我本身不喜歡香味太濃郁的保養品,小黑瓶跟小黑安瓶淡淡的香氣剛剛好,抹在臉上不刺鼻,讓人心情好好

 

DSC02801.JPG
 

好膚況絕對不能只靠天生麗質

而是要後天努力呵護照顧

隨著年齡慢慢往上走,我越來越能體會當初為什麼以前姊姊們總是那著重視保養這件事

有用心呵護肌膚真的很有差

現在正好遇到換季期間,也是膚況最脆弱的時刻

想要HOLD住亮顏好氣色,讓臉蛋擁有真年輕的水水美肌

小黑瓶跟小黑安瓶真的有給力喔!!


DSC02799.JPG

 

這陣子熬夜過頭

我實在很有感膚況的變化.......

還好有小黑瓶跟小黑安瓶守護這啊


所以今天趕快分享給女孩們推坑~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淡清爽度好,吸收度也棒

尤其是臉蛋敏弱的時候,也能安心使用

這陣子用了小黑瓶跟小黑安瓶早晚這樣保養,本來膚況不太穩定的形況都有改善了

現在可以用手就摸得到臉蛋慢慢回復健康的好觸感

櫃上銷售TOP1,好評不用多解釋,用了就知道有多喜歡 ♥

 

噗.....分享完啦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跟我說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283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