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23.JPG


想不到都快過年了!! 我房間的梳妝台竟然是如此的 "可怕"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 >'< 所有的東西就是放桌上放桌上;然後默默的.......梳妝台就變這樣了

.....老實說發這邊文章的時候,我其實內心很掙扎這張照片我該不該在網路上

哈哈哈!!!!


還好收剛好收到 "宅配瞎買購物網 " 的體驗邀約

所以手刀在網站上找了兩款很實用的彩妝品收納盒

趁著年前的週末,我簡單的把梳妝台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跟雜物整理了一下

哈哈哈今天就來驗收一下我的 居家整理成果吧 



首先先來個小開箱 !


瞎買購物網是一家專門經營平價居家用品、生活小物、收納用品、時尚美包的購物平台

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時尚居家生活收納產品,讓忙碌生活的小資族,也能簡單透過購物平台

找到適合又好用的用品



這是我選擇的第一個彩妝品收納盒 ✔️手提透明防塵收納盒

可手提、雙向開門

★ 防塵防水

★ ABS材質
 

DSC02133.JPG

DSC02126.JPG


當初挑選這咖收納盒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是他有蓋子儲物分隔抽屜

因為家裡有貓咪的關係

所以以往在家中的瓶瓶罐罐還有飾品等小東西其實我是習慣把她收在櫃子裡

這樣也比較不用擔心毛小孩誤食或是打翻等問題!


偏偏搬家後房間的櫃子收納空間實在不夠用

櫃子早就被我塞得滿滿滿

所以大家才會看到梳妝台上瓶瓶罐罐亂擺的可怕貌

 

 

DSC02129.JPG
 

 

上面的儲物小格子可以把一保養品分別收納好

像我前面就放一些常用的小物!!

後面則是放比較大罐的保養品

DSC02145.JPG


這款手提透明防塵收納盒除了能防止毛孩來破壞我的瓶瓶罐罐外

還有一個很棒的好處就是能幫我隔絕灰塵
 

DSC02127.JPG

抽屜的空間跟深度都滿大的!!

收納一些美妝小物跟飾品都非常OK

像是眼線筆或等等也都可以擺進去沒有問題

 

DSC02139.JPG

手把設計的很可愛

 

DSC02143.JPG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容量!!!

可以一次把桌上滿滿的瓶罐通通收納起來

DSC02157.JPG


我的擺法就是左邊放老公的隱形眼鏡藥水和香水等等日常用品

右邊則是放我早晚要用的保養品

小抽屜因為深度很夠,所以可以放平常用的眼鏡跟小飾品等等

1.jpg

 

本來通通攤在桌上亂七八糟的東西,經過收納盒的整理後,現在看起來清爽多了

 

(頓時覺得自己還滿賢慧的嘛....哈哈哈) 

DSC02197.JPG

而且把東西分類後,找東西更簡單!!

像我的小耳環在也不用擔心遺失了

DSC02203.JPG


來一下整理收納後的前後比對!!

之前我的梳妝台也太可怕了吧 ==

DSC02121.JPG       DSC02150.JPG
 


另外我還挑了一款超像展示架的彩妝品收納盒 - 3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 

★ PS環保材質

DSC02186.JPG


雖然他沒有蓋子!!但是他可以旋轉這點讓我超喜歡 ♥ 

因為選轉功能,讓我在保養品的收納上沒死角

而且拿取保養品更是只要轉一轉就OK,真的超便利

 

 

DSC02159.JPG


上層的分隔層可以收納很多小物品

想是口紅、指甲油、指甲刀等等小用品都可以收納在這邊

他中間的深度還不錯,所以不用擔心放上去的小東西會掉落
 

DSC02161.JPG

最底下是轉盤的設計

底座三角加固設計

DSC02162.JPG

安裝非常的簡單,一共有三層,不需要說明書就能輕鬆架好

高度可任意調節,大家可以根據家中的空間來自己組裝最適合的高度

DSC02170.JPG


完成囉!!給大家看一下組裝完成的 3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 

奢華雅典鑽石面切割工藝,擺在梳妝台上就是漂亮

我覺得如果家裡有更衣室的朋友也可以買這個來收納一些小飾品

 

DSC02172.JPG

DSC02175.JPG


哈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容量!

跟剛剛的一樣能夠裝很多!如果家裡是瓶瓶罐罐非常多的朋友

這款真的超適合,因為他比提透明防塵收納盒能容納更多的保養瓶罐
 

DSC02182.JPG

擺在角落是不是很適合!!

360度旋轉讓大家拿去保養品的時候完全沒有死角

DSC02179.JPG

DSC02190.JPG
 

 

實際擺後我的梳妝台實在太小,導致我只能挑一個擺!!

所以我留個有蓋子的提透明防塵收納盒,這咖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就直接送給我媽囉


因為橘子媽有一個超大的更衣室

我覺得這個收納盒放在她的更衣室超適合 ♥ 平常她的項鍊跟一些香水都沒地方放

現在有了這咖360度旋轉鑽石透明收納盒,這些小東西就不用擔心沒地方擺啦

而且方在更衣室裡超像精品展示架!我喜歡




 


好啦今天簡單的居家收納驗收就到這裡啦

因為覺得很不錯所以趕快趁年前跟大家分享一下 


風水老師都說;女生的梳妝台在風水中代表著財庫

財庫如果凌亂不堪!怎麼會有好的財運呢?

所以趁著過年,我趕快把之前亂的可怕的梳妝台整理乾淨

迎接新年的好財氣啊

妳的梳妝台整理嗎?哈哈哈....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缺收納盒的話

可以到瞎買購物網逛逛, 說不定會發現你喜歡的收納組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網址看看囉

http://bit.ly/2ASOyP9
http://bit.ly/2APJ6wn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2147.JPG

DSC0217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