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jpg

分享過那麼多保養文章  這次終於被我找到一款超值得的好用 "眼霜" 

迫不及待趕的快告訴大家


因為我太懂女孩邁入 "輕熟齡" 階段後;保養跟青春的維持開始變得很不容易 (我是過來人啊)

加上這個世代,女孩們的生活幾乎都被忙碌跟滿滿壓力給佔據

平常工作忙就算了;回家還要面對家庭生活中一堆拉里拉雜的事物 (家裡有小孩的媽咪更辛苦)


面對這些內憂外患;卻還是想要抓住青春,保持凍齡好膚況

我只能說 -絕對沒有捷徑!就是用「最適合的保養」、用力照顧"肌膚"就對了



因為我實在太怕 "變老" 這件事,所以每一次用到新的保養品,我都會超仔細感受

其中"眼周保養" 更是女孩HOLD住青春臉蛋最重要的一項

因為眼睛會說話啊 !!!

只要眼周一有老態感出現,還想偷偷謊報年齡;說自己是永遠的25歲?

眼周一垂、一暗沉;不要提電眼了 !!! 就怕上班的老闆都以為你天天沒睡飽給你來個績效大扣分




所以說到 "輕熟齡保養"眼霜絕對是很重要的一項保養品啊 !!

外面的眼霜五花八門,有的太貴、有的太油膩、有的又用了無感,所以一定要好好挑選才行!

 

DSC01871.JPG


來自美國的 "Biecla碧珂媞" 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 非常適合"輕熟齡"女孩

除了能針對眼周的滋潤跟拉堤做加強之外

更厲害的地方是透過獨特的「離子交換技術」,能讓難纏又討厭的 "暗沉熊貓眼" 徹底消滅


而且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還不只這樣,她一罐「不只是眼周、而是全臉都可以用」

重點剛好都能滿足女孩幾個最在意的膚況問題,只能說眼妝能有這麼威,真的非常「超值~

 

DSC01881.JPG

 

這次的 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 「很不一樣

★SGS測試通過,不含重金屬、塑化劑

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2018年全美銷量超過一萬五千隻

而我也在用的一段時間後,完完全全的被她給征服了 
 

DSC01886.JPG

DSC01885.JPG

平常身邊的姐姐妹妹都那麼挺我,看著大家都越來越邁入 "輕熟女階段"

我當然不能暗坑好康

有那麼厲害的保養品,一定要跟你們 好康道相報 的!! 

DSC01878.JPG


用過了那麼多眼霜,我要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被這支 " 碧珂媞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 " 征服 


因為前陣子我實在熬夜熬得兇啊!!

不知不覺「熊貓眼」越來越明顯也就算了;重點是我發現拍照的時候眼周圍的紋路好像變多了><

媽呀~看到眼周浮現的紋路;內心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DSC01900.JPG


因為我記得以前上課,班上有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女生,大家都猜不出他的年齡

下課大家都會偷偷討論她的年齡問題

班上的男生很篤定的說 "她不年輕",因為看眼周的紋路就知道了!

男生說;妝再完美,保養再好,眼睛只要出現紋路,年齡就肯定不年輕!! 這是騙不了人的


就是這句很犀利的話.....我牢牢記著

所以當我發現自己眼周出現越來越明顯的紋路,然後如果又加上臉上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

內心的打擊只能大而已啊
 

DSC01903.JPG


天啊!!! 不好好趕快加強修護一下怎麼行 !!!!

我可不能讓我一整年的凍齡保養因為眼周的暗沉跟紋路跟下垂感而功饋一匱

 

就這樣我開始了與 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 的不解之緣
 

 

DSC01901.JPG
 

現代人每天盯著螢幕的時間超過10小時以上,所以除了眼睛本身好辛苦之外

眼周更是會因為「眼周循環低下」,而且加快了黑眼圈、細紋、鬆垮等眼周問題的產生

偏偏眼周循環差的人,老化速度是比正常人快7.9倍! (太可怕)



Biecla Procyte Lab實驗透過14年的密集研究,打造出 膠原填補、撫紋抗皺的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

在美國可是被媒體喻為居家版的「無針膠原修補神霜」

裡面很厲害的「獨特離子交換技術珍貴的藍銅胜肽

可以修復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緊實肌膚及減少紋路生成

能改善眼周的循環低下的狀態,讓眼周自我修護,讓皮膚不在看起來鬆垮垮

找回失去的青春膠原並且對抗 "老化兇手" 自由基

 

DSC01889.JPG


這支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用起來非常清爽,質地不油膩;滋潤度很夠

所以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因為油脂量過多會讓眼周冒出討厭的肉芽

 

也因為她裡面的成分非常適合作為"抗齡保養" 

加上他又比一般的保養品更溫和,所以敏弱肌膚的人除了用它來保養眼周很可以之外

更可以用這支微循環M2藍鈦煥眼霜臉上

針對有斑點暗沉、痘疤的地方做局部的保養!! 

像我還會用在法令紋明顯的地方,複合胜肽能有改善動態紋路,剛好非常適合淡化法令紋跟魚尾紋啊


 

DSC01891.JPG


她的吸收速度很快喔 !! 

我就是愛她這種 "清爽又飽水的 " 質地

清爽水感,抹在眼周非常的滑順,感覺眼周的紋路瞬間都推平囉!


用量一次不用太多,可以根據膚況來作用量調整

平常大約一個紅豆大小就可以保養一邊的眼周
 

DSC01892.JPG


 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 「很不一樣

她不只單單是眼霜那麼簡單

她更是臉蛋加強修護的厲害寶貝

除了眼周保養,她還可以針對我的臉蛋和眼周斑點、暗沉、紋路、浮腫、鬆弛感做改善
 

DSC01961.JPG

 

像我每天睡前根本沒力氣抹一堆保養品,能多睡一點是一點

所以在用了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後,覺得她實在超級適合我

每天一小瓶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就能幫我把 "抗齡保養" 做好做滿 ♥ 
 

 

 

 

DSC01904.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主要在針對眼袋、眼角 來做順時間的畫圈按摩

然後滿滿的將眼尾的地方拉提到太陽穴的地方

如果感覺膚況特別乾的時候,我也會針對要加強的部分作15-20分鐘的厚敷

 

DSC01906.JPG    DSC01907.JPG
 

未命名 -1.jpg

按摩後眼周的膚況抹上去會感覺非常滑潤喔!!!

噗~眼周滋潤感 UPUP很有感


前段日子我真的是看起來沒一天有睡飽

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很像眼眶都凹了,不過一周下來我覺得我的 "黑輪熊貓眼" 明顯的感善很多

所以能不愛她嗎? 


DSC01943.JPG


除此之外,早先有給大家看到我越來越明顯的法令紋

所以我現在除了眼周保養外,也會針對兩頰的痘疤跟法令紋做加強

除了塗抹及按摩外;也可以花一點時間做個15~20分鐘的厚敷


DSC01910.JPG DSC01912.JPG


平常也能使用在頸部紋路明顯的地方!!

總之,她就是你覺得哪裡有暗沉、那你紋路明顯、或是哪邊看起來變得鬆弛都可以做加強保養

 

DSC01951.JPG

另外 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也可以在化妝前搭配飾底乳一起使用

我非常推薦大家用看看!!!

因為除了能讓眼妝更加服貼外,就連臉蛋的妝感都會感覺特別柔嫩細緻


而且加在底妝一起使用,剛好等於上妝的同時,保養照顧也跟著持續進行

混搭再一起,全臉都可以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

2.jpg

因為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本身質地非常的清爽,所以搭配飾底乳一起使用清爽度一樣非常好

甚至我覺得底妝再推勻的時候更好推 !


我自己是用過一次就愛上搭再一起的感覺

所以大家入手後,一定要是看看將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跟飾底乳搭再一起用的感覺

我保證你體會過就懂我說的厲害囉

 

DSC01986.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小分享!!

以前20幾歲對於青春美肌這件事很無感,因為只要簡單清潔跟保養有做到,人看起來就是好青春啊

不過這幾年我開始有感受到什麼是歲月不饒人了!

所以為了不讓青春一去不復返,這幾年我真在很重視 "抗齡保養"

而保養大重點"眼霜"

我前前後後就花了大把鈔票在眼霜上,直到遇到的微循環M2蘭肽煥眼霜

我認真覺得她很超值 


如果大家也在尋覓一款 " 很厲害的眼霜" 

或是 " 能夠改善泡泡眼、熊貓眼、下垂鬆弛眼;甚至是法令紋、魚尾紋" 的保養品

小橘很推薦大家可以親身感受一下 

讓我們一起推翻 "眼睛會洩漏年齡這件事" ,一起當個"眼周好細嫩的" 電眼妞吧



那這篇文章就到這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囉~愛你們 

 

DSC0199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