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82.JPG

噗~身為忙碌的朝九晚五上班族,下班後就只想放輕鬆啊!

所以平日我其實真的很懶.....除了假日我真的很少下廚煮晚餐

因為除了備料很麻煩之外,回家再煮飯,等煮好晚餐都不知道已經幾點鐘了

再吃個飯;洗個碗.....下班後的時間就通通都用光了  (感覺都要宵夜時間了)

所以我跟老公下班後,很常就是隨便找一家附近的餐廳,先在外面吃飽後才回家

(我知道外食多了對身體負擔很大,但是身為現代人,這真的是很不得已的做法啊)


身為"餐餐在外的老外"

最擔心的就是重口味+蔬果的攝取量不足夠....

畢竟外食雖然很方便,但是外面的餐點限制卻很多,所以想要擁有均衡飲食實在很不容易啊



老實說,這幾年我自己也覺得外食久了是有覺得身體負擔變重

尤其35歲開始;我覺得自己的代謝跟身體機能也都不像青春小夥子的時候那麼勇

就算我中午儘可能自己準備便當,但是因為晚餐的外食比例還是高

 

所以蔬果的攝取還是不夠啊



婚後我跟老公因為工作更忙碌

所以平日的外食外;假日我們也會去吃點大餐犒賞自己辛苦的身心靈

只是日積月累的大餐,換來最明顯的就是 "體態大走樣"

加上平日又運動量不足;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

 

婚後的這一年,我承認我圓了好幾吋>< 但是真的很難回去!!

連橘子媽都每天狂念我.......我快圓成一顆球了

其實我知道啊!! 因為全身鼓鼓、到了下午我的下肢水氣難消,這些都很有感

重點是討厭的中廣體態通通都冒出來....然後怎麼甩都甩不掉 

帶著游泳圈出門,真的很容易被 誤認我是 "孕婦"

.......嗚,人家真的沒懷孕啦!! 

我一定要在這裡陳清一下,游泳圈裡除了一堆小黑之外,真的沒有BABY啦!

 

DSC01286.JPG


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圓鼓鼓有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 外食+久坐

殺傷力實在太大 


所以這陣子我除了平日的飲食外,午晚餐後都有再喝一款野菜補給的飲品

讓身體能多纖一下

希望再過沒多久....我能重新穿回S號牛仔褲 (總之就是希望游泳圈能快點消失)

 

DSC01245.JPG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陣子我每天午晚餐喝的 "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讓跟我一樣嗯嗯卡卡、餐餐外食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它主是透過多種的蔬果供給,增加身體的順暢力;

並且透過添加的紅豆/黑豆/玉米鬚/秋葵補給,讓久坐族能消減墜水
讓身上多餘的水分不堆積;調整全身浮浮的感覺跟嗯嗯卡卡困擾

 

DSC01238.JPG

DSC01250.JPG


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一盒裡面有30小包

如果每天兩包來計算,一盒大約是15天的份量喔
 

DSC01241.JPG


隨身的小包裝設計攜帶很方便

平常我都會放幾包在包包裡,這樣外食的時候也可以在用餐後來一杯 "滿滿的野菜啊"
 

DSC01242.JPG


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本身經過全國公證藥檢合格

加上特別的2種日本專利配方,哺乳中的媽咪也可以安心飲用

 

DSC01267.JPG

 

此外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裡面擁有日本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

能夠補給身體滿滿的所需之外;更能加化排水力、順暢力等等


至於有哪些蔬果,大家可以在盒子上看到詳細的成分標示

不過畢竟大家是要吃進肚子的啊, 所以盒子上也有食用的注意事項

大家都可以在盒子上找到,我在這邊就不說囉~



另外女孩應該很在意喝這個會不會 熱量很高吧!!

大家完全不用擔心喔,因為它沒有添加食用糖精,所以自然熱量超低啊!

5.7 大卡一包,完全不用擔心吃完大餐再加一包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會讓身體有負擔
 

DSC01239.JPG


我每天大概就是2包,午休後跟晚餐後都會泡一杯喝

DSC01255.JPG


因為它每次要搭配300~500CC的溫涼水沖泡

所以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因為自從喝了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後,感覺每天喝的水量也增加了

不然我應該每天的喝水量都很不足夠吧

加上我有愛喝飲料


噗....所以這對我這種不愛喝白開水,只愛喝飲料的人說

算是一個變相讓自己多喝水的好機會

 

DSC01266.JPG

加水後,它很快就溶解囉

加涼水或是溫水都 OK

DSC01259.JPG


它跟外面有一些蔬菜飲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沒有可怕的 "菜味"

 

大家懂我在說什麼吧!!

因為像是精力湯或是很多蔬果飲,喝起來都會有一種澀澀生生的 " 青草味"

如果剛好碰到自己不喜歡接受的味道

喝起來就會跟喝藥一樣痛苦

 

像我就是!! 

什麼精力湯、蘿蔔飲、青草汁....雖然都超營養

但是我實在就是無法接受它的口感


DSC01263.JPG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泡開後沒有什麼怪味道

我自己感覺跟麥茶很類似.....就是一般有口味的無糖茶飲感覺

喝起來很順口

相信不愛吃蔬菜的人,應該也很好接受他的口味

 

因為我很挑嘴

所以首次沖泡要喝第一口的時候我其實很猶豫

很怕喝下去會不能接受

畢竟,雖然三餐外食的我很需要順暢一下

但是口味還是很重要啊 


想不到真的一點都沒有青草的味道

喝上去還滿順口,一口氣一杯喝光都沒問題

 

DSC01274.JPG

身體擁有更滿的蔬果供給,真的太重要啊

不然三餐老外,久了油卡一堆不用說,最可怕的就是高鹽高糖.....加上生活作息不規律

一不小心讓身體整組壞撩撩就糟囉


因為每天上班久坐

便便也是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卡卡卡

或許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的滿滿蔬果真的有幫忙

最近嗯嗯是有順暢很多喔

N年不散的游泳圈好像有變小圈耶!也變得更平坦囉

這也算是有進步吧!!!

哈哈哈.........

而且或許是因為餐後一大杯飲品,身體的水量足夠

肌膚摸起來也有比較嫩



另外我發現喝這個好像會比較愛上廁所

噗....感覺排水力變強,本來一下午都可以不動如山的,喝了這個後就已較會想尿尿

而且多喝水是好事啊 !! 

 

DSC01287.JPG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看我的游泳圈,不過女生只要能改善排便困擾,嗯嗯不卡卡

好像游泳圈就會沒那麼圓吼

就這樣能穩穩地救回我這走鐘的體態,希望之後出去,不要再被誤認是孕婦了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久坐辦公室的人;幾乎餐餐外食,青菜永遠吃不夠多的人

那其實真的可以利用這種蔬果飲品,來增加身體需要的補給喔

不然真的很容易走鐘啊

 

好啦今天的簡單小分享就先到這啦

讓我們一起穿回S號吧....哈哈哈哈  (自我鼓勵 )

有興趣看更多(點我)

Laler官網與momo都買得到唷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27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