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秋冬即將來臨,女孩們的髮色換新裝了嗎?

( 我已經準備好囉-開心 )


今年小橘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忙工作,所以好一陣子沒有染髮了

平日上班加上兩個社團的經營;整個人忙的咧

默默的兩節色差越來越嚴重的布丁頭...讓我好一陣子拍部落格分享照都覺得很沒元氣


所以就在上個月準備跟臭皮家人出發旅遊前,趕快把枯黃退色的頭髮來個大整理

不然難得的家庭旅遊;頭髮醜醜拍照能看嗎?

DSC09486.JPG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整理前的頭毛.....頭頂一大截的頭髮色差超大

髮尾乾燥毛毛、之前染過的髮色也早就退囉....看起來就是髮質超差、枯黃沒元氣 

DSC09493.JPG

這次小橘染髮的店家是 "H COLOR"

H color 位於熱鬧的東區,是一家間 染護專門店 

因為是專門店!!所以染髮技術超厲害

之前在臉書就常常看到他們家設計師美美的作品

 

H color 店面的交通非常方便,就位於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走路約2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我覺得附近除了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外,還很好逛

所以大家如果用好頭髮,還可以美美的在附近吃吃美食、逛逛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

電話:02-27113936

DSC09581.JPG


H color 雖然在熱鬧的東區

不過店內的空間可不小喔,每一個座位間的棟距都還算寬敞

不會有人擠人的擁擠感

所以在這邊用頭髮~感覺上是很舒服的


畢竟染髮需要在坐在位置上的時間很長,所以我比較喜歡獨立一點的空間

哈哈哈....這樣如果真的想小小咪眼休息一下,也不用因為旁邊有其他客人而不好意思

 

DSC09583.JPG

DSC09519.JPG

DSC09520.JPG

DSC09589.JPG

H color 沖洗頭髮的地方

椅子超柔軟喔~躺在上面洗頭很舒服.....

DSC09579.JPG


這是他們最近推的洗染套餐

很建議大家可以搭套餐!! 因為真心覺得很划算

而且常染燙頭髮的朋友,其實髮尾受損都不小,藉由套餐的染護課程

能讓頭髮在染後,髮色維持得更持久;髮質也可以在染髮後直接獲得修護


我這次用的是C方案,深層結構式護理

鍵鍊胺基酸護理!一種新的專業深層護髮

也就是說一邊染髮一邊幫頭髮做深層的修護,護髮後,頭髮能夠維持3周以上的漂亮髮質

DSC09518.JPG

H color 他們家的染髮用的 染劑是日本SHISEIDO資生堂染劑

應外也有其他歐美知名品牌可以選擇

不過我這次選的染髮劑就是日本SHISEIDO資生堂染劑


DSC09494.JPG

日本SHISEIDO資生堂染劑顏色很多可以選呢~

因為秋冬很適合稍微暖一點的顏色,所以我跟設計師討論後,選擇了浪漫的粉色


我的設計師是 "An"

An 說,今年秋冬的粉色系很夯,我的膚色很適合這個色系

加上我之前有漂色,所以染完後粉紅色會有一點深淺的層次感

一聽!!!有設計師An專業的認同,那就粉色....剛好我就是想要染這個色系 

 

DSC09498.JPG

選定顏色後接著馬上要來染髮囉

第一步先用頭皮隔離的乳液,將頭皮做好染髮前的保護

 

DSC09503.JPG

這款頭皮隔離涼涼的!!

抹在頭上,整個頭皮會變得很清爽.....哈哈哈!! 整個精神會變很好

不過也因為它滿涼的,所以整個染髮的過程,頭皮都非常的舒壓

DSC09504.JPG

染髮劑也會加入護髮品

這樣等等一邊染髮一邊護髮....染髮的過程頭髮也可以同時獲得保護

DSC09508.JPG

覺得粉粉的顏色好漂亮  超期待我選的粉紅系髮色

DSC09506.JPG


開始染髮囉!!!

因為剛剛用了涼涼的頭皮保護隔離,整個染髮的過程頭皮都很清涼

染髮的過程中設計師An 跟助理都很親切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 H color 做結構是護髮跟染髮

所以設計師 把我今天染髮到護髮每一個流程跟環節,都很清楚的說明....讓我第一次造訪就很放心

 

真心覺得染髮就是要找這種專業的啊!!

 


還在染髮的當下我就打給臭皮,問他要不要下班也來H color 找An 幫他整理一下頭髮

 

 

DSC09513.JPG

DSC09516.JPG

其實前陣子都滿晚睡,所以頭皮本身是有一點脆弱.....

不過它們家的頭皮隔離真的還不錯,整個染髮的過程頭皮都很舒緩

一點刺刺癢癢感覺都沒有


DSC09510.JPG



上好染劑後~我默默的滑著手機整了大約40分鐘吧


等待的過程頭皮一直涼涼的還滿舒服

40分鐘過後等確認好顏色都有上勻後,就要準備接下來沖洗跟 結構式護髮 


說真的超期待啊~已經好一陣子沒在頭髮上換新裝

我都快忘記染髮後髮色的美美感覺了....而且第一次用SHISEIDO資生堂染劑,據說很厲害

所以我超期待染好的成果


 

DSC09523.JPG

他們店裡沖洗頭髮的椅子很好坐

加上剛剛等待的時間我一直很亢奮...所以完全沒度估

現在沖水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放鬆啊......就差一點點我就睡著夢周公囉

其中一劑的護髮會在這裡完成,其他的流程會在等等回到座位上完成

DSC09524.JPG

噗!!!還沒看到髮色ㄟ

好緊張好期待

DSC09525.JPG


結構式護髮一共有4劑

第1劑 E1,裡面有8種胺基酸配合PCA-Na,能滋潤頭髮,給頭毛天然保濕因子呵護

第2劑 CP & 第3劑 E2 能給予頭毛熱保護的膠原蛋白,除了增加保濕力;更能抵禦染燙過程的熱受損

第4劑會在沖水台那邊完成,所以整個過程其實不會跑來跑去

 

 

DSC09527.JPG

前面的護髮步驟完成後,會需要加熱一段時間

等加熱後再去沖水,就能看到這次的新髮色了

DSC09530.JPG  DSC09533.JPG

DSC09541.JPG

 
 新髮色出現了

是我夢想中的粉紅色!

就是會讓氣色好好;肌膚很顯白的浪漫髮色

 

頹廢了好久...我終於可以美美的囉!! 超開心

設計師An 果真非常專業,他建議的顏色染起來真的超好看

大家如果要來這裡染髮,我很推薦An

 

這次搭配很厲害的結構式護髮,頭毛染完後髮質超好

第一次染髮後,頭髮一點都不毛躁....摸上去超級滑順

而且光澤度100分耶



An說,等我洗個幾次頭髮後,本來有漂色的地方變的更粉

髮色的層次感會更明顯更漂亮

 

DSC09543.JPG

DSC09544.JPG


接著AN幫我捲上電棒

過程中我還趁機會跟他請教,平常在家上電棒要怎麼捲

因為我真的常常會手殘,髮尾都會被我加熱過度變的很毛躁

AN也跟我說,以後我在家上電棒錢也可以抹一點護髮類的乳液,這樣能做好頭髮的隔熱保護

DSC09549.JPG


噗!好啦 ~快來看一下我這次染好的美美髮色

粉粉的霧面粉紅色...不會太淺,所以質感非常好

又比紅棕色看上去輕巧

是非常能襯托好氣色的髮色

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上班族女孩子染的髮色

配上剛剛做好的結構式護髮,整個質感跟觸感都好好

 

DSC09552.JPG  DSC09556.JPG


哈哈給大家看一下自拍照

在燈光下,髮色也很好看

DSC09576.JPG

DSC09572.JPG

好啦!!

超喜歡我這次的髮色,現在雖然有退了一些,不過一樣維持的很漂亮

是讓人喜歡的暖色調

如果大家想在秋冬染上美美的髮色,我推薦H color的An

他人超細心,幫男生剪頭髮也超有型!!

大推


最後在跟大家報告一下H color 的地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
FB:https://goo.gl/taFJ6U



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asure0902@gmail.com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