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2.JPG


噗~今天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毛孩子的洗澡沐浴品
(所以今天文章的小麻豆是兩位很不受控的毛孩) 


以前家裡養的毛孩子曾經就是因為沐浴用品對寵物的肌膚太過於刺激

導致常常會反覆出現敏弱跟掉毛嚴重的問題 (跑寵物醫院真的很勞命傷財啊)

所以長大後自己養的毛孩,我就特別的注意寶貝的毛髮健康

除了平常的飲食一定不能過鹹過油之外,沐浴用品也是我超重視的!!!



不知道家裡有毛小孩的把拔馬麻,是否跟我一樣,很重視寶貝的毛髮跟肌膚健康~甚至很龜毛

像我就很在意寵物用的沐浴品是否天然,是否有添加很多有的沒的東西在裡面

畢竟,寶貝的肌膚皮層很薄,所以比人類的肌膚弱很多,加上它們比起鹼性的膚質更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他們用的沐浴品一定要夠溫和,這樣才能保護它們肌膚跟毛髮健康壯壯!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我家的寶貝每天的生活幾乎跟我再一起,沙發、地毯、床上 他都可以無拘無束的趴趴走

所以平常的衛生清潔一定要顧好,不然在地方趴趴走,多多少少還是會沾染到髒污

清潔沒做完成,不但寶貝身上容易有味道

我們更有可能跟著他一起皮膚出問題~



因為我家有一隻貓貓+一隻狗狗

所以我挑選的寵物沐浴用品還會找狗貓都能一起使用的

畢竟我們是小資家庭啊~貓貓狗狗能一起用CP值才高啊 !!



好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國大型寵物醫院專用~Whistle 狗狗&貓貓洗毛精狗狗&貓貓順毛噴霧

Whistle 在韓國,是寵物醫院專用的指定沐浴品牌

加上他的成分很天然;不含parabens、有機矽、礦物油、動物性原料、人造色素等等

讓肌膚脆弱的毛小孩(貓貓跟狗狗) 洗香香,都能安心度滿滿!

DSC00194.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韓國Whistle這個品牌的小理念

WHISTLE在韓國全國共有2家的動物醫院

因為寵物是現代生活的重要伙伴,倡導愛護動物、深化飼主責任觀念、動物健康

創造伴侶動物和人之間的幸福的世界

Whistle 研究所成立于1983年,Whistle 創建60年

專門研發關於寵物生活&美容專門的相關產品,為家中的毛小孩跟家人都能獲得最幸福的相處體驗

DSC00469.JPG


Whistle 的寵物沐浴乳有兩種

*純淨濕潤狗狗&貓貓洗毛精*500ML 及 *閃亮絲滑狗狗&貓貓洗毛精* 500ML


這兩款都是貓貓狗狗皆適合使用的沐浴乳

所以我家個貓貓狗狗就能一起使用!!

 

DSC00170.JPG

Whistle 的寵物沐浴乳, 第一次用幫我家SEVEN洗澡後就很喜歡

因為這兩罐的味道雖然有一點點不太一樣,但是聞上去都很舒服

是那種大自然迷迭香清新爽快香氣 


毛孩洗完澡後身上聞起來是清香的
~味道是舒服好聞的

不會那種美容後,身上的刺鼻香味

 

當初一看到就想用看看Whistle的寵物沐浴品

主要就是因為他很天然,不含parabens、有機矽、礦物油、動物性原料、人造色素

滋潤系列更有加上燕麥和蘆薈葉子的天然提取物,能讓寵物身上的肌膚水分平衡

此外,這兩罐還添加了天然提取物,能讓毛孩子洗澎澎的時候,舒緩鎮定焦慮的心情

這對於洗澡澡容易緊張焦慮的寶貝來說,舒緩緊張心情超需要的啊!!




 淨濕潤狗狗&貓貓洗毛精 

DSC00174.JPG

DSC00171.JPG


 閃亮絲滑狗狗&貓貓洗毛精 ♥ 

DSC00173.JPG

DSC00172.JPG


大家也知道毛孩子並不能每天洗澡對吧 !

我家貓貓大約2~3週洗一次澡;狗狗則是1~2週

但是他們每天在地上趴趴走,其實身上還是容易會卡髒髒

有時候玩得太嗨~身上就會容易出現 "體味"

所以平常沒洗澡日的清潔,我也滿重視的!!

畢竟他們就跟自己的孩子樣,把拔馬麻一定要幫他們守護好肌膚的衛生跟健康


加上我自己也是敏弱肌,如果家中寵物的衛生沒顧好,我皮膚也會跟著癢癢的

現在台灣天氣又特別潮濕,所以平日沒洗澡的日子,我會用擦拭的方式

幫寶貝做一個簡單的日常清潔 !!!

DSC00267.JPG

 

韓國的Whistle除了沐浴乳,還有推出 護毛柔順噴霧

除了平常能簡單的幫毛孩清潔毛上面的髒污,也可以同時達到柔順滋養毛髮的保養

像有一些毛髮比較長比較濃密的寵物,毛不是很容易打結嗎?

就用他們家的護毛柔順噴霧,噴一噴之後再慢慢梳理,這樣寶貝不用哀痛就能輕鬆將打結的毛髮梳理開!


這系列的護毛柔順噴霧也有兩款

*純淨濕潤狗狗&貓貓順毛噴霧**閃亮柔滑狗狗&貓貓順毛噴霧* (250ML)

DSC00187.JPG


 ♥ 純淨濕潤狗狗&貓貓順毛噴霧 ♥ 

這款滋潤系列有加上燕麥和蘆薈葉子的天然提取物,聞上去是好聞的迷迭香!!

味道很清爽

DSC00183.JPG

我家貓貓很喜歡這款^^

DSC00412.JPG


 ♥ 閃亮柔滑狗狗&貓貓順毛噴霧 ♥ 

這款添加了蜂王漿和洋甘菊天然提取物,聞上去有一點甜甜的花香!

味道一樣很清爽很好聞,可以帶走寵物身上的體味

像我家狗狗有時候出去跑跑回來太興奮,身上都會有一點點味道

這時候幫他用這罐做一個簡單的毛髮擦拭清潔,身上的味道也馬上變得香噴噴

 

DSC00185.JPG


好啦!! 接著來看一下我們家SEVEN洗香香的沐浴照吧~

哈哈哈哈!! 

寶貝洗澡前一定要先把身體測底的打溼,一來可以先把身上表面的髒污先沖洗一次

DSC00284.JPG

我他們家洗澡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洗完沖乾淨後再洗第二次!!! 

步驟應該就跟我們洗頭髮一樣


所以我習慣用Whistle 純淨濕潤狗狗&貓貓洗毛精 作為第一道洗澡的沐浴乳

沐浴乳一擠出還就是香香的味道~好舒服啊

DSC00292.JPG


接著先將沐浴乳於手中揉搓起泡

泡泡出現後再將泡泡揉搓於毛孩的身上

從背上慢慢按摩直到全身洗淨,最後用溫水沖淨


DSC00310.JPG

Whistle的沐浴乳泡泡還滿細緻,而且摸上次很滑順

沖水的時候也能感覺有把寵物毛髮的油脂洗乾淨

DSC00294.JPG

DSC00297.JPG

我家SEVEN洗澡很乖

他很習慣洗澡澡~所以我不太需要花很多力氣,他是配合度很棒的乖孩子

DSC00303.JPG

第一次沖洗後,接著洗第二次!!!

DSC00311.JPG

第二次我就用閃亮絲滑狗狗&貓貓洗毛精

我覺得它的味道比較甜!!! 有一點花香跟果香的宗和香氣

我自己很喜歡這罐的香味!所以選他做為最後一到洗澡步驟的沐浴乳

DSC00325.JPG

DSC00329.JPG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泡沫~很細緻

我家SEVEN現在正在享受舒服的洗澡按摩~哈哈哈

DSC00335.JPG

洗完香香囉!!!!

把毛髮吹乾就是漂亮寶貝一枚囉

DSC00349.JPG

DSC00370.JPG

Whistle 洗完澡後毛髮超蓬潤

SEVEN的毛整個好鬆好鬆

比起之前的扁搭小油身~洗完澡後毛髮看起來超輕盈

而且味道好好聞~是我喜歡的香味

DSC00464.JPG

DSC00404.JPG

DSC00272.JPG

我家貓貓因為比較不愛洗澡

所以平常我就會用純淨濕潤順毛噴霧幫他做日常的毛髮清潔

順便讓他毛髮順順不打結!!!

DSC00382.JPG

Whistle 純淨濕潤順毛噴霧使用方式很簡單也很方便

只要均勻地將噴霧噴灑於需要清潔部位後

再以乾毛巾拭淨即可!

DSC00390.JPG

像是毛法濃密多層的寵物,可將噴頭深入毛髮內層使用

如果寶貝的毛髮打結;也可以用這個噴一噴再來梳理


因為我家貓貓討厭毛巾

所以我會先用手把毛髮撥一撥,之後再有乾的毛巾擦拭

未命名 -1.jpg

DSC00449.JPG


哈哈!!! 乖乖清潔完畢~身上又是香噴噴好滑順啦

不愛洗澡的貓貓~雖然他會自己洗臉洗手

但是畢竟他很愛在貓沙裡面滾來滾去,所以平常奴才們就可以用這罐來幫家裡的貓大王做簡單清潔


好啦這次的分享希望家中有毛孩的把拔馬麻有喜歡囉


說真的~有的他們之後,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什麼都想要給他們最好的

看著他們健健康康,就覺得快樂

因為台灣天氣很悶熱潮濕,其實這對於毛孩子的肌膚更是容易變的ˊ脆弱

所以我們身為拔麻的人;更是要在肌膚根毛髮上給他們多一點的照顧

今天分享的Whistle,我自己使用後覺得寶貝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皮膚沒有敏感的問題;而且洗完澡澡後毛髮感覺很健康彭鬆

而且香味很舒服~大人跟毛孩子應該都會喜歡


我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有更多資訊想了解可以到下面連結看看囉!!

官網:http://bit.ly/2Ls15wl
FB粉絲頁: http://bit.ly/2Ls1Pl7

DSC00192.JPG DSC0019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