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30.JPG


不知道大家下班回家都煮些什麼來吃呢?

小橘每天下班,身體早就累趴了,別說逛超市買食材了!!!

我就連煮菜都只想用簡單方便的料理.....然後碗盤最好也少洗一點

總之下班後就是輕輕鬆鬆~完全不想要為了"吃"大費周章的準備


所以我跟臭皮兩個人最常做的就是外食族

不過其實外面的東西吃多了真的會很膩

尤其家附近就是那些店家,吃來吃去好像一點變化都沒有

所以最近我們偶爾會上網尋找"好吃的" 宅配美食,下單後想吃的料理都能直接"宅配"到家!

重點!! 回家後只要簡單料理就能吃上好吃的晚餐~方便超多

加上現在天熱!!! 覺得自己煮,吃的衛生也比較安心些 !!

所以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收到的一家 " 冷凍宅配水餃 "

超適合跟我一樣下班後想要簡單料理 受好料的朋友

 

 

DSC07666.JPG


徐姐姐爆料水餃
有七種不同口味的餡料,每一種口感都不錯 (我都幫大家吃過囉)

而且我覺得它們家水餃有的大特點就是每一顆都很大!!

加上吃起來皮薄餡多,非常的有滿足感~

DSC07299.JPG


徐姊姊是因為當初自己跟家人都愛吃水餃

所以常常會在家中自己炒餡料、包水餃

因為是自己喜愛的水餃,所以在食材挑選到冷凍保存,每一步都不馬虎

徐姊姊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品嚐這道家常好料,決定推出「爆料水餃」

將獨家包滿餡料的好吃水餃,分享給喜歡吃水餃的人

 

它們家的水餃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他們用的是盒裝

每一顆包好的水餃都有獨立的位置裝著,所以收宅配的「爆料水餃」,也不用擔心水餃會黏在一起

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我煮水餃最討厭遇到皮跟皮黏住的問題

皮只要一破,餡料都會跑出來....那皮肉分離的水餃還能稱得上美味嗎?

所以就冷凍宅配來說,水餃是很有機會皮跟皮黏在一起的

徐姊姊爆料水餃這點設計的讓人超滿意!!

DSC07311.JPG


DSC07632.JPG


宅配美食最重要的就是食材的選擇

因為冷凍過來材料一定要新鮮才可以!!


徐姊姊爆料水餃嚴選好料,在前線就把食安把關好

他們家用的是市場直送新鮮蔬菜,非基因改造玉米

吃起來沒有冷凍食材的冷凍感,裡面的菜吃起來是清脆爽口的新鮮甜味

其中他們家有幾個口味用的是青蔥

嚴選特級青蔥,因為青蔥的品質好

所以吃上去的口感蔥香味很濃,而且可以感覺到鮮脆的青蔥口感


另外在肉品上,徐姊姊爆料水餃用的是嚴選的高品質台灣豬肉

經過屠宰後直接急速冷凍,確保肉質美味不流失

蝦子選用的則是優質白蝦,蝦肉飽滿多汁,吃起來口感也很鮮甜



DSC07309.JPG


大家在收到水餃後,每一種口味都有很詳細的成分

營養標示也寫得很清楚,所以吃起來真的讓人覺得食安有把關

 

DSC07308.JPG



家裡有男生的都知道!

水餃要吃飽,分量一定要很夠才行

如果水餃小小顆~吃起來的滿足感就會大大扣分

徐姐姐爆料水餃 ,皮薄餡多!! 而且每一顆都超有份量

裡面的內餡更是超飽滿,每一口咬下去都 爆汁又爆料

DSC07636.JPG

DSC07637.JPG


有沒有!! 這樣擺完全不沾黏

每一顆水餃都粒粒分明~看到就是滿意!!!

DSC07634.JPG


好啦!!! 它們家的水餃一共有7種口味!!

高麗菜鮮肉水餃 / 韭菜鮮肉水餃 /香蔥鮮肉水餃 /高麗菜鮮蝦水餃 /

韭菜鮮蝦水餃 /香蔥鮮蝦水餃 /玉米鮮肉水餃

 

小橘每一種都幫大家品嘗過囉~~也拍了內餡給大家看

哈哈~我要說它們家的青蔥真的不錯吃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吃蔥的

不過它們家的水餃包的 "青蔥" 超鮮~所以我完全可以喔!!!



高麗菜鮮肉水餃

口味很鮮甜~他們用的是台灣直送的高麗菜!! 

加上嚴選的台灣豬肉~吃起沒有冷凍的肉味,所以這款我覺得超推薦!!

DSC07306.JPG  DSC07685.JPG

喜歡吃韭菜的朋友就可以選 韭菜鮮肉水餃

他們家的韭菜吃起來很脆!!! 

像臭皮就很愛它們家的韭菜鮮肉水餃

DSC07302.JPG   DSC07709.JPG


喜歡吃青蔥的~我就很多推薦這口味

香蔥鮮肉水餃

因為它們家的青蔥吃起來一點都不老~而且味道很鮮

平常不吃青蔥的我都覺得很可以接受!!!!

 

DSC07307.JPG  DSC07702.JPG

玉米鮮肉水餃 我也超喜歡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鮮甜的大顆玉米粒!!!

而且這口味吃起來最甜~最jucy

我認真的覺得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這個口味一定能讓家裡的小朋友吃完一顆又一顆

 

DSC07303.JPG  image1 (4).jpg


喜歡吃鮮蝦口味的朋友

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這三款鮮蝦口味

高麗菜鮮蝦水餃 /韭菜鮮蝦水餃 /香蔥鮮蝦水餃 

因為他們家蝦子 用的是新鮮的蝦子來製作,所以吃起來蝦子 的脆度是有的

而且每一口都咬的到蝦子的鮮汁口感~

所以我很建議大家可以每次煮的時候,一半豬肉一半鮮蝦這樣

兩種不同的口感都能吃到

DSC07300.JPG DSC07669.JPG

DSC07301.JPG  DSC07709.JPG

DSC07304.JPG DSC07681.JPG

好啦!! 最後要來分享怎麼煮出好吃的Q彈水餃

先燒一大鍋的水,水量要讓水餃有足夠的空間滾動,

大家也可以依個人習慣加入鹽巴煮水

 

DSC07639.JPG

水滾後放入不須解凍的徐姊姊爆料水餃,記得要攪拌以免黏鍋喔

DSC07643.JPG

因為水溫太高會容易把水餃煮破

所以在水滾時就再加點常溫水

我大約會加三次水

等餃子都浮上水面 (約七分鐘) 再轉大火

DSC07652.JPG

DSC07648.JPG


等餃子都胖嘟嘟的浮上水面
就可以起鍋囉!

有一個大重點!!!

撈餃子時千萬不能關火,不然餃子皮會吃水進去

DSC07658.JPG


有沒有~每餐只要花少少的時間!!

一大盤美的水餃就可以上桌囉


這真的是每天忙碌生活的我非常方便的 "宅配美食"

吃完後也不用洗一大堆的碗


我覺得會喜歡它們家的水餃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們家的水餃煮起來皮不會爛~

吃的時候我覺得皮很Q彈,餡料非常扎實

每一口都很有份量~男生吃也超有滿足感

 

DSC07662.JPG

DSC07664.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美味宅配水餃分享

因為我跟臭皮晚上回家後,其實都很累了

所以水餃對我們來說非常的方便,也成了我們很常買的食材

這次收到徐姐姐爆料水餃,我覺得它們家的水餃CP值真的很不錯

大顆~而且口味口感都非常的到味

跟外面大賣場買的那種冷凍水餃真的有差!!! 質料好太多

所以今天分享給大家

 

跟我一樣每天下廚都想要簡單方便的朋友

我覺得是值得下單宅配回來吃看看囉

官網:http://bit.ly/2kmTnsf

FB粉絲頁:http://bit.ly/2J1imiP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小橘今天的小分享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私訊給我囉

---------------------------------------------

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764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